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大家好!! 看到標題的保養型底妝有沒有很吸引妳呀?!
拜科技所賜,現在化妝品可以說是越來越發達,
女孩們只需要撲撲粉,抹抹隔離霜就可以達到保養的雙重效果?! 
 

實在太誘人了~身為懶女孩與忙女孩,
這種好康的產品怎能夠錯過呢!!!
現在就由Nini替你們揭曉究竟是什麼底妝♥

其實標題就破題啦~今天的主角就是我的愛牌CLINIQUE倩碧~
我個人幾乎用遍倩碧家各種商品,
保養品是最愛!!也是回購率no.1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和保養品一樣好用耶!!
不愧是我的愛牌!!(大心)

以下就是這次體驗的產品~
勻淨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SPF 40/PA+++  
勻淨光透柔潤粉餅SPF 25/PA+++ 
 
 


先從隔離霜開始聊起喔!!
這支我幾年前有用過它,當時就留下很好的印象,
這回再一次體驗感覺更棒了

勻淨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SPF 40/PA+++  

 


防曬係數很夠用,像我常要跑攝影棚打燈很重的那種地方,
基本上都要擦防曬,不然會容易長曬斑,但係數也要足夠,
這支就是我錄影時的愛將~   



↑ 開口有用鋁箔膜貼住,很乾淨的保護著內容物

隔離霜的顏色是淺膚色的,帶有米黃色調: 
 




剛起床的素顏>_<
拍照這天因為正要去錄影,所以是起了個大早啊~
大概不到6點吧!! 臉還有點水腫狀態XD
不過我主要是給你們看素顏的膚況啦,有點小斑點&膚色比較不勻這樣  
 




均勻在全臉抹上隔離霜,我都會著重塗抹兩頰雀斑的位置,
真的很怕被攝影棚的燈曬黑XD 




推開來就OK囉!! 質地超好推抹的,
不會起屑,皮膚完妝後是乾爽的,
而且會變比較透白!!  




其實這樣就可以出門了XD 假如一般通勤族上班族,
只要臉部有一點防護又有點潤色就很美哩:)  



 

不會黏黏的皮膚很舒適,這點我就覺得非常值得推薦!!

我總共體驗了1週半,目前膚況都控制得很好,
沒有亂長曬斑之類的,多虧倩碧這條隔離霜的防曬效果>///< 


隔離霜塗完再來就是粉餅囉~
勻淨光透柔潤粉餅SPF 25/PA+++  

 


這粉盒是鏡面的,超美!!!!!
害我一直盯著它看>/////<(明明就是在照鏡子)
這設計非常方便,放在包包裡拿出來就直接是一面鏡子了~   



粉餅的部分我對它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粉好細!!
倩碧的底妝竟然也這麼厲害!! 而且連粉撲都很好用 




這塊粉餅上妝兼具保養的效果,
可以達到勻淨膚色的效果,讓皮膚越來越透亮♥
是不是讓人不愛都很難!!!


這粉質真的太細了,擦完皮膚好滑啊~
非常的遮毛孔,也很能遮暗沉 




完妝後整張臉真的是勻淨的,又有點氣色這樣,
不至於太死白,讓皮膚細緻又有光采♥ 




重點是我大乾臉,卻沒有任何脫皮~



 

鏡面包裝我好愛~只是有點會沾指紋,
我都會把它擦很乾淨,隨時拿出來補妝都可以照一照:)
 


太喜歡這妝感了,私心再PO一張近拍照,
感覺就是天生嫩嫩的好皮膚呀>///< 
 


上完全妝後的樣子~
這是我加了眼妝.眉毛和腮紅,
話說有乾淨的底妝真的很重要,
才會讓臉上其他的彩妝更出色 

 

 

最近都帶著這塊粉餅趴趴走,
補妝都靠它!! 不會越補越厚我喜歡 



告別花花臉,用倩碧推出保養效果的底妝來勻淨膚色吧♥ 
YA!! 我找到超優秀底妝了~
  



推薦給大家~有缺底妝的人一定要靠櫃去看看哩!!
再說一次!!倩碧不只保養品好用,

連彩妝也都超讚的喔~  

倩碧官網

延伸閱讀---
10週改變肌膚的明亮!倩碧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影音】倩碧勻淨膚色大作戰第一炮:8周打擊黑眼圈實錄*春妝發表
 
以上:) 
 
還沒加入Nini粉絲團的腳步快~~~
最新消息都會貼在那喔!!
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兒~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