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ff.jpg  

對我來說永遠蒐集不膩的東西就是香水,

曾經榮登我年度愛用香水的嬌蘭小黑裙淡香水在今年又推出新品了,

小黑裙是我用不膩的超愛香調,怎麼能錯過呢!!

除了新香以外,彩妝也有厲害的新角色,

今天就來好好的介紹一下這次的華麗陣容♥

 

今天會從香水分享到底妝再到唇膏,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嬌蘭家的彩妝和保養品,

也累積了很多用過就回不去的東西,

例如底妝和唇膏,真的都非常值得一試

 

感謝嬌蘭提供本篇文章所使用的產品。

091.JPG 099.JPG  

 

小黑裙淡香露 花瓣洋裝 50ml/NT$3,020,30ml/NT$2,200

096.JPG

嬌蘭第五代調香師帝埃里‧瓦賽創造了這罐花瓣洋裝淡香露,

淺綠色散發一種清新感,聞起來果然是很明亮的氣息,

是清新的花香,混和著檸檬與佛手柑的清爽果香,

不會太高調的香味,就像花瓣洋裝一樣時尚又帶有率真

084.JPG

花香調中含有玫瑰花瓣和小蒼蘭、廣藿香與青草,

很脫俗自然,不會過於濃郁,

加上開心果、零陵香豆及杏仁的點綴,

讓花香與果香之餘,還有一些溫暖的氣息,

每次噴它都覺得自己好香,忍不住一直想聞呢!!

是夏天會非常適合的一個味道,

相信接下來我會很常派它參與我的各個場合!!

 

2015嬌蘭 珍珠柔光美白系列

珍珠柔光 UV隔離防護乳 SPF50+/PA++++ 30ml/NT$2,400

珍珠柔光 潤色隔離乳 SPF30/PA+++ (玫瑰色) 30ml/NT$2,250

珍珠柔光 絲潤精華粉底 SPF25/PA+++ 30ml/NT$2,250

089.JPG

底妝的部分我一直是嬌蘭的愛用者,

之前就款的珍珠美白系列隔離霜我就用掉兩三條了,

下圖我使用的是白色軟管的珍珠柔光 UV隔離防護乳 SPF50+/PA++++

很高的防曬系數,即使是夏天炎炎烈日都沒問

001.JPG 

即使它防曬系數這麼高質地都輕盈好推,

不會乾乾厚厚的推不開,且不會泛白,

帶有高雅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妝效透亮又自然,帶給肌膚柔滑的觸感,

不油不悶,我時常會單擦這條就出門了

008.JPG 

這款新的粉底也讓我很驚艷,

原本以為嬌蘭的超時完美粉底液已經是最厲害,

現在卻更愛這一款珍珠柔光 絲潤精華粉底!!

095.JPG  

而且偷偷說,白色包裝真的超美>///<

 

除了修飾膚質,還加入了亮白的精華成分,

緞光珍珠母讓皮膚閃耀白色微光,散發緞面珍珠光采妝效,

這是完妝後的肌膚,柔滑無瑕又有自然的提亮效果,

整張臉像是會發光一樣白又透,暗沉都不見了!!

011.JPG

強大的妝效好讓我滿意啊~

膚質看起來很乾淨,毛孔和斑點都有修飾到,

但妝感又不會厚重,這才是真正厲害的底妝(豎大拇指)

而且嬌蘭的底妝都有很好的持妝度,

這罐也依然很持久,即使微微的出油都不會破壞妝容,

反而有種越晚妝越貼,皮膚越美的感覺!!

013.JPG  

用這罐底妝帶來的光澤感實在太美,

我會捨不得再上蜜粉,怕把光澤給壓掉><

會再薄薄刷一層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在T字定妝+打亮,

就能擁有很完美亮澤的妝容

010.JPG    

 

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  3.5g/NT$1,320

092.JPG

結合藝術和純手工的精緻技術,

像是珠寶一樣的唇膏包裝,新的黑色烤漆搭配金色LOGO超級美,

唇膏上還有KISSKISS雕刻,美到捨不得擦了!!

 

Nini用的色號是#361 EXCESSIVE ROSE皇后玫瑰

很經典的漆光桃紅色,像寶石一樣很耀眼

019.JPG 

柔軟滑順的質地中含有芒果乳脂,讓塗抹時很潤澤舒適,

玻尿酸粒子與沒藥油脂讓雙唇像光緞一樣很細緻又潤澤,

這個大桃紅真的很鮮豔,一塗就亮眼到無法忽視呢!!

很適合參加派對的時候使用,也相當的顯白♥

029.JPG

我很喜歡只放一個重點在臉上的妝容,

今天的妝很明顯就是放在唇部,

KISSKISS唇膏替我打造了迷人的唇型和唇色,

吃東西也不太容易脫色,好全方位啊!!

擦這色和朋友去吃飯還被稱讚,超開心♥

022.JPG

這系列唇膏共有25色,

從日常適合使用的色號到鮮豔的顏色都有,

建議你們是快去嬌蘭專櫃走一趟,

絕對能找到適合妳的色號喔♥

就分享到這邊,XOXO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