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JPG  

今天不是變髮文,而是邁向好髮質之路的護髮篇!!

前幾天有PO在粉絲團相信女孩們應該還有印象~

 

Nini我常要染頭髮、做造型,上個通告吹整夾捲和造型品樣樣都不可少,

導致髮質老是乾乾的,洗完頭常常梳不開!!

每次使勁的想要梳開頭髮,換來的卻是掉了一地的斷髮...

房間地上很多頭髮,我不是在拍鬼片啦....嗚嗚真的好想哭>"<

大家也知道我之前漂過金髮吧,漂頭髮本來就會讓髮質比較乾一點,

所以護髮就是我常常要花時間去作的彌補...

不過我必須說,有護真的有差!!

尤其是在外面salon操作和居家護理真的有差異,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受損髮的情況,

強烈建議至少一到一個半個月上一次髮廊護髮,

有光環的頭髮是可以實現的~

 

說完我的養髮血淚史..

其實就是要推薦給大家我最近體驗的護髮喔~

上週末我去台中工作,順便就做了 Organic Mode有機極潤賦活五劑式護髮,

這種有機結構式護髮最近聽說很夯!! 我也跟上這波熱潮來疼惜一下頭髮~

地點在台中的 覺Awareness Hair ,

位在市政南一路上,附近是住宅區所以格外的幽靜,

建築物整座看起來就很有設計感

001.JPG  

這沙龍也太有fu~空間很寬敞,粉紫色的牆壁讓人很放鬆,

大片的落地窗讓採光非常的棒,好喜歡這裡的氛圍~

009.JPG

來這裡細細的欣賞,你可以發現很多復古與現代感兼具的裝飾,

使整個空間的風格很不一樣,加上有隱密性的環境,讓客人我覺得好享受!!

007.JPG

覺Awareness Hair 一隅, 真的是很有味道的一間髮廊

005.JPG  

今天的我~等等就要把頭髮變美美了,所以沒有特別打扮XD

015.JPG  

這位是今天幫我操作護髮的設計師 A-FA

很親切也告訴了我很多照顧頭髮的觀念,

設計師說我的頭髮真的蠻乾的,髮量又超多,真的是要下功夫來保養一下了..

020.JPG

這台是待會兒要使用的護髮神器!! 它叫作奈米霧化機,

第一次使用就覺得效果好厲害

044.JPG   

這張是特地拍給你們看的,這台霧化機噴出來的是煙不是小水珠,

它奈米級的噴射不會產生水珠,而是細到和煙霧一般,噴在鏡子上完全沒有讓鏡子濕掉,

最主要的原因它是超小超小的奈米化水分子,功能是加強髮品的滲透與吸收,

並打開毛麟片,使髮質更柔軟,髮品才能更滲透~今天的護髮就靠它囉!!

028.JPG  

解說完畢後我就被送去洗頭啦~

這邊的洗頭好舒服喔,按摩的力道和洗髮精的香味都讓人很放鬆>////<

洗完頭就開始進行AQUA FINE五段式護髮囉

003 (2)  

這護髮產品包裝也太美!!放在訂製的松木架上,質感滿分 ↑

 

首先設計師把我整頭的頭髮用霧化機軟化,讓髮質比較不糾結

026.JPG

下面這張可以看到霧化機噴出來的是白白的煙霧狀,

噴完的頭髮很神奇的有變柔順呢,然後會有點熱熱的感覺類似吹風機

034.JPG   

接著是將頭髮分區,陪我去的暉笑我說我是三太子XDD

第一次綁這種頭我自己也有偷笑一下哈哈...就放給你們笑吧XD

不過別小看這個分區髮型,它可是要讓護髮更深入的必須做的動作喔

038.JPG

分區前就開始噴灑上第一劑-有機氨基酸處理劑AMINOACIO

內部修補,基底修護,利用最小分子填補頭髮裡層做基底,

成分含有低分子角蛋白PPT、有機小麥PPT、有機大豆PPT、精胺酸,

由頭髮受損的內部開始進行第一階段的修補。

 

奈米霧化機的使用是在洗髮後噴第一次,護髮第一.二劑使用完後噴第二次,

護髮第三.四劑使用完後再噴第三次,這些步驟都可以加強護髮產品的吸收喔。

使用第二劑-有機氨基酸深層治療素TREATMENT

帶正電黏著養份,穩固大小分子與水份,使養分互相牽引,吸附而不易流失,

含有膠原蛋白、PCA天然保濕因子、神經醯胺、陽離子聚合物,

補充頭髮流失的脂質,補給CMC及水份。

看到下面這張圖了嗎? 這個扭轉頭髮的動作是為了讓處理劑更深入毛麟片

045.JPG   

對了,Organic Mode產品的味道都好好聞,

我忍不住說好香喔!! 它的味道不是很多髮品會有人工香水味那掛的,

是還蠻有質感的中性香味,而且都是有機的真的好放心~

 

再來上第三劑-有機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

外部修補,包覆養份,含有歐盟認證的有機阿甘油、有機棕櫚油、維他命B5、

18MEA,利用水份延展油的包覆性,讓水份完整包覆在髮絲裡層,

且都是有機的植物油,對人體和頭髮沒有負擔~

048.JPG

 

第四劑-有機極緻治療素TREATMENT+

我怕照片順序會錯都有偷偷比手勢當記號XD

使髮質觸感更柔細,滑順,視覺上更光澤與輕盈感的重要一劑!!

含有神經醯胺、膠原蛋白、有機阿甘油與18EMA,

建立虛擬毛麟片,讓髮質潤澤感立即提升up up。

page.jpg   

上完劑體經過按摩與霧化機之後就可以沖水囉~

以往我頭髮剛洗好濕濕的時後都很難容易打結,難以整理,

經過一道道的護髮程序我只能說傑克~太神奇啦!!

設計師用細密的排梳鏡然就能把我的頭髮順利梳開,好感動!!>////<

吹乾的速度也變快了,因為頭髮含水量變好,不再是難吹乾的稻草頭!!

056.JPG

 

再來還有第五劑噢!!  不過它屬於居家護理,

在洗淨後的濕髮上塗抹,髮中~髮尾就好,

經過按摩後再沖淨就可以了,一兩天就可以用一次

010.JPG

設計師還建議我這種頭髮特別乾的,可以減少用量當作免沖洗護髮來使用,

造型後抹在髮尾一點點,可以讓頭髮更滋潤有光澤。

吹乾後頭髮隨便用手指纏繞都很柔順,觸感變滑許多

061.JPG   

以上的五種劑體都是不含矽靈的成分,

為了頭髮和頭皮好,真的要慎選髮品啊~

 

這這這...這是誰的背影!!

被說頭髮順到可以去拍廣告了XDD

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的頭髮可以如此滑順~光澤也好厲害!! (痛哭流涕)

074.JPG

稍為吹順髮質看起來就好好,

特別是蓬鬆感,比起非結構式護髮來的更有感覺,

隨便撥撥頭髮就有空氣蓬鬆感~

這套Organic Mode有機極潤賦活五劑式護髮的效果真是太令人滿意了~

069.JPG  

因為晚上有約會,請設計師幫我上點電棒,

打造微捲的慵懶髮型~護髮之後才了解髮質真的好重要,

有好的底子才能有美麗的造型啊

090.JPG

蓬鬆自然的內捲讓我看起來溫柔許多~

看著散發光澤的髮絲真的好開心♥

085.JPG

平時頭髮毛毛的出門就只好隨手綁個馬尾試圖遮蓋一切XD

護髮後就可以盡情的展現秀髮啦~隨手用指尖梳一下都好順

080.JPG  

謝謝 覺Awareness Hair 團隊替我整救了乾燥的受損髮,

變身成為有天使光圈的好髮質!! 

大家合照一張~YA!!

094.JPG  

護理後的頭髮會更好整理,

像我回家之後洗頭和吹頭髮都有發現斷髮狀況改善很多,

頭髮的光澤和觸感至今已經四天,也都維持得很好

 

以上就是我的護髮實錄,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噢!!

現在Organic Mode的粉絲專頁上有辦護髮送第五劑的活動,

就是居家護理那一罐!!有興趣的女孩快參考以下的連結吧~

Organic Mode粉絲團

 

下圖就是粉絲專頁上的活動內容(取自Organic Mode粉絲專頁)

001  

附上一張當天操作完護髮參加Organic Mode粉絲專頁活動的照片~

002  

 

沙龍資訊:

覺Awareness Hai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9號

TEL:04-2252-2219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