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 讓人穿了就瘋狂愛上的鞋~
之前在粉絲團跟大家報告我入手了一雙,
很顯然這牌子大家不陌生,
只要有follow香港時尚女藝人的穿搭,
多多少少都會看見MBT鞋的影子,
看的我心癢癢>////<
這次很高興MBT來邀稿,
讓我可以跟隨潮流女藝人的腳步,
一起時尚又健康♥
 
(不過市面上很多盜版也要請大家注意別買錯~MBT僅專櫃販售,無網路商店)

試穿我是有去京站的MBT專櫃,試到最適合的size,
也順便看看MBT鞋鞋的本尊,我試穿的是新一代kisumu鞋款,
是說今年的新色好美啊!! 看到那亮眼的巴那那黃色沒~   
 
 
 
 
 




還不認識MBT鞋款的特性嗎~
相信大家對這圓圓的鞋底應該蠻好奇的,

MBT有世界上最小體育館的美稱,藉由獨家專利"馬賽感應器"不止可以改善身體姿勢和步伐、

減輕髖關節和膝關節的壓力,修飾腹部、臀部、大腿及小腿的曲線,
藉由自然的不穩定感,達到隨時隨地運動的效果,改善身體姿勢與平衡,
活化臀部以及深層的肌群,使身體自然挺直。  
 




↑ 所以這片鞋底可是很珍貴的啊~整雙鞋的精隨就在此!!  

  看完了鞋子特性後,我更確定我需要一雙MBT!! 
  常期姿勢不良的身型非常期待它帶來的效果~~

我選了這雙白色的,夏天的清爽全寫在它身上♥
  


 

喜歡白色MBT kisumu 一部分的原因是港星徐濠縈穿起來非常美♥
還蠻欣賞她俐落有型的穿搭
 


(圖片出自網路) 

有了名人加持果然很不一樣!!
下圖的銀色款,台灣沒進..嗚嗚>"< 
不然我會想選銀色!! 

(圖片出自網路)
 
楊千樺也是MBT的喜好者,
各式服裝搭起來都很時髦好看!!
 

(圖片出自網路)
 
看完了名人穿搭,緊接著是Nini的穿搭系列~
我個人穿MBT時喜歡搭配休閒的穿搭,
讓整個人是可以好好放鬆的狀態♥ 

  




踩上MBT後,一開始需要去適應它底部的弧度,
但我適應良好,走幾步就OK了XD
有種奇妙的平衡感,原來身體會去適應這個弧度,
並且找出最舒服且最正確的姿勢去行走 
 
 




白色穿起來皮膚好白皙♥
擦上流行的螢光色指甲油就超好看的啊!! 
 



 

然後又有大約4~5cm的高度,
悄悄拉長腿部的線條 




每一步都感覺有運動到平時不常發現的肌肉群,

且減輕了腰.背部的壓力,所以也有改善腰痠背痛的效果!!(完全就是我該穿的) 



一雙機能鞋能做到這麼好看.時尚不簡單,

以往印象裡重視機能性的鞋子通常比較老氣,
但MBT kisumu超好搭,簡單就能將運動融入生活~
 



像現代人比較缺乏運動,也沒時間運動,
(先自首XD 我不運動的....)
 
MBT能促使全身肌群得到活動,幫助人們增加日常生活中的運動量,
消除少動久坐的生活型態而引發的潛在問題。

所以OL或是專櫃小姐等等只要是久坐.久站,不太常走動的,都需要一雙 
 


這天的照片是暉幫我拍的,
我們去逛街吃好料~逛了大概7小時,
回到家我感覺肌肉真的有運動到的感覺!! 
 

小腿後面最明顯,滿足了平常缺乏運動的肌肉群~
腿部線條更緊實的路前進~~~
  




走路姿勢會越來越正確,
適應後就可以和我一樣到處走跳了~
 


搭配T恤+高腰褲的穿著也很不錯,
我去上課就會這樣穿  




校園裡蠻大的,穿MBT走路健身就是一大樂事XD
而且也引來不少回頭率!! (得意)  




現在我很確定自己離不開MBT了~
天天都想穿著它到處跑♥
只是白色比較容易髒,回到家要稍微擦拭一下~  
 

這樣才能保護我的愛鞋長長久久,CHU~ 



那麼女孩們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這看看↓
 
MBT台灣粉絲專頁


或是親自到專櫃去體驗喔:)
我個人是去京站3F的櫃點

希望你們喜歡♥ 我要去幫小鼻洗澡了~
他這隻小髒狗玩的身上髒髒的XD 
 

幸好現在毛剃短了,洗起來更輕鬆^^"
bye!!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