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晚安♥
我知道這個就寢時間發食記是一件非常惡劣的事,
一定很多人一邊吞口水一邊在心裡咒罵我XDD 
但這樣也有另一個好處喔~
那就是台北的朋友明天中午就可以來這裡用餐了!!!!
哈哈哈我設想的很周到吧

今天Nini當特派員,前往台北西門町的 In% HAIR SALON & CAFE 用餐,
話說我學校在西門這邊,因此常在這一帶覓食XD
這回又多了 In% cafe 這個選擇,真是樂歪了~

In% cafe 是一個美髮與餐廳結合的空間,
來這不但可以享用美食還能造型的美美的!!
這到底是誰發想的呢?? 為免太厲害了~
  


In%小介紹:
In% Hair & Café 是全台首創結合時尚沙龍(Hair Salon)與早午餐(Brunch)的『複合型沙龍』品牌,
以專業的服務,提供最IN的造型設計及餐點。 
 
全臺第一間與髮廊及藝人合作的複合式創意料裡
全面提供免費Wifi及包箱式的沙發坐位
也可以在髮廊造型時,同時享受餐點
餐點商品有鮮嫩歐姆蛋,獨特餅皮的漢堡
酥脆的三明治及義大利麵…等多種選擇的飲品及酒類

 
而這麼聰明的 In% cafe 的老闆是誰呢?!?!
就是我們神馬好時光的帥氣主持人小煜
他看起來酷酷的但很親切喔!! 
除了是全方位的藝人之外又經營In%,很佩服
 
 
 
↑ 錄完影和小煜的合照,請小煜的粉絲不要太羨慕我!!
   你們記得常去In%用餐某天就會遇到他了!! 哈哈哈哈

In% cafe位於2F,3F開始就是SALON的部分: 
  


當天我剛拍完神馬的短片快餓壞了,收工立刻就奔來這,
時間大是下午4點多,還邀請了我媽和弟弟一起來用餐 




一進店裡我立刻狂按快門,太多有設計感的角落了,
店內的音樂也很有時尚氣氛,讓人很放鬆  
 


寬敞明亮的環境,採光非常好,
運用黑、白、灰三種色系打造出來的時尚空間,
低調中帶有華麗感,坐著喝杯咖啡就能享受這樣的氛圍囉!! 
 


很適合女孩們來這談天說地喝下午茶,還有情侶約會♥


 

私心很喜歡這盞吊燈~古典和現代素材融合的美感,
我房間也是這樣的燈該有多好 



 

這邊是吧檯區,可以在這享用調酒,氣氛很好 

 


當天我們的座位區,是包廂式的座位,
大大軟軟的沙發超舒適的~擺設的熊熊也完全正中少女心>////< 

想抱一隻回家!! (又想要吊燈又想要熊熊到底是要搬走In%多少東西XD) 



服務生很貼心的將訂位資訊寫在小黑板上,
還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就說來到這真的會想賴著一整個下午!!!  

 



這邊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喔,很熱心又不會有壓迫感!!
那麼環境介紹就先到這邊,緊接著就是美食的部分囉~   
大家請繼續看下去~
  


首先是menu,基本消費是100元/人
餐點價位適中,正餐.早午餐.下午茶都有 




接著就是店長推薦我們一定要試試的餐點~
歐姆蛋絕對是必點!! 也是店內最受歡迎的套餐 
 


↑ 甜而不膩的法國吐司味道很有層次,鬆軟又有點酥酥的口感我超愛!!
  盤子邊的洋蔥沙拉也很爽口,輕食主義者會很喜歡♥

歐姆蛋上桌囉~
一端上來就聞到蛋與火腿片的香氣,
我們立刻就掃光了!! 
歐姆蛋的口感很嫩,是入口即化的幸福感>///<
醬料也很對味,難怪會是人氣餐點  
 
 
 




↑ 薯條我也大推!! 炸的金黃酥脆又不會太油,
  上面灑的香料微微的鹹味讓人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 


再來是我弟點的In%獨特風味漢堡,
漢堡皮很獨特又健康,是別家餐廳吃不到的,
內餡也相當豐富,咬一口就能吃出各種食材的層次與美味,  

據我弟完食的速度就能想像有多好吃!! 吃的一口都沒剩!!  
 


鄉村培根歐姆蛋三明治
沒辦法,我太愛這裡的歐姆蛋了,又來了一份有歐姆蛋三明治
酥酥外皮包裹著香氣四溢的培根,
還有我最愛的起司與新鮮蔬菜,女生吃一客當正餐份量剛剛好~

  



嘿嘿,來到我最愛的飲料了!!
我除了愛吃美食外,飲料的部分其實也很注重!!
一間餐廳飲料好不好喝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是我點的In%水漾果茶 



↑ 一上桌就讓人眼睛一亮!! 也太漂亮了吧~
  半透明的藍綠色+黃色漸層,彷彿來到熱帶島嶼般的清涼感湧上來~ 

它喝起來也真的有種清涼感,還有微氣泡的感覺,
帶有水果的酸甜香味,而且吃的到果粒喔!! 
有水蜜桃或芒果的果粒,是男女生都會喜歡的飲料♥

這是我媽點的冰拿鐵,
上層的鮮奶油上灑了咖啡豆點綴,  
 
 
 

喝起來更有咖啡濃郁的香氣,
In%還有熊熊奶泡的熱咖啡,當天沒點到真是太可惜拉>"<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團看一下有多可愛!! 

 


最後是我弟的蜂蜜檸檬蘇打,
看起來就好消暑解渴阿~
帶來酸甜感受的氣泡蘇打,混合著蜂蜜的香氣,

攪拌均勻更好喝喔!! 
 


In%各個角落都很好拍,大片窗戶前擺著一些名人的簽名盤



外面看出去就是熱鬧的西門町,來In%鬧中取靜,
聽聽音樂,享用這裡的餐點,欣賞時尚的環境,對自己好一點♥   





寫到這裡,我又懷念我的水漾果茶了>///<
忘不了它酸酸甜甜的滋味~
女孩們聽我的,一定要來這邊點歐姆蛋和水漾果茶喔 

Nini大力推薦~
 


愉快的用餐日,推薦給大家:)
來用餐前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In% Cafe營業資訊: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6號2樓
週一 - 週日: 12:00 - 22:00 
訂位:02-2311-6065
捷運路線: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步行三分鐘(成都路與西寧南路交叉路口)

In% cafe粉絲團

今天有隨機贈獎
請回覆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並留下姓名+收件地址+電話, 
抽獎資訊會在我的粉絲團公佈~ 
所以想抽小禮物請務必加入我的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