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不分冷暖我都喜歡穿白色,
這幾年對白色的熱愛甚至勝過於黑色了!! 
以往女孩們都會覺得黑色比較顯瘦、保險,
但實際上白色穿在身上更能凸顯氣質,
也能穿的時尚又修飾喔~
今天Nini就來分享幾款我熱愛的白色單品

2013年最IN的穿搭也就是白色,
時尚名人都以白色穿著現身,我們還不趕快跟進!!

首先是夏天少不了的罩衫式上衣,
露出手臂的背心剪裁走寬鬆路線,
微微透膚的挖洞設計更顯慵懶時尚,
露出肌膚的顏色和比基尼或小可愛增添小性感的味道~
去海邊玩或是度假這樣穿超吸睛♥  

 
 

也蠻愛這樣的一身白淨穿搭,
覺得太單調可以搭個髮圈或飾品,
讓造型更有重點喔~
這套白色連身裙就是我印象裡好女孩衣櫥裡該有的單品:) 
 




 

歐美休閒感的白襯衫也是走白色路線~
讓人感覺精神100分,上班這樣穿也好適合
 


其實白色分很多種,我也很愛象牙白or米白,
穿在身上特別襯膚色呢!! 
是除了純白以外也可以試試的色調。  

 

搭配上來講白色其實很安全,
如果擔心寬鬆的白色單品會顯得臃腫,顯胖,
只要掌握一個原則,上寬下窄就可以了~
像是寬鬆的白色罩衫+小窄裙就不會顯得腿粗粗   

 


和白色最搭的也就是今年流行的螢光色和馬卡龍色!!
整個人會顯得很有亮麗感,下圖這款是白色拼接螢光粉紅的洋裝,
穿這套整個人看起來都亮了呢~
  
 


 
白色穿搭的內衣搭配也是個小學問喔~
這次體驗了瑪登瑪朵的內衣2套,
關穎代言更讓我興趣滿滿呢!! 她真的好漂亮喔~ 
 


因為有點害羞,所以沒有單穿照~
用美美的model示範照給你們看:  



兩套的顏色都好粉嫩,是女孩最喜歡的馬卡龍色~  
鵝黃+蜜糖粉 
樂天藍+秋香橘 
  


罩杯間的蝴蝶結撞色好可愛,
肩帶的雙配色我非常喜歡,好粉嫩!! 立刻拍下來跟你們分享>////<  

 


內衣商品資訊:
中脅低脊心/布面 (單色)/成型模/-變換肩帶-

鵝黃+蜜糖粉 這套的配色讓我想到棉花糖~
真想來一口,粉嫩嫩的真是討喜♥  




布料非常舒適,是滑滑的那種舒服觸感,
穿起來一點也不悶熱,夏天穿活動好輕快


↑ 穩定性高的三排背扣
 
我選正常罩杯,集中效果很棒啊!!!!
且很穩固舒適喔~ 
 


簡單的罩杯表面即使穿再貼的衣服都不會有痕跡呢  


 
白色細肩裙是最近的新歡,
搭配內衣也完全match!!  



不會露出尷尬的內衣痕跡,
讓我自信滿滿♥ 深V罩杯設計也是我愛的原因>///<   




同款的小褲也很好穿,設計還蠻平面的,

剪裁設計上包臀且無痕,比較不會有尷尬的內褲痕~



肩帶夠細所以穿細肩帶的衣服不會有醜醜的內衣肩帶出來say hello,
設計的真的很貼心喔



穿著我愛的小洋裝,
在美麗的夜景下吃瑞典美食(笑)
暉幫我拍的照片都好喜歡喔~  





想要蒐集更多的白色單品~~~!!(握拳)
 


第二套是樂天藍+秋香橘配色的內衣,
一看就給我滿滿青春活潑的感受



這個藍是柔和的馬卡龍色,
搭配粉橘色繽紛又時尚  



↑ 這款是雙排扣的喔,因為此款依照罩杯不同,有2排與3排扣,可隨身型調整
 
每個人的白素T都擁有不只一件吧?!
簡單就是好看~ 也是我喜愛重複穿搭的單品 
 
 



這款內衣肩帶露出來真的不尷尬呢,
反而顯得好亮眼  




白T並不無聊,下身搭個飽和鉛筆褲就很有型
褲子和內衣的顏色相呼應,視覺上就感覺繽紛許多

 


喜歡這個雙色肩帶♥ 



因為實在太喜歡白色單品,
所以我還在研究如何穿出更多不同的白色穿搭風貌,
有時候在網站上看到不錯的穿搭也會立刻學習>////< 




每次老是鬼打牆的選一堆白色衣服褲子,
今年正流行!! 剛好通通派上用場XDD  



希望大家喜歡囉♥
一起穿白色時尚演繹各種風情吧~  
 



 
快加入Nini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