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JPG  

Happy Sunday 來看飾品文♥

這篇分享的單品是近年來相當流行的串珠手鍊,

很高興有 SOUFEEL 索菲爾 的提供,

讓我有機會獲得這一串美麗的串珠手鍊,

SOUFEEL的珠寶算是平價的代表,

一開始我以為這樣平易近人的價格,

對質感沒有抱非常大的期望,沒想到當收到實品時,

完全顛覆了原有的想法!!

它們很精美又有質感,整整超越了價格呢~

所以有興趣的女孩們不管是自用或是送人,

都可以放心選購唷:)

就來一起看看Nini我選了什麼樣的Charms來編織我的故事吧♥

 

收到時是有原廠紙盒包裝的,只是被我弄得皺皺的所以沒有拍照,

裡頭有SOUFEEL紙袋以及精緻的禮盒和手鍊

087.JPG

手鍊以及每一個串珠都用夾鍊袋妥善的包裝著,很用心的包裝

091.JPG

我的7顆charms和 925純銀基礎手鍊

093.JPG

全都是銀色系♥ 我超喜歡!!

手鍊有分基礎手鍊,純銀手鍊和皮繩款的,

我是選基礎手鍊,它有分尺寸,

一般我戴手錶都是扣最裡面那格,基礎手鍊拿17cm的戴起來剛剛好,

和我一樣屬於手腕較細的女生可以參考一下。

095.JPG  

好美的串珠們~每一顆都相當的精緻,

拿起來端詳忍不住覺得好可愛啊!!!♥

SOUFEEL的串珠款式很多,

逛官網都看得眼花撩亂,每個都可愛,非常難選~

而且上新的速度也很快,幾天去看一次就有新品,

我這些串珠因為已經入手有一陣子了,

所以有些已經下架絕版摟~嘿嘿!!

097.JPG

銀色配寶藍色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搭配,

這條手鍊是以這樣的元素去挑選配色的,

可以把自己所喜歡的事物和色彩串成手鍊,

很獨一無二的概念,好好玩~

100.JPG

 

那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小故事好了(羞)

來把每顆串珠對我的意義解釋給你們喔~

吊墜字母N代表我本人Nini(應該不用多做解釋)

十字架是一個平安的概念,

寶藍色愛心是代表愛情,

華麗黃冠是我對自己的期許(還有覺得它超美!!)

指南針是我熱愛旅行,

狗狗是小鼻(覺得超像的!!)

Live Love Laugh是對生活的指標!!

103.JPG

↑ 有沒有看到那隻狗兒~根本是小鼻XDD

   看到立刻加入購物車!!

 

串起來就是屬於妳自己的手鍊囉~

隨便要如何排列都可以,我是覺得順眼就好,隨意排列XD

105.JPG

看看這些串珠們,不論是上面的刻字或是崁入的水晶,

每顆都做工細緻,可以欣賞好一陣子

101.JPG    

手鍊的搭配性也很高,

不管休閒風格或是甜美風搭配起來都很亮眼

CIMG2173.JPG CIMG2183.JPG

SOUFEEL還有客製化的串珠,

可以使用自己提供的照片製成專屬串珠,

很有意義對吧,送人也很適合,收到一定超感動的啊~

CIMG2177.JPG 

剛剛去逛官網發現又多了好多漂亮的新品(咬手帕)

害我又想替我的手鍊加入新陣容啦~

女孩們也快去逛逛吧,

一起用珠寶編織出妳的故事♥

CIMG2179.JPG  

 

SOUFEEL索菲爾 官網

SOUFEEL索菲爾 粉絲團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索菲爾 飾品 SOUFEEL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