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i  

坦白說熬夜追來自星星的你有一段時間了XD

(追了好幾個禮拜..)

雖然已經劇終,但還是韻味無窮啊~

之後有時間來再看它一次好了!! 哇哈哈

20歲以後漸漸感覺到熬夜對肌膚帶來的影響其實不小,

以前都沒感覺,聽長輩說不要熬夜,對皮膚不好,

都沒有認真聽進去,現在了解到還是要聽過來人的話啊~~~(淚奔)

 

不過近期發現了一組很適合夜貓女孩使用的保養品

就是網路上很火紅的 Dr.Douxi 朵璽,

再度和Dr.Douxi合作,感受到他們的產品不斷在進步,

越來越喜歡啦!! 都很符合現代人肌膚的需求

003  

 

Dr.Douxi朵璽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 100g

衛署妝廣字第10211430號

019  

XIN NI SUNG就是藝人宋新妮的英文拼音~

也就是說這系列是宋新妮與Dr.douxi一起研發的唷

這個卵殼膜非常特別!! 一收到我就很有興趣的拆開來用,

是個很厲害又有趣的產品耶~

ey  

附有衛生的封膜,撕掉後就可以使用,

面膜質地是有點果凍狀,推開來挺清爽的那種

 

使用方式是在清潔後的臉部均勻抹上一層:

104

含有卵殼膜素、維他命B5、玻尿酸鈉、甜沒藥醇、卵磷脂、神經醯胺的成份,

促進膠原蛋白的協同作用,維持肌膚的彈嫩

 

096  

敷個20分鐘左右,會覺得整張臉變得有點緊緊的,

觸摸臉上的面膜時就會發現乾掉嚕~

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就是"卵殼膜"吧XD

接著就可以去清洗囉

111  

,洗之前可以稍微用手指頭搓下面膜耶,

還可以撕下來,好有趣喔!!!!

tips:敷薄一點更容易乾,可以比較快撕XD

118  

再用清水洗淨就OK囉,

當你在清洗的同時就會發現肌膚的觸感不一樣了~

變得更細滑,緊實的fu,

明亮度也更高了!! 感覺角質都透亮了起來

122  

是一項好玩又有效的面膜~

私心很喜歡>///<

 

Dr.Douxi朵璽XIN NI SUNG 薏沛健康機能水 255ml

衛署妝廣字第10211430號

006  

相信大家知道專櫃A牌的健康水吧?!

Nini我也曾經花好幾張小朋友買了一整套組回去用,

雖然很喜歡,但常期買下來對荷包真的是種折磨>"<

這罐薏沛健康機能水的價格足足少了它一半,

卻也相當深得我心耶!!

用了幾次以後發現不輸專櫃那罐!!

pagetu  

半透的清爽水狀,像是水般不黏不膩

推薦大家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使用喔~

用手拍在臉上也是OK,但個人覺得化妝棉濕敷更棒!!

敷在臉上涼涼的好鎮靜

060  

薏仁就是亮白法寶,不管用吃用擦,

只要有薏仁我都超有興趣的啦!!(扭)

掃走暗沉無光,帶來明亮臉色,

敷完氣色變好好,膚觸也更細緻,真的不像常期熬夜下來的肌膚吧!!

072  

臘黃肌的女孩,我就很推薦這一罐,

天天用它濕敷臉部,不但水潤,臉也會亮許多~

 

Dr.Douxi朵璽 凍齡熬夜奇蹟霜 100g 衛署妝廣字第10202034號

016  

熬夜的主要救星來啦~

這款真的是太適合我本人,夜貓小姐....

它雖叫作"凍齡"熬夜奇蹟霜,

但使用起來不會太過滋潤,反而很好推很好吸收

page  

一樣附有封膜,打開來就可使用,

質地是乳霜狀,帶有淡淡清香

全部的保養程序後再使用它,

睡前我抹厚厚一層來潤澤我的乾肌

025 

擦完皮膚就會變得有光澤,

摸起來QQ的好有感!! 熬夜的疲勞感一掃而空

031

 

睡前擦這罐,隔日起床的膚況就很讓人滿意,

脖子的地方我也會擦,和臉部肌膚一樣睡美容覺♥

040  

接著是上妝後的照片,

用Dr.Douxi這一組保養後的肌膚變得更好上妝,

像下圖底妝我只用潤色隔離霜+蜜粉,

就很有嬰兒肌的感覺,薄薄的妝就很自然好看

 

091  

 

是一組CP值很高的保養,

網路上就買得到,其中卵殼膜我身邊以有朋友看我用被生火了XD

Dr.Douxi購買處:(點字就可連結)

朵璽官網

朵璽粉絲團

朵璽旗艦館

朵璽拍賣搜尋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記得幫我推+讚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ini House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YiRan Tang
  • Nini~求手上指甲油牌子和色號!!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