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絕對是確確實實!! 本小姐我從高中就是倩碧專櫃的常客了,
手指頭數一數接觸倩碧也有四五年的時間,
一直都沒有變心過,在經歷了無數的保養品試用後,
倩碧卻從沒有讓我失望呢♥ 
水磁場系列和三步驟都是我固定會回購的~
一開始就有點小肉麻的告白,
可見我有多愛用!!
 >////<(扭)
尤其是最有代表性的三步驟系列,
在我的化妝櫃不曾缺席!!

這次參加了舉辦在寒舍艾美酒店的倩碧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發表會
 


現場還有看到藝人,簡嫚書和AK等人,
原來大家都已經體驗了倩碧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的魅力了呢 
大家黃色與白色的穿搭很有精神呢~



這區就是本次的重頭戲- 倩碧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全省8/1上市,有著獨家強韌膜力重塑因子+親膚鎖水調理配方,
重建保濕滋潤膜54% 持水力100%
讓肌膚也能夠像水球一樣彈潤美麗。  



另外,它還有著黃色小天才的美稱,
是不是很可愛呢>////< 最近不知道是電影太紅還是怎樣,
我一直會把黃色小天才聯想到神偷奶爸的小小兵XD 

皮膚科醫師也現場替大家講解皮膚構造與還原潤膚露的特點,
顯得更加專業,使用起來就覺得好放心~ 
 


美容師正在作一個很厲害的實驗,
這讓我嘖嘖稱奇啊~~  



實驗就是拿一塊乾燥又乾癟的海棉來測試還原潤膚露的吸收度,
原來沾飽了水才能夠徹底吸收保養品呢!! 
這塊海綿和肌膚的原理是一樣的,真的好神奇



艾美酒店的甜點好好吃,小點心讓心情都變好了♥
馬卡龍的口感超棒>///< 現在還有點懷念  



還有這杯和還原潤膚露相似度99%的芒果奶昔~
好好喝喔!! 口感很綿密 



參加完活動我對倩碧三步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天天都使用這一組,覺得皮膚越來越有朝氣呢



三步驟-----保養真的只需要這三個步驟!!
不多不少,該有的都有,
這三罐對一個完整保養來說其實就夠用了

首先是 三步驟洗面膠  
這我用掉大概3瓶有!!



我都用溫和型的,因為皮膚是乾性,
溫和型對我來說有足夠的清潔力又不會太走水份

透明無色無味洗面膠輕輕加水搓揉就有豐富泡沫產生:


我會加強洗T字部位,兩頰泡沫放少一點,
讓整個肌膚呈現平衡狀態,喜歡它溫和不刺激的潔淨力 
 


按摩肌膚後沖淨就擁有一張乾淨臉龐:)
皮膚水水透透的,完全不緊繃,
這也是我持續回購的主因!!  



洗完的臉很好摸,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的潤澤,
真的很舒服呢~ 



我想我離不開它了♥
之前也介紹給不少朋友和網友使用,
大家的評價也很滿意~我最愛推薦好東西給別人了!!
然後我也很愛倩碧的潔面皂,有機會再分享~ 



第二步驟是 三步驟潔膚水
使用的是2號,中乾性肌膚都OK 



2號其實還蠻好認的就是淡紫色這瓶,
潔膚水主要是帶走肌膚的老廢角質,
用化妝棉擦拭的方式來軟化角質並帶走髒汙,
達到第二次清潔的作用

洗完臉後我會再用潔膚水擦拭臉部,
並且同時補水喔  
  



它的質地還蠻溫和的,對我來說不會刺激,
盡量避開眼週,長期使用下來會覺得肌膚更軟嫩透亮 



像我夏天就會用2號潔膚水,冬天比較乾一點的天氣可能就會拿1號,
倩碧的網站都可以作肌膚檢測,或是直接到櫃上請櫃姐幫你選出最適合的潔膚水^^  



透亮肌膚不難達成,只要每天都用倩碧三步驟.超簡單!! 
用完潔膚水的皮膚很乾淨,滑順又細緻,毛孔會比較小
 


第三步驟就是本篇最主要的產品~
大家應該知道了吧!! 就是 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從活動帶回來,包的這麼漂亮還真捨不得拆XD 




擠在手上,淡黃色的乳狀質地,
推開來變的稍微有點水,它們都是無香料的唷



潔膚水之後直接塗抹全臉,
用量不用太多就有良好的研展性,
比較乾燥的部位例如兩頰我就會多擦一層    




推開後很好吸收,在皮膚留下滋潤膜的感覺,
夏天來講不算太油,因為薄擦就有很好的保濕度, 
從高中我就很愛它為我肌膚帶來的滋養
 


吸收後臉看起來很健康明亮,對我來說是很基本卻非常必須的一個保養品,
少擦這罐就會覺得少了什麼?! 在冷氣房裡它也讓我的肌膚很舒適
 


一天天逐漸更彈潤的膚觸讓我好著迷~
新一代的吸收力比舊款更好了,
保濕方面也有作提升,女孩一定要購入一罐!!!(大推)   



妝前擦了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不會起屑,妝感看起來是自然輕透的  



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適用的膚質是乾性或是混合偏乾,
膚質屬油性或是混合偏油的女孩可以選擇不含油份的"三步驟還原潤膚膠"喔!!
不確定妳的膚質嗎?可以到全省倩碧櫃點做皮膚分析,或是上官網回答問題,
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皮膚分析報告~https://www.clinique.com.tw/templates/user/skin_report.tmpl


倩碧三步驟的作用除了角質代謝保養外, 
還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所以每天三步驟保養完後,記得再依膚況選擇適合的精華液或是乳液喔

 
拍胸保證好用的倩碧三部驟就再次分享給大家囉^^ 
還沒用過的女孩一定要找時間靠櫃去看看!!
價格在專櫃中也不算太高,
而且一罐的容量都可以用蠻久的,
一起擁有好皮膚吧~♥   
Nini誠心大大大推~

倩碧官網 


粉絲團,幫我+++++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