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為生活打拼也有四五年的時間了,
雖然還只是個大學生,但很多事情我比同年齡的人經歷的更早,
高二開始不和家裡拿錢,自己賺錢,
花少少的錢但過的很充實,一直維持到現在...
有時真的比較辛苦,但我催眠自己這不並累,
因為我的生活比許多人要來得幸福多了!!


這樣的生活態度讓我成長了,
要用活躍的心靈來面對生活的種種,
才會成為一個迷人的女性,
讓人感受到妳散發自信和光芒:)  
 
 


而每天保養的時間就是我的放鬆time~
將保養品的精華一點一滴的注入肌膚,有釋放壓力的效果♥
這次體驗了雅詩蘭黛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系列
光是包裝就把我迷死了~好正點的紅色呀!!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系列以先進專利配方極冷萃紅石榴超級莓果精華,
促進肌膚防護力、代謝力和造水力,全面啟動、加速、活化肌膚微循環,
創造散健康活力的紅潤光采。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潔顏乳
保養出美麗肌膚的基礎就是清潔,這一步絕對要做得很徹底!!
我很喜歡這條潔顏乳,才剛收到就相當愛用,
日日夜夜都會用這條>////<
淡淡的莓果香讓洗臉也有嗅覺上的享受,
且還有抗氧化的效果喔!!  
 
  
 


而且這條是二合一的用途,
不僅能洗臉,還能當淨化面膜使用,
是女孩們一定要鎖定的一條清潔產品啊!! 

擠出來質地是比較固態的,含有帶電高嶺土成份,
能帶走肌膚的污垢,留下清爽潔淨感 
 


加一點水起泡就能搓出如此豐富的泡沫,
清潔力很棒!! 但又不會使肌膚乾澀,
非常的適合夏天使用,好喜歡這乾淨的fu~  



當作面膜使用的效果也很不錯,
全臉敷一層,經過五分鐘的時間洗淨即可,
過程中溫和不刺激  



使用後的皮膚~好乾淨!!!!
而且洗淨的速度很快,潔顏乳毫無殘留,
毛孔中的髒污和多餘的皮脂都帶走了,
感覺皮膚能大口呼吸了~而且臉色變比較明亮  



讓我每天早晨都很期待洗臉時光了~~
皮膚潔淨的感受真的很舒服,精神也跟著清醒了:)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華
這罐就是化妝水囉,有清爽型和滋潤型,
Nini拿到的是清爽型,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含有豐富礦物質和抗氧化.保濕的成份,
早晚使用會感覺肌膚越來越充滿水感  
 


轉開金色瓶蓋,倒出適量的精華,
看個人喜好用手輕拍全臉or化妝棉擦拭肌膚都OK 



質地是清透的水狀,一樣帶有紅石榴系列的微甜果香,
不得不說這香味真是太好聞了>///< 



我習慣用手輕拍全臉,用掌心的溫度敷著肌膚,
讓精華更完整的滲透,提升保濕力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吸收速度迅速,
輕鬆達到補水效果,肌膚觸感變的很細緻水嫩~
 


加強肌膚的微循環,提升防護力.代謝力.造水力,
美麗好氣色就能擁有,不上妝也好透嫩呢~  



溫和沒有負擔,容量也蠻大的,可以用好一陣子~
大力推荐這罐給女孩們♥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萃油  
這系列中比較特別的一款,油類保養之前因為許多女藝人推薦變的很夯,
別聽到它是油就先嚇到了,這精萃油可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而是分子很細緻,能讓肌膚明亮柔嫩的秘密武器呢~  


 

滴管式的設計,輕壓瓶蓋滴出幾滴在掌心,

接著搓熱就可以直接塗抹.按摩肌膚
 



質地是油狀,真的很細滑,沒有膩膩的感覺,
含有這系列的配方-高效濃縮極冷萃紅石榴超級莓果精華,
以及維他命E.親膚脂質,可為肌膚帶來潤澤和滋養  
  



我每晚都會滴個幾滴來按摩臉部,
用搓熱的掌心摀著臉,再用指截按壓穴道,
可以減緩水腫,並讓乾臉退散!! 
透過舒服的按摩加上清新的果香,心情立即好放鬆:)   



按摩過後的肌膚感覺好紅潤呀~
不用上妝也有光澤!! 而且摸起來不會油喔,
是很清爽嫩嫩的膚觸    



藉著精萃油的按摩,促進臉部的循環,使氣色變的更美麗了
且我用了好幾次沒長痘喔!! 證明真的有吸收進入肌膚 
 


靠保養就能讓自己活得更漂亮,更有自信,
身為女人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事:) 
所以老是覺得自己壓力大的想法我漸漸去習慣,
變成享受這樣的忙碌,作為提升自己~
  
長輩告訴我適時的沉靜自我很重要,
選擇一個悠閒午後,享受一個人的咖啡廳,
點一杯你平常不會點的飲料也好,不需要被任何事約制,
喝出它的不一樣,體會原來小小世界是可以一直改變的,
而自己的小宇宙也不曾停止轉動:)




週末並不是只有逛街血拼這行程!! 
試著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輕旅行,就算是搭捷運出發也好,
體驗這旅途的美好細節,美麗風景,你會發現自己得到的遠比想像得多。 
 




這是Nini的心境小分享,
女孩們不知道有沒有過同樣的感受呢~

體會生活是很重要的喔!!      

以往大家可能對雅詩蘭黛的印象是比較熟齡.需要抗老才會使用,
包括Nini我也是,但接觸他們越來越多產品後我大為改觀
就像紅石榴系列就相當的適合年輕肌膚!!
想要啟動肌膚美麗的好氣色嗎?? 一起來體驗看看♥
 
雅詩蘭黛粉絲團  
(請密切注意即將有粉絲獨享就可享不限金額來店禮-紅石榴洗面乳7ml) 

雅詩蘭黛官網


雅詩蘭黛5/27即將推出活動網站,
可以免費試用這款年輕young girl的好氣色產品哦!!
到時大家一起去參與吧~ 
了解什麼才是對肌膚有幫助的喔:)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