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內衣永遠不嫌多,今天要分享的是MIT好穿又平價的內衣!!

小資女也負擔得起,一定要支持一下我們台灣在地製造的好內衣,

這次NINI前往EASY SHOP門市,當一日特派員♥

發現現在不但是有新上市的MIT台灣製內衣,

還有全店買一套送一套的超值優惠!!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啊~我立刻就挑到失心瘋>///<

115.JPG

當天來到台北的景美店拜訪,之前就有來逛過這邊,

我很喜歡EASY SHOP店內給人一種很少女的氛圍,

進來這裡彷彿來到童話故事中,充滿橘色系的活力熱情

當天生意也是相當好,看來大家都很習慣&喜歡在這消費~

042-vert.jpg

↑ 這兩套都好可愛~蝴蝶結是我的菜>////<

 

豐富多元的款式絕對讓人挑到手軟,

從日系內衣,淑女內衣到少女成長型內衣,還有nu bra、塑身衣,這裡都應有盡有,

整個就是女人、女孩的天堂♥ 一逛就停不下來耶(羞)

jtjt.jpg  

緊接著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面內衣牆~

因為上面大大寫了MIT的字樣,

回頭想想,我的內衣數量非常多,但幾乎沒有一件是MIT的啊!!

即使是單價很高的品牌,都是生產於世界工廠-MADE IN CHINA,

現在EASY SHOP有了台灣製造的內衣一定要穿穿看捧場一下!!

024 (2).JPG

本來只是抱著捧場一下的心態...

沒想到試穿後一切是那麼美好~我愛上這系列內衣啦~!!!!!(灑花)

真的好好穿,不但面料有質感,穿起來也舒適滿分

024.JPG 

這種素面的內衣真的很必要,

像我這天身上的貼身白色洋裝一定非得要搭素面的罩杯,

不然會有尷尬的痕跡跑出來,很影響美觀,

穿上EASY SHOP的MIT新系列無痕又自在!!

074.JPG 

膚色的素面款式我基本都會擁有3套以上,

因為工作時常需要穿比較貼身的衣服,

選擇這種裸膚色準沒錯 待會文末都會有實穿照

034.JPG

有微笑MIT的標章,值得信賴的平價時尚♥

即使是台灣在地製造,也可以用很平實的價格購入,

讓女孩們穿的放心,荷包也開心啦~

066.JPG

紫色好美啊!! 還有蝴蝶結與小珍珠的裝飾,

是很好搭衣服的紫羅蘭色

028.JPG 

一樣掛有MIT的標章,給消費者大大的信任和安心

067.JPG

料子摸起來是柔柔滑滑的,很舒服親膚,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穿上它們啦~(轉圈)

CIMG1132.JPG 

 

挑了幾件就進入試衣間試穿,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不會因為客人多就急急忙忙,

還是都很有耐性的一一介紹,然後帶我來到更衣間,

天哪,這裡也太pink太可愛!! 身為粉紅控怎麼能不在這自拍一下呢XD

yiyiy.jpg  

最後還挑了這一件,裸色底色,有寶藍色刺繡滾邊,

看起來很優雅的V型剪裁內衣,背面是穩固的三排釦,

可以收緊側面的副乳與背後的肉肉們

t.jpg  

一樣是MIT的,而且還有"開運"兩個字,讓人很感興趣XD

通通打包回家!! 現在還有買一套送一套,真的太划算了

219-vert.jpg

請店員幫我全部包裝好,EASY SHOP的包裝也很仔細,

而且都會教導要怎麼收納和清潔(長知識)

開心的帶它們回家囉

106.JPG  

接下來進入NINI的害羞實穿部分~

光說內衣好,不穿給大家看也不太夠意思,

這幾套可是我挖到的寶呢~

 

首先是膚色基本款的,一體成型的外觀,

適合夏天的涼感紗wincool纖維彈性布料,

透氣、舒適和無痕一次擁有~

這套我個人覺得有偏小,所有內衣我都拿D杯,這款要穿到E唷,

建議大家一定要實際試穿。

211.JPG216.JPG

↑ 三排背扣穿起來穩定性佳,脇邊高度都有做加高,包覆性很好~又集中

 

第二套是我很愛的紫色!! 3/4罩杯的素面無痕側包款,

一樣是一體成型的罩杯設計,穿起來無痕又親膚,

脇邊高度加高,包覆性好,加強穿著的穩定性

185.JPG   

不得不驚嘆這紫色穿起來也太美了!!

不只是顯白,還讓氣色變得很柔美>////<

好喜歡喔,小褲也很好穿又無痕

大家一定要帶這一套(大推)

 

第三套是比較有花樣的彈性蕾絲款,

3/4罩杯的設計訴求讓胸部上挺,有托高的效果,

胸型變得更渾圓飽滿~整個V型乳溝好驚豔!!

 232.JPG

腋下的部分也有加高加寬,還有U型美背,

收起多餘的肉肉,讓整個背部的線條更優雅迷人

241.JPG  

 

好滿足的一次內衣試穿>////<

一次就挑到三款高質感又好穿的內衣,

MIT品質果然值得信賴,現在EASY SHOP週年慶期間,

全館都是買一套送一套喔,真的可以趁現在購入幾套囤著穿!!

實在太優惠了,一得知立馬和大家報告,我人還不錯吧XD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