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了一整下午的舞~好累呀!!!
趕回家立刻又坐到電腦前打這篇文章> <
緊接著要開始錄新節目了,有點緊張~
因為這次可是個大挑戰,棚內充滿正妹這樣,
沒錯就是~~~神馬好時光!! 主持人是蝴蝶.威廉.小煜,

上禮拜就有網友已經很厲害的猜到了,
我連節目的半個影子都沒提過耶,
是說網友真是細心>///<  那也請多支持Nini囉♥ 

 
今天要分享兩套華歌爾新款內衣,
春天到了,除了購買春裝,內衣也要跟著換季~
華歌爾貼心的推出了適合春夏著用的舒爽材質,
讓女孩們從內在美穿出自信♥ 


此篇與Yahoo奇摩大聯盟合作。

一共體驗了兩套,都是女孩會尖叫的夢幻蕾絲款
 


首先這套就是首圖穿的,燒死人的粉紅色!!
照片我拍的比較淺一點,實際上是再深一點點的粉色喔,
罩杯外層是細緻的花朵蕾絲包覆著  




胸口有個可愛的蝴蝶結和一顆小水鑽, 
背扣是兩排式的,我喜歡這種無束縛的感受~ 



小褲褲的部分也是蛋糕蕾絲和蝴蝶結,滿足夢幻少女的內心♥ 



內衣簡介:
 

三明治羽量Q線----無縫增量、Q軟不變形  挺輕透
S曲線 超爆谷間----深V S型輕巧罩杯,性感時尚
冰涼親膚----涼爽玉添加,瞬間涼感 



穿起來包覆性很棒,胸型自然集中,
很有安全感>////<  




肩帶的設計是這樣素素的: 



升、深、提、包,通通都罩
喜歡這套深V的設計,大大提升性感度,

且即使大動作也不會讓胸部"移位",包覆性真的很不錯



小褲的部分也很好穿喔,薄薄的很貼身,
我很怕穿到鬆垮垮的內褲
因為穿緊身褲就會跑出奇怪的皺皺痕跡(?)
這套的小褲蠻好穿的~


再來是廣告主打款NB4075,這花色是屬於我個人看了會購買的那種XDD
也就是我的菜的意思啦~(羞) 
 


因為這種藍紫色穿起來超顯白的呀!!
白肌女孩絕對不要錯過這款~

↓ 胸前有顆小方鑽,低調的閃耀透露性感小心機
   罩杯中可以自己加放襯墊



↑ 背扣也是兩排式的,舒服路線~ 

小褲是有點透的花朵蕾絲設計,
但穿起來不會彆扭啦~還蠻夢幻時尚的
 


材質介紹:
 

涼爽玉-天然礦物.安全.親膚
能夠快速散發身體的汗液,吸濕排汗,迅速發散悶熱體溫,炎炎夏日盡享冰涼快適
全天候舒適LYCRA Fresh FX透氣邊布,時刻舒爽自信  




這藍紫色果然很美~~
穿在身上超襯膚色的!!
感覺膚色立即變白了一兩個色號 




罩杯上頭的蕾絲滾邊好精緻,
很有歐式宮廷風的感覺 



主要針對托高與集中胸型都有很好的效果,
而且可以依個人需求增加襯墊,想要多爆就多爆>////< 
 




材質的舒適度非常高~
穿上它感覺很透氣,不會有悶悶的不適感,
且有著排汗的效果喔~  
 

我目前還沒有流什麼汗XD 但穿著確實很舒服就對啦~
 
好穿又美觀的一款內衣,私心超推薦的..... 
也算約會必勝款噢!! 情人節就靠這套hold住一切吧XDD(hold什麼?!)



以上~就分享到這囉!!
此系列內衣華歌爾3月份都上市了,

有被燒到or缺內衣的女孩強力建議列入考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