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張微微性感照把大家騙近來~~
先預告一下這篇都是超過10cm以上的重口味高跟鞋!!
假如對高跟有莫名恐懼,請慎入!!
 
每當穿上高跟鞋心情就會大好!!(立刻把腳踝的傷拋到一邊)
但身邊的親朋好友或工作夥伴就會開始排擠我,  
說Nini妳一定要這麼超過嗎?! 妳把我們放在哪裡!!!!(激動)
我都不好意思算我穿上高跟鞋後的身高了,
對一般女生來講恐怕是天文數字,抱歉我就是這麼討厭XD
(本人身高178,請自行計算)

那就不多說這些討人厭的話了,
趕快進入正題吧!! 這篇是和 ZALORA購物網 的合作文,
共挑了三雙鞋來分享,收到後沒有一雙是讓我想退回的,
第一次體驗就印象非常棒  款式也都是寫我的名字啊!!
 

Iron Fist鐵拳 小鹿糖比鐵拳高跟鞋(藍)
 


其實在挑Iron Fist 鐵拳的鞋款時我非常激動,
心想這家也太特別了吧!! 絕對不會撞鞋的感覺!!!!!   

連鞋子的內面也有精美的塗鴉,超藝術的一雙鞋



魚口高跟的設計非常時尚,搭配高調到不行的色彩,
實在是太難得一見了!! 印刷也非常精緻,小鹿斑比的頭完全正中我的少女心!!!! 
 




這雙足足有14公分,再加上4公分的防水台,
可以說是我鞋櫃中數一數二的超高跟了,
但穿起來卻不會高到感到不能呼吸,算是好走的
   
 


主要是我太迷戀高調的配色了,隨便搭也好看,
是個讓人目不轉睛的狠角色,走在路上絕對會引來不少詢問 



簡單的寶藍色背心+高腰水洗煙管褲
不用太多裝飾都可以完全的圖顯出強烈風格  
 




鞋跟的部分是包裹著絨布,因此質感更提升了



14cm高跟讓腿部比例大大延長,
視覺上就像瘦了2公斤左右吧!! 這就是高跟鞋的魔力>"<  




Iron Fist鐵拳的鞋款設計真的超特別,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Bonbons 春漾優雅華麗素色亮面全真皮繫踝厚底涼鞋(黑)
  



接著這雙就是首圖的鞋款,也是本篇我最驚艷的一雙!!
之前在粉絲團發過下面這張照片,穿起來真的是不得了的長腿啊!!!!!!(尖叫) 



和上一雙小鹿斑比鞋比起來這雙也不惶多讓,

跟高足足有13公分,防水台也有4公分,
修長雙腿的效果不用我多講,自行看照片!!! 



我很怕亮面漆皮的材質,直到看到這雙,我發現漆皮要看鞋款!!!!
假如是有設計感的的鞋款使用漆皮面料,就會顯得非常具有歐美時尚感

例如這雙的T字露趾設計,搭配辛辣的粗跟,完全就是名模腿!!




長腿效果不講,它還能讓腿變直!!
這才是最厲害的地方,因為我的腿雖然長,但嚴格講起來腿型不算美,

是不太直,因為有縫隙和洞洞,這雙似乎有著矯正腿型的魔力!!  
 

 

粗跟走起路來完全不費力,讓人會忘記自己踩著這麼高的跟呢!!
  
而且鞋子不重,逛街也OK
  


春夏我會大穿這雙鞋,實在太美太好走了~
希望到時後大家別看膩XDD 





搭配全黑的穿著也能很有重點,
因為大家都會把目光放在妳的腿部啦~
露出修長雙腿絕對是加分!!  




可以辛辣也可以優雅的一款高跟鞋,超推薦!!   




 
PITRIS Selene2WAY麂皮素面高跟膝上靴(棕) 
 


最後這雙是靴子~趕在冬天快要結束前挑了這款過膝靴,
一穿就是捨不得脫下來呀~ 



好搭的棕色系穿起來皮膚很白,搭配超柔軟的麂皮穿起來舒服滿點~
跟高10.5公分,終於是比較清淡口味了XD  

(前兩雙太高了,給大家喘喘氣) 
 


兩穿式的設計可以拉過膝蓋的位置,也可以反摺,
但我喜歡穿碰到膝蓋的長度,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超好 




當天我穿著逛了一整天的信義區百貨公司,
還參加活動,一點都不會累也不磨腳,大加分



素面設計很耐看,不知道要搭什麼鞋款時抓這雙就對啦XD




高跟過膝靴讓人好有氣勢,卻保有女人的小性感,
是冬天裡我約會和參加活動的首選 




這雙還有黑色的喔,想要更低調一點的女孩就挑黑色的吧~  
我個人也好想再把黑色的買下來喔>//< 太好搭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以上的鞋款都是3000有找,
還有2000有找的!! 質感與時尚兼具,不容錯過喔~
這篇嘔心瀝血的忍著腳踝痛拍穿搭呀><
我要來去換上平底鞋出門吃晚餐了!!
就分享到這囉:) bye~

 
ZALORA


附上ZALORA的高跟鞋專區~
http://www.zalora.com.tw/women/shoes/heels/
燒慘我了!!!(抱頭) 

 
今天有隨機贈獎~
請回覆你最喜歡Nini穿哪雙?第幾推?第幾讚? 
並留下姓名+收件地址+電話, 
抽獎資訊會在我的粉絲團公佈~ 
所以想抽小禮物請務必加入我的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