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tjut

五彩繽紛的美麗洗髮精們是最近的超級新歡♥

也是身上香香的秘密,喜歡身上總是香噴噴的你,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身為一位香氛控,最基本的工作就是從頭到腳都要維持香香的(笑)

這陣子紅透半邊天的香水洗髮精相信女孩們幾乎人人都用過了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新上市的CELLUV天使光洗髮精

 

本篇與 CELLUV 合作。

hre

「CELLUV」是韓國巨星光澤秀髮的神手-賈桂琳總監

與LG旗下精品等級髮品系列Elastine首度合作開發的沙龍級系列,

大家應該對Elastine香水洗髮精很有印象~代言人是超美的金泰熙!!

CELLUV的系列以不同的有機植物香氛精油,達到居家精油頭皮SPA,

針對染燙後受損髮質設計,給秀髮頂級呵護,讓髮絲呈現天使光環般亮麗動人~

如同朝聖巨星的頂級沙龍頭皮精油SPA的頂級奢華感,

體驗來自韓國最高級地區清潭洞的巨星頂級沙龍植萃精油洗護髮品♥

賈桂琳髮型沙龍店

↑ 這是賈桂琳大師Salon店照片!! 超棒的啊~(想去)

大家來認識一下賈桂琳總監,在韓國流行時尚界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她的地位與權威性就好比國內的Roger老師、小曼老師一樣,絕對是時尚專業的指標。

賈桂琳除了曾榮獲全球4大時尚之都巴黎、紐約、倫敦、東京專業毛髮協會認證外,

同時也是目前韓國藝能界一線藝人指名御用設計師,

金泰熙、韓佳人、李珉廷、朴藝珍等都是指定合作的藝人喔!!

 

五個漂亮的透明瓶身,分別代表著五款不同的香氛,

放鬆心情的頂級香氛,散發如香水般前、中、後不同層次香調

從全世界精製而成的頂級芳香,

由土耳其、 埃及、保加利亞、義大利產量極少的頂級精油精製調配而成,

讓頭髮持續散發如高級香水般清新高雅的自然草本香氣。

009    

極致修護 改善染燙受損髮質、持續秀髮光澤

在染燙過程中,難免髮質受損,CELLUV天使光由四大生命果油

(摩洛哥堅果油、葵花籽油、澳洲胡桃油、荷荷巴油)所組成的極致修護成分,

這成分都獲得國際權威的歐盟及ACO澳洲有機認證。同時還添加高效保濕成份β-葡聚糖、

補充秀髮所需的11種胺基酸

這樣的成分品質與歐、美髮品大廠數千元一瓶的產品相比也毫不遜色喔~

 

除了洗髮精外,還有天使光精油修護霜,

每天我都會搭配同系列洗髮精一起使用

011  

Nini我的髮質因為長期染髮,上電棒,

呈現一個缺水乾燥又比較暗淡無光的狀態,

未整理的洗髮前是這副模樣><

016

趕緊來變身一下~找回天使光環!!

使用的天使光精油洗髮精是土耳其玫瑰,

一直以來都是把最喜歡的放第一♥

CELLUV天使光洗髮精強調的是修護髮質 & 維持髮色,

是我們這些愛染燙頭髮的女生最需要的~

140

 

取適量倒入掌心,打濕頭髮後就立即來洗頭囉~(哼歌)

019   

一擠出來就聞到非常醉人的玫瑰香味>///<

是五款洗髮精中我最喜歡的味道,

是最清甜又有女人味的一款,

不同於市面上一些香味刻意濃烈的香水洗髮精,

Elastine Celluv系列給我的感覺是自然、舒服、芬芳

rher

透過加水搓揉,很快就能產生柔細豐富的泡沫,

在頭皮上按摩很紓緩又溫和,

沖洗也是不用費太多水就能沖淨囉~

038 

沖掉泡沫後,頭髮不會滑滑膩膩的,比較偏乾,

但不會乾到打結,而是呈現一個很平衡的潔淨感受,這是我最喜歡的效果,

因為CELLUV不含Paraben防腐劑、人工色素、礦物性油,

天然的溫和洗淨成份及理想的弱酸性pH值,

不使用讓毛髮營養流失和褪色的有毒化學界面活性劑,

讓頭髮有徹底洗乾淨的感覺,並長效護色,秀髮綻放耀眼天使光

 

利用白芒花籽製成的天然介面活性劑與獨家弱酸性配方,

在洗髮時毛鱗片可完整覆蓋保護髮質、髮色,

因此較不會因為洗髮而洗去染髮色澤,而達到護色效果,散發天使光環。

這樣的巧思真不愧是青潭洞秀髮光澤神手-賈桂琳總監。

 

洗髮後也不忘搭配 天使光精油修護霜 來保護秀髮,

壓頭式設計很方便取用,質地是滋潤的乳霜狀:

045

味道也非常棒,是氣質系的香味,

深深覺得CELLUV的調香師實在太神啦>////<

 

我會先塗抹在髮中,輕輕按揉髮中到髮尾,

然後最乾燥的髮尾停留個3~5分鐘再清洗掉

jtjdjt  

沖掉修護霜的髮絲好順好好摸,以往濕髮的時候很容易澀澀的,

用了天使光精油修護霜後頭髮好有彈性

滋潤度來講很足夠,乾燥受損的部分獲得改善

068

獻上剛洗完頭,有點害羞的浴巾照>////<

我因為要拍照所以有上妝啦~不要問我說為什麼洗澡還要化妝XDD

ktrj  

吹頭髮往往都是我最煩悶的事...因為頭髮好多XD

不過邊吹邊有奢華的精油香水味撲鼻而來,

讓我心情大悅,惱人的吹髮時刻瞬間有幸福感呢♥

072

吹乾後的頭髮輕飄飄的相當輕盈,柔細充滿光澤,

這就是天使光環啊....久~違~了~(感動落淚)

087

像這樣撥動頭髮,光澤感就閃爆了!!

我也沒有抹什麼髮油之類的,頭髮閃閃動人,髮質好棒呢

090089  

而且真的好香,不會太過濃郁,

土耳其玫瑰香氣淡淡的卻很持久,

私心最愛這罐土耳其玫瑰,極力推薦給想要展現女人味的美女們~

每次使用後都覺得氣味好浪漫,心情好愉悅呢

109  

 

再來是第二喜歡的天使光精油洗髮精 義大利佛手柑,

我對佛手柑及柑橘類的精油本身就很有好感,

這類的香氛有愉悅和安神的作用,讓人好放鬆♥

141

那洗髮程序就不再放照片啦~因為再怎麼洗都是一個樣XD

以下就直接帶入洗後的感想囉,

這罐的清潔力一樣很棒,洗完頭髮非常潔淨清爽,

香味方面走質感路線,融合了佛手柑的清心果香,

散發一種很迷人優雅的氛圍~浴室也充滿它的香氣

120

看這張的天使光環多明顯!!

洗去油垢和惱人的扁塌,頭髮亮澤又好蓬鬆,

扁塌髮的我超滿意這樣的效果

136

上捲後的頭髮更有光澤~

不像原本毛毛的很無光,現在做起造型來都更好看了,

而且還有一頭好香好討喜的頭髮♥ 真是一舉兩得

152  

 

最後也要私心推薦一下 CELLUV天使光精油深層調理洗髮精

這罐較特別的是一週使用一次就可以,因為是深層調理型的

137  

很適合頭皮容易出油的時候使用,將老廢角質和油垢洗乾淨,

頭皮很放鬆,自然就擁有輕盈的髮質,草本香味很舒緩,

一週會用它來深層清潔一次。

jtjrt  

 

還有其他兩款香味也簡單介紹給你們,

埃及天竺葵 -比較中性的味道,也是清新派的~

是氣質女孩身上會有的自然草本香>////<

138

 

保加利亞薰衣草 -喜歡薰衣草的女生不少,

這罐就是很正統的薰衣草香,感覺睡前洗這罐可以很安穩的作個好夢XD

也是很療癒的一個香調,像我很喜歡睡前點薰衣草的蠟燭,

搭配這罐洗髮精我想效果會更棒囉

139

大家一定會問CELLUV天使光洗髮精的香味持久度如何?

我個人是可以持續到隔一天洗頭都還有香味耶!!

連自己都聞得到淡淡的清香,很幸福舒適的味道喔~

 

現在染髮後我都持續使用天使光洗髮精照顧我的頭髮/髮色,

以往2個月就要染髮一次,現在至少可以維持3個月以上!!

連我的設計師都覺得不可思議~

上髮廊染髮的次數減少,不僅減少染、燙對頭髮的傷害,

同時還省了荷包!!(小資族大推XD)

 

現在廠商非常大方的要送出4組天使光精油洗髮精旅行組給Nini的讀者,

分別會在blog抽出2位,粉絲團再抽2位,

得獎者會個別通知你,不會再公開名單囉~

獲得的方式請用"悄悄話留言回答"以下問題:

1.本篇中你最有興趣的是哪一罐洗髮精/修護霜?

2.第幾讚? 第幾推?

3.是否已加入Nini的粉絲團?

147  

旅行組有兩小罐洗髮精,但也可以用好幾次呢!!

香味是我介紹的土耳其玫瑰+義大利佛手柑喔,最喜歡的兩款,

快來獲得吧~是說我也好想要啊>////<

 

*CELLUV天使光洗髮精韓國影片介紹:

http://youtu.be/XZ0wEXujRow

 

提供購買資訊給女孩們:

CELLUV 奇摩超級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elastine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才可以抽獎喔!!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