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JPG  

又是SK-II文~大家有沒有覺得被燒得心癢癢呀XDD

這篇是保養文喔,是最新上市的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我自己也是自從體驗過SK-II之後,

有種好用到無法自拔的感覺,

深怕荷包越來越薄啊~~~

想用好東西就要更努力賺錢!!(握拳)

這次參加了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的實體活動,

舉辦在信義區的LongTable餐廳,

這邊環境我好愛啊~!! 

SK-II的佈置也很用心,看到綾瀨遙了沒~(圖左)

這次的代言人是她,好愛看她飾演的超可愛魚乾女>///<   

tu.jpg  

桌上擺著滿滿的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以及blogger的小名牌

069.JPG  

一定要和產品合照一下的呀,

背景紅通通的很有質感!!

這罐精萃可是有高達90%專櫃抗老精華液使用者希望改用呢,

也就是說大家用過這罐以後,幾乎都變心了XD 

072.JPG  

"抗老"不再是熟女的專利,

SK-II講師告訴我們,20世代的妳已需開始抗老,

過了30歲才急著使用抗老產品其實有點晚了,

即將22歲的我,現在開始使用剛剛好

初老警訊不要來~!!

page.jpg  

代言人綾瀨遙一直是日本票選有名的美肌女星,

淡妝的她肌膚卻仍然吹彈可破,

看過她飾演的好多部日劇常被她細嫩的臉部肌膚吸引~~

原來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就是她年輕美肌的維持秘訣    

114.JPG  


SK-II這次一樣提供了美肌測量儀~會說實話的殘酷機器哇!!!

但這樣我們才知道保養哪裡出了問題,哪裡要修正等等的,

然後這次有新功能-肌底回彈力 的測試   

080.JPG  

主要針對這五項結果來檢測肌膚~

細滑度 光澤度 緊緻度 白皙度 抗皺度  

086.JPG  

正在測量囉~緊張緊張!!

我有在使用抗老產品了,結果應該不會太差吧>"< 

081.JPG  

老師正在和我解說中,看我的表情很輕鬆,

就知道結果應該不差囉~(偷笑)

082.JPG  


這是我的肌膚檢測結果~

特別針對緊緻度的部分來作解說 

089.JPG  

OH YA!!! 年齡不是問題,肌齡才是關鍵!!

請看我的肌底回彈力竟高達98%~!!

肌膚年齡比實際年齡小2歲  

是肌膚Q彈的狀況呢,開心♥

093.JPG  

(女孩們可以到SK-II專櫃請櫃姐幫你免費測試喔~)
 
雖然檢測結果肌膚狀況依然很"幼齒",

我還是不會鬆懈的~更要認真保養來維持呀!!

所以這罐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我會好好使用的>////< 


滴管式的設計取用很衛生:

104.JPG  

質地是清爽乳液狀,半透明帶有淡淡香味: 

101.JPG  

現場還有個殘酷實驗,

老師拿出兩罐專櫃精華液和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來PK抗氧化的效果,

究竟誰能勝出?! 繼續看下去~ 

135.JPG  

三罐來PK!! 大家知道兩個透明罐是哪家的精華液嗎!? XDD

老師說猜對有獎,但我真的猜不出來啦~ 

138.JPG  

用蘋果與碘酒這兩種和空氣接觸後容易氧化的物質來實驗,

可以看到中間的碘酒與蘋果氧化還原能力最強!!

幾乎是還原到最初的狀態了,而且不過幾分鐘的時間,

沒錯,就是咱們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啦~   

150.JPG  

是不是很刮目相看呢!?

同樣的,使用在我們的肌膚上也可以有如此良好的效果喔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的抗老成分:肌源再生複方ES 

含兩倍濃縮肌源生複方.朝鮮薊萃取物及全新成份旱金蓮精萃,

可啟動肌膚活力再生之-細胞活力閥

153.JPG  

SK-II老師教導說使用這罐精萃有個特殊手勢~

就是下圖Nini示範的這樣,以手握拳的空拳方式來按摩臉部

142.JPG  

由上而下來提拉臉部肌膚,可達到緊緻卻又不過度拉扯的作用,

使皮膚吸收更完整,更有彈力 

144.JPG  

不黏不膩,卻有卓越的保濕效果,

這罐精萃對乾肌的我來說用起來非常舒服,  

擦完皮膚變得很好摸,長時間下來依然嫩嫩的,

感覺毛孔變得更細緻,有越來越平滑的感覺 



肌底回彈力就是讓肌膚有按下去會彈回來的觸感,

正如廣告詞很愛用的"ㄉㄨㄞ ㄉㄨㄞ膚觸"

肌理細緻,看上去平滑柔嫩就是年輕的象徵,

這罐精萃有助於改善老化狀況,重塑飽滿彈潤肌 

148.JPG  

每天保養的時光都讓人更期待了♥

因為這罐不管是質地、氣味、或是它的效果,

都讓我非常滿意,打一百分!! 

004.JPG  

肌膚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是步入完美皮膚的捷徑啊!!!  

001.JPG  

搭配SK-II 肌源新生活膚霜使用,效果更好,

維持青春緊緻,10天達到強化根源緊緻力,體驗緊緻年輕 



當天的餐點也很棒~沙拉很新鮮,

我點的是墨魚燉飯,真的超好吃!!

但第一次約會不建議吃這道XD 

j.jpg  

 

以下是blogger相見歡合照時間♥

每次活動都好開心能見到美美的大家

096.JPG  

155.JPG  

075.JPG  

 

以上,分享給女孩們囉~

全省SK-II專櫃都可以去諮詢看看,

要送長輩or媽咪也是很棒的選擇唷~   

然後Nini提醒女孩們,

抗老真的不是30歲以後才要做的事情,

20歲後的妳就可以開始準備這項功課囉:) 

一起擁有自信彈力的美麗肌膚~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粉公主~Jnee
  • 那天我本來也要去臨時請了病假..不然也能跟你一起相見一下...XD
  • 阿~好可惜說,那天活動很不錯呢!!

    Nini 於 2013/09/04 11:55 回覆

  • channie 兔子
  • Channie來囉 ^^ 讚2推3~~
    哈哈 我是最後一張跟妳合照的妞兒~ ((請多多指教)) ^_^
    我才剛開始寫部落格沒多久..
    所以最近的活動就有2次都看到妳 真的很開心呢!
    SK-II這款新品真的很棒 一起變美唷 ^_^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