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JPG  

身為面膜控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用過無數的面膜,從開價用到專櫃高單價,

各種材質型式的面膜我敢說我都接觸過,

也因此臉蛋變得挑剔,當然會挑喜歡的來用,

用到喜歡的面膜就一定囤貨和大聲向周遭的人推薦♥

今天要分享的是AVIVA的新面膜,

睽違多時終於推出新品,當然讓人躍躍欲試!!

 

這篇與AVIVA合作。

 

藍色和粉色的包裝分別是AVIVA明星商品-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與這次的新品-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1058號

005.JPG 

甜美的粉嫩色系包裝,看得出來AVIVA很懂女孩的心♥

從外型到產品內容和使用後的感覺,都深深獲得我的滿意啊!!

面膜一盒4片,現在購買有加贈一片的活動

007.JPG 

現在就來看看新登場的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

即使肌膚有狀況的時候都能讓我放心的敷臉,

也特別推薦給敏感性膚質的女孩,

AVIVA家的保養我用四年多了,

膚質一直都很穩定,沒有讓我亂長過東西

009.JPG   

含有吟釀麴萃取、維他命B3(菸鹼酸)、維他命B5、a熊果素、

七葉樹萃取複方精華、玻尿酸、鎖水磁石、玫瑰水...等,

除了提升肌膚保水度以及鎖水之外,

幫助均勻、亮白膚色,並有舒緩的作用。

 

打開包裝,面膜有珍珠紙膜還有藍色襯布

013.JPG

從藍色襯布的缺口撕開面膜就可以使用了

014.JPG 

親膚性高的薄透面膜,敷在臉上有點微透,

相當的服貼,材質是不會亂跑的那種

025.JPG

最喜歡AVIVA家的面膜剪裁了,

敷起來大小很剛好,剪裁貼合臉型弧度,

薄透的面膜卻乘載了豐富的精華♥

016.JPG   

敷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的過程中很放鬆,

沒有不適感,而且這面膜不會很快就乾巴巴的,

直到取下前仍有水潤度,我都敷15分鐘左右。

036.JPG

取下面膜的時刻來囉,

我被白一個色號的皮膚驚豔到了!!

膚質變好亮,看不出來我前一天晚上還熬夜對吧XD

040.JPG

這種亮不但是有光澤,還是有氣色的亮白,

膚色也變得比較均勻,整體有更透明的感覺呢

044.JPG

一個禮拜敷兩三片,我都是晚上清潔完後使用,

隔天早上臉就會自然的有光澤,

毛孔和肌膚紋理都會比較淡,

除了日常的保養,敷臉也真的是很重要呢!!

046.JPG  

不要覺得敷面膜很多餘,懶的花那幾十分鐘,

有定期敷臉真的有差喔,膚質和吃妝度都會進步!!

081.JPG

這是我有上妝的照片,

有好的膚質,底妝薄薄的就足夠~覺得開心

080.JPG   

真心喜歡AVIVA新推出的這款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在夏天除了保濕要做好以外,美白也是一大課題,

所以這款面膜是我現在的首選!!!!

 

 

再來是熟面孔

AVIVA一直很熱銷的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也就是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的前身,

聊聊我的使用心得~

011.JPG

材質和敷起來的感覺基本上和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眉什麼差別,

所以我就不多介紹,這款面膜主要是補水和增加肌膚的含氧量,

給肌膚滿滿水分,展現健康光采♥

004  

含有鎖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3 、

牡丹萃取精華、甘草酸胺、甘露糖醇、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

敷一片給肌膚好多的滋養

一樣是無添加多餘的成分,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膚況不好的時候敷一片就能改善很多!!

037.JPG

超愛敷面膜後水嫩感十足的膚質,

擁有自然透出來的光澤~

不用上妝都很白皙,膚觸也更柔嫩有彈性

001.JPG

像我上週去大陸也帶AVIVA的面膜去敷,

五天敷兩片,讓整個渡假期間膚質都美美的

003.JPG    

現在我和媽媽都一起用AVIVA面膜,

媽媽也覺得很不錯,看她敷得很開心,

就知道我該上網補貨啦XDD

官網訂購 ↓

AVIVA be self by self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