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拖的有點久的開箱文XD
但其實我真的很想早點跟大家分享,
無奈最近忙期中考.錄影.拍照
所以搞到現在才來發開箱文!!

還記得之前有分享沒去很可惜的 Samantha Thavasa 迪士尼之夜嗎?

文章中人家有透露想要Alice in wonderland系列的酒紅漆皮長夾,
沒錯,今天就是要分享我入手它的心得♥
實在是太感動了~它實品美到炸!!!!


首先是Samantha Thavasa的包裝紙袋,
已經非常能迷惑女孩的心靈了,
禮物禮物禮物!!! 我們女人心情最棒的時候絕對是收到禮物那剎那>////<   
 

 


收納袋更是不得了的討喜,超精緻的~
很甜美的淡淡水藍色
 


接下來緊張的時刻來了,
我要打開長夾到目前為止所居住的盒子了!! 

 


WOW~超正點的深酒紅!!
Samantha Thavasa 2012的迪士尼系列推出好幾個卡通主題,
包括米奇米妮.小熊維尼.101忠狗.小鹿斑比.邦尼兔.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等的主題人物,
我挑的就是Alice in wonderland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的長夾  




看著這麼美的長夾眼睛很享受>////<  
它是真皮的,帶有亮澤感的表面非常有質感,
超級正點!!!! 有別於假假亮亮的漆皮
  



皮夾上的壓印是撲克牌兵的四個符號:黑桃、紅心、梅花、方塊
精緻又可愛!! 讓人想起小時候看愛麗絲夢遊仙境時那種奇幻的回憶
中間的金屬LOGO牌也好有趣呢!! 
 


長夾背面,可以裝票等等的紙卡類 



打開長夾,印有 Samantha Thavasa 的燙金字樣,
內部的皮革很細緻,散發淡淡皮革香味~♥  




天哪!! 長夾裡頭的夾層也太豐富了吧~也是喜洋洋的紅色,
完全是設計給卡片名片多到不行的我使用的啊>///<
還有拉鍊設計,這樣就不用擔心零錢掉出來了~
而且仔細看裡布還有有趣的愛麗絲卡通圖案喔~ 
 
 




夾層多,但使人一目了然,
再多的卡片鈔票都不用怕,
是一款很貼心設計的長夾  




拉鍊上印有 Samantha Thavasa 的浮印,
每個細節都十分講究 




長夾是扣式設計,有注意到是雙釦設計嗎? 也就是說當你長夾東西裝比較滿時,
可以扣後面一個扣子,這樣就不會因為塞太飽而扣不起來 




深酒紅非常適合我吧♥
這系列皮夾還有亮橘.深藍以及桃紅的顏色,  

我選這款深酒紅是覺得它很有秋冬時尚感,
且拿在手上膚色會變得更白皙 
 


真的太喜歡了♥ 欣賞著這個長夾,
彷彿和愛麗絲一起掉入魔幻的夢境裡頭,
很有故事性的設計,可以引起話題  




聽人家說長夾比較守的住錢,
讓鈔票一張張歸位就會比較捨不得花吧XD
關於錢這點我有點迷信喔!!(羞) 所以已經改用長夾一年多了  
 




每次拿出它,都覺得超級有質感:)
買東西結帳時感覺收銀員的目光都會投在它上面~哈哈 

沒辦法它真的太吸引人了>/////< 



也希望Samantha Thavasa長夾替我吸入更多的鈔票啦~~~



Samantha Thavasa全省專櫃都上市囉,
可以去親自看看,這款大概8000左右,我有點忘記實際價格,

Samantha Thavasa的商品送禮也非常適合唷,
男性朋友們~假如你的另一半喜歡可愛的日系風or公主風,
不曉得送什麼的話,請送Samantha Thavasa的商品給她吧♥ 




以上~
酒紅漆皮長夾分享到這邊


Samantha Thavasa粉絲團,可以先參考裡面的資訊唷
Samantha Thavasa Taiwan

 
接下來就閒聊一下

1.大家都在問我錄的大學生了沒哪時候撥,
  其實我也不確定,還在等製作人那邊通知啦~

  確定之後我會第一時間公布在粉絲團!!
  請各位耐心等候,也謝謝你們支持我阿~~~

聯賽的開幕

  
我的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