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指彩 (4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e.jpg

距離今年的聖誕節還有半個多月,

用心的沐荑早已準備好滿滿的聖誕氛圍給顧客了~

來到沐荑做手足保養及手部指甲光療,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hz.jpg

一段時間沒有分享我的美甲心得啦,

不知道現在流行的大理石紋、暈染紋女孩們做過了沒有?

我關注instagram中歐美的美甲款式多過於日韓款式,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it.jpg

女孩們替手腳換上夏日光療了嗎?

等不及擁有美麗的指甲,我早在五月底就去沐荑做好美美的光療啦~

之前有在文章中介紹他們搬到新的店面,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yy4.jpg

前幾天參加的沐荑美甲開幕活動得到了好多朋友的迴響,

住在台北的女生朋友都紛紛感到很有興趣,

畢竟這麼高規格又專業,環境優雅的美甲店可是台灣僅有的,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4.jpg

上個月參加了沐荑的名媛講座之後,

就一直好期待自己的指尖換上他們家美美的光療凝膠,

於是就約了時間來這邊做指甲,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t.jpg

近日都在跑品牌發表會和活動,

所以有在follow粉絲團的話就會發現我都在參加活動~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Clarus卡芮詩歐式優雅時尚講座,

,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gw.jpg

本月份的美甲單元來囉~

今天台北出了大太陽,帶小鼻到外面曬曬太陽,

他奔跑的樣子實在太療癒啦!!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uu.jpg

大家早呀,接連幾天的冰天雪地真的好誇張喔,

地球的氣候已經異常成這樣了,看新聞都覺得心驚膽跳,

根本不想去跟風賞雪,還是窩在家裡比較實際,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u4.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了,

每到聖誕節除了是溫馨收禮物(哈哈大笑)的時刻以外,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自己的門面打理好,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t.jpg 

回國後一直都處於很忙碌的狀態,所以沒有時間更新blog,

終於步上正軌啦~從美國回來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這次做的手足保養+光療囉~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6.JPG

遲來的春天光療文♥

來分享自四月初開始做的光療指甲,

現在回頭來看還是覺得好美喔!!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o.jpg 

就如標題這麼直白,這幾個月做的光療都是被稱讚的款!!

超開心的啊~我現在比較愛簡單的樣式,

所以都請我的美甲師玲玲幫我畫得比較基本,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t

最近受姐妹的影響開始追韓劇>/////<

快要把{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追完了,

現在趁著休息時間趕快把這篇交出來呢,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lullu.jpg  

今天是三個月以來的三款光療指甲♥

光療文我會累積多一點款式再PO成一篇,

這樣大家看也會比較過癮XD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ouo  

又到了 UNT嬌滴滴光療 新色上市的時間~

2014年的春夏新色走的是繽紛亮眼的風格,

雖然我已經拿到體驗一陣子了,

,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age  

剛從日本回來還是沉近在度假的氛圍啊~

好懶得工作和打文章...所以也開始默默在規劃下一次出國了XD

把出去玩當作是充電我覺得才是真正能放鬆的方法,

,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k

女孩們都知道UNT推出春天新款指彩了吧~UNT 鑽石糖霜的告白

代言人是美到不行的ELVA蕭亞軒,當天沒見到她本人真是太可惜了>///<

上市發表會舉辦在台北國賓大飯店,Nini期待這一天好久囉,

, , ,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age  

高詢問度的指彩來囉~這些指彩陸陸續續在彩妝文甚至是保養文都有被注意到(羞)

已經好多女孩詢問指彩的品牌和色號了!!

答案就是Miss Hana花娜小姐的新品盛世女爵奇幻馬戲團指甲油~

,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age  

太時尚了~陶醉在UNT早春新品-毛呢小外套指彩的美麗中....♥

是女人都為之瘋狂的小香風格!!

一收到我就瘋狂的擦了每罐在指甲上,

,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agerr  

自從擁有了UNT嬌滴滴光療指彩後,

我手上的指彩幾乎都是用他們!!

今天去購物還被櫃姐說指甲好漂亮,手很白~(得意)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