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gg.jpg

最近肌膚因為工作量大天天都要上妝,

只想用單純一點成份的保養品來呵護皮膚,

使用的就是手邊的 Lofe羅芙 一系列天然保養,

自從接觸了Lofe家的純露後我就有一種離不開的感覺~

這次Lofe來邀請試用新品,我當然二話不說點頭答應囉!!

 

Lofe取自,Love for Life

Lofe保養品皆採用的是天然植物成分,

且植物原料皆經有機土壤協會有機認證,

不添加任何化學色素及香料,

都是來自於女孩熱愛的花草植萃,每種花草能帶來不同的香氛享受,

就像個個擁有不同生活態度的角色。

 

我特愛他們家的玫瑰系列,所以整套都是玫瑰口味XD(遮臉)

Miranda Rose 玫瑰純露、玫瑰植物面霜、玫瑰植物手霜

003.JPG

以上三個品項都是新推出,熱愛玫瑰的女孩真的要瞄準一下>////<

使用Lofe的保養品,我會以純露+面霜來搭配,

完成一個單純而有效的保養程序,

植物蒸餾出的精華就是純露,含有微量的精油,

可平衡肌膚,補水並減緩黯沉

Lofe 玫瑰純露 NT$930 / 200ml

130.JPG

質地像水一般透澈清爽,

其中我最愛的玫瑰純露它是來自伊朗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

淡雅的玫瑰香實在太正點,每次使用都好著迷~

135.JPG

洗臉後直接輕拍在整臉,

溫和不刺激的感受讓我相當放心,

也可以搭配化妝棉濕敷,達到更深層的鎖水亮白效果

098.JPG

使用後的臉蛋變比較透亮,膚觸也更細緻~

關於純露的文章Nini有分享過一篇,可以參考以下↓

愛上有純露的生活。玫瑰與薰衣草 Lofe羅芙

096.JPG  

Lofe現在新推出這種小罐裝的純露,出門攜帶更方便了~

NT$99 / 15ml

023.JPG

隨身帶著走,需要時順手就可以補噴,

像現在夏天日曬後趕緊噴灑,使皮膚得到紓緩

056.JPG

出國或通勤使用都相當理想~妝前也很適合噴,

Lofe替我們設想的也太週到了~可以隨時噴我最愛的玫瑰純露超享受♥

033.JPG

  

使用純露後就是面霜的滋養了♥ 

Lofe玫瑰植物面霜 NT$1,580 / 50G

020.JPG

由大馬士革玫瑰蒸餾出的玫瑰精油加上玫瑰果油、杏桃核仁油,

滿滿的植物精華打造出這一罐珍貴的玫瑰植物面霜,

且面霜中以純露取代水,真的是下重本!! 使用起來更是感受到它滿分的滋養效果~

026.JPG     

質地是實在的乳霜狀,顏色則是柔美的淡黃色,

於純露後均勻塗抹整臉,立即就帶來舒適的潤澤,乾肌的我相當喜歡♥

087.JPG

即使厚厚的塗抹也不會感到負擔,

零化學的植物淬鍊果真是第一首選

078.JPG

霜狀質地推抹後形成一層滋潤膜在臉上,

親膚又溫潤的感覺,對於乾燥感可以很快速的紓緩,

讓皮膚看起來亮澤飽滿,膚觸也好柔嫩啊~(摸臉頰ing)

094  

用玫瑰面霜按摩塗抹,笑肌出現了很美的淡淡光澤!!! 

095.JPG

邊保養邊陶醉在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氛氣息中,

Lofe同時療癒了肌膚與心靈啊~太適合現代需要紓壓的人們了!! 

107.JPG    

 

最後是讓我愛不釋手的 Lofe玫瑰手霜  NT$390 / 30G

得知Lofe推出護手霜後我就相當雀躍~

因為連手部保養都可以享受天然植物香氛和珍貴精油的精華呢!!

gdg.jpg

軟管包裝放在包包隨時補擦很方便,

質地輕盈好吸收,讓柔和的玫瑰浸泡甜杏油與橄欖油滋養雙手,

擦後手部肌膚細緻又嫩許多,也不會有黏膩感

016  

臉部與手部都能溫和自然的被呵護,

真的是保養中的小確幸呢♥ 

067.JPG

 

最後,很高興Lofe進駐松菸誠品IF的vanessabruno!!

這樣以後去松菸就可以順便逛逛~補貨更方便了(鼓掌)

 

分享了一系列的Lofe玫瑰產品,女孩們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

提供購買資訊給你們,母親節要到了,

也大力推荐來Lofe為辛苦的媽媽選一套優質保養品唷:)

 Lofe近期就有母親節的優惠 ↓

►母親節活動-期間限定八折(純露+面霜+手霜)

PChome官方商店

►臉書分享以下連結就可抽價值2900玫瑰保養組合

http://goo.gl/EtJm19

 

 

Lofe羅芙官網

Lofe Taiwan粉絲團 

 

還有Nini送禮物的小活動~請到我粉絲團找到Lofe的這一篇動態,

分享並按讚就由我抽出一名粉絲獲得"Lofe薰衣草手霜"正品一條!!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