jtjt.jpg

月初參加了法國嬌蘭的新品發表會,

享受一個奢華又絢麗的純金派對♥

活動舉辦在大安的Home hotel,

現場相當有氣氛,到處是閃閃發亮的裝飾和嬌蘭保養品及彩妝,

每個角落都好精彩,根本是女人的天堂!! 

CIMG2126.JPG

這次主要的新品是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24K純金光底妝系列,

我用嬌蘭家的底妝和蜂王乳保養系列也已經一陣子了,

全新的眼部精華當然也要搶先來看看!!

CIMG2158.JPG

是金色的紋身貼~唇印好cute♥

CIMG2127.JPG    

現場也準備了甜點和鹹食,我在這吃了一客開心的下午茶~嘿嘿

CIMG2130.JPG

每次參加嬌蘭的活動都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

是女孩最愛的香檳!!(眼睛發亮)

IMG_7324.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的蜂王耶!!

絕對要拍下來紀錄一下,太可愛了

CIMG2136.JPG

是無酒精的調和果汁,酸酸甜甜還不錯

CIMG2143.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嬌蘭的新品,

這一桌滿滿都是皇家蜂王乳系列的保養,

光看就覺得好華麗,每次使用起來也都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小貴婦~哈哈

CIMG2123.JPG

利用蜜蜂萃取物研發高效能的保養品已經是嬌蘭的核心焦點之一,

採用烏埃尚島黑蜂蜂蜜為原料,生產於法國,

去年秋冬推出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我個人超級喜歡,

夏天用也OK,因為夏天要吹冷氣,皮膚容易乾燥,

所以即使是油類我也用得不亦樂乎XD

CIMG2139.JPG

 

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 15ml/NT$4,700

這款8/1上市,很高興搶先體驗到了~

萃取來自烏埃尚島黑蜂蜂蜜及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經醫學認證的黃金修復成分,

搭配專櫃第1支黃金離子導入儀,是利用黃金特有的負離子,

專利黃金離子導頭是,將蜂王乳精萃導入肌底,

達到眼周及額頭的提拉和緊實,根本是神奇的金手指啊!!

按摩頭有冰鎮的作用,可以舒緩眼周肌膚,

透過「點、滑、提」超簡單的3步驟,代謝循環眼周,

像我有黑眼圈和偶有水腫的情況,可經過這樣的按摩保養程序來改善。

CIMG2156.JPG  

質地輕盈水潤,有足夠的滋潤度,

不會油膩和厚重,細滑的觸感很適合使用在眼部肌膚,吸收速度也很快,

等我使用一陣子再來和心得報告唷!!

然後設計也很符合人體工學,手指的弧度恰到好處,

用最輕鬆的方式來達到最高的保養效果,

是我見過最有智慧的眼部保養產品了

 

CIMG2157.JPG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30ml/NTD5,450,50ml/NTD7,380

它融合了更高濃度烏埃尚島蜂蜜與2倍蜂王乳的升級版皇家蜂王乳精萃,

質地非常的細,滋潤但不會悶悶的,

延展性很好,試過它的質地就覺得好厲害,

等我用一陣子在臉部時再和大家報告心得~

CIMG2134.JPG 

當天的穿搭走寶藍色配黑色路線~

本來想說純金派對應該要穿個金色單品,

沒想到這一身藍意外的很融入現場的氛圍XD   

IMG_7354.JPG

玩了很有趣的拍貼機

IMG_7335.JPG

另外還有24K純金光系列底妝沒有分享到,

等我的另一篇心得文章喔各位♥

有興趣的話在密切注意啦~我的粉絲團會有新文章的動態發佈

CIMG2152.JPG   

 

今天的分享先到這兒,用和可愛氣球自拍的照片ending,

我們下回見:)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