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這篇以金髮亮相了~

而且還附上我的入浴照(?) 哈哈哈

大家不要心急,月中一定會發染髮文的!!

今天就先來看Nini最近在使用的洗護髮~ 
 

坦白說收到這一組我真的嚇到了,

一個弱女子照理來講這一大箱是扛不回家的,

幸好我家管理室領包裹的地方離電梯算蠻近...

而且ELOANNA 伊柔安娜洗護髮乳這一系列也是久聞大名,

拼死也要把這箱扛回家趕快體驗阿~~~ 

沒錯,這篇是ELOANNA伊柔安娜的邀稿喔
  
 



果然...本尊真的很巨大....(遠目)

傳說中的2000ML,著實的巨無霸呀!!

嗯~看來是可以用上好一陣子,

是闔家大小都可以一起洗還能洗很久那種

婆婆媽媽心態立刻浮現這樣XD  
 


染燙帶來的毛躁除了定期上髮廊護髮外,

Nini我也很注重居家的養護髮~

其實有摸過我頭髮的人都會覺得髮質不差,

這麼常造型,電棒.玉米鬚還有染燙,

頭髮卻都依然細細軟軟的,除了天生髮質還不錯以外,

剩下的就是靠日常的保養囉(偷笑)

伊柔安娜 氨基酸超柔洗髮精(萊姆香氛)
 


擠出來是透明的,帶點黃色,

萊姆香氣很適合夏天,聞起來相當清爽 

(萊姆就像是檸檬汽水的味道~好聞)



加點水搓揉就產生細緻的泡沫,

髮型師跟我說洗頭髮要用搓好的泡沫來按摩頭皮和髮絲比較溫和喔!!

開始洗頭~用平常洗頭的方式來進行就可以了,

主要就是讓豐盈的泡沫帶走髮絲和頭皮上多餘的汙垢與油脂

洗髮要洗兩次會比較乾淨~



 

接著沖淨泡沫就OK嚕~這質地還蠻好沖洗的,

但又不會乾澀,頭皮也洗得乾乾淨淨,好舒服喔!!

我本身頭皮應該算是乾~中性的,用這款很剛好,

油性頭皮用也會很夠力   


 

這款洗髮精讓吹乾的髮質蓬鬆自然,

持續使用能改善髮質問題,例如乾澀or沒彈性,

越洗越美麗~又散發淡淡萊姆香呢



我們這種染燙人士一定要護髮,

這不是開玩笑,有護髮真的差很多呢!!

伊柔安娜30秒快速護髮焗油(萊姆香氛)  



這罐是瞬間護髮的效果,

給頭髮深層的保濕養護

 

質地是乳霜狀,

一樣帶有清新的萊姆味兒~


 

我都習慣抹髮尾~髮中的部位,

就能讓乾枯髮尾起死回生~ 

真的30秒就夠了,一點也不多花寶貴的時間!!


 

沖淨後的頭髮光澤感好明顯!!

而且用手指輕梳都好柔順呢~

有時候頭髮濕濕的很難梳開,會打結,

用完這個焗油後髮絲好滑順啊~

忍不住一直偷摸髮梢     



整個洗護髮完成,頭髮是不是輕盈又柔順許多~

且ELOANNA天天都可以使用,


也可以每週一~兩次當深層蒸氣護髮使用喔,

想到這麼大瓶~真的是太划算了啦,在家也能保養出令人想偷摸一把的秀髮♥






ELOANNA伊柔安娜SOS卡卡救急素 (藍莓香氛)



 
連護髮素也有300ML,大量使用也不心疼的那種 

這罐是免沖洗喔,很適合我這懶人:P



對於頭髮乾燥與糾結,因染燙髮所造成的枯黃乾澀、

卡卡等不易梳開的髮絲,給予緊急的修護迅速撫平毛躁,保護髮絲

優質染燙受損髮質滋養亮色修護成份:

澳洲羊毛脂

法國玻尿酸

日本胺基酸

法國酪梨油義大利橄欖油 

使用時機可以是洗髮後吹乾前抹,

也可以沒事就擦擦髮尾,

在髮絲受損處加強塗抹,有修護的效果  


 
淡淡的藍莓香好討喜啊~

是很甜蜜的女孩專屬香氣♥

約會忘了帶香水也沒關係~這香味肯定迷倒眾生XD



整理頭髮前,還有使用吹風機.離子夾.電棒捲…

這些可是很容易造成頭髮的熱傷害,所以都要記得抹上來作保護~

也會讓操作時更滑順,不會卡卡的
 


清爽不油膩的質地,夏天用也很OK

看看我的頭髮有多柔順~

金髮也可以有好髮質>///<  
 


另外還有個特別的功能,就是使用染燙髮劑時取約10ML加進調合後使用
,

可維護髮絲,並讓頭髮香香的





今天分享的很適合染燙受損又乾燥的髮質來使用

真的是很物超所值!! 




推薦給女孩們♥ 大罐又好用

一起擁有美麗秀髮吧~ 


在網路上或美妝實體門市就都可以買的到囉~

剛搜尋了一下,原價980元,

網路現正特價5折 $499耶(驚)

已經有好幾百人下標了,

我要快來去囤貨了!!!!

點我-搜尋今日愛用分享
  
【EJG伊澤靚官網】http://www.EJG.com.tw 


今天有隨機贈獎~

請回覆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並留下姓名+收件地址+電話,

抽獎資訊會在我的粉絲團公佈~

所以想抽小禮物請務必加入我的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