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8686.jpg

懷孕期間是女人一生中改變最巨大的時刻,

經歷過孕期才知道許多的不容易,

從知道懷孕的那一刻起,就不斷地學習以前不知道的資訊,

也吸收了不少知識,要當一位聰明的孕媽咪才行~

當然打理好自己的外貌也是很重要的,

認識了 Gochui Maternity&Nursing 時尚孕婦裝/孕哺衣著 這個品牌,

真是造福了我們孕媽咪,以前從來不知道孕婦裝也可以如此時尚,

大家看到我穿 Gochui 的衣服,都讚嘆現在的孕婦裝真好看,

不像以前的孕婦(大概是媽媽、阿姨那輩的年代)只能穿寬寬大大,

沒設計感的長袍或是很老土的大肚娃娃裝,根本無法有多元的穿搭。

 

進入孕期尾聲38週, Gochui孕婦裝 仍然讓我穿得很開心,

完全是可以從懷孕穿到生,生完還有好看的月子服、哺乳服可以選擇,

趁卸貨前把這超棒的孕婦裝品牌分享給孕媽咪與未來將成為孕媽咪的妳♥

照片都是大約35~37W時拍攝的,雖然我的肚子總是被說很小,

但懷孕前的褲子是真的都不能穿了,還是得要穿孕婦專屬的服飾才行。

 

第1套: 舒柔一字領針織毛衣

GC-彈力舒適率性刷破丹寧褲(瑜珈腰頭)

thumbnail (19).jpg

這套穿搭是本篇我最愛的,

因為和孕前喜歡的穿搭風格一模模一樣樣♥

秋冬少不了的針織元素就算是孕婦也要把它穿在身上!!

thumbnail (18).jpg

一字領設計讓孕期還是可以小露性感,

有質感的灰色穿起來讓皮膚好白皙,

材質摸起來令人驚豔~柔軟舒適,不會扎皮膚

thumbnail (12).jpg

厚度穿起來也很剛好,保暖又兼具時尚,

隨便搭配都好好看啊!! 連沒有懷孕都可以穿的喔,

所以卸貨後我仍可以繼續穿它

thumbnail (14).jpg

雖是寬鬆的設計,但一點也不會顯胖,超愛這件♥

thumbnail (11).jpg

身上的褲子也無敵好穿!!

可以用很Q彈來形容它的材質,

伸縮自如的大彈力,讓孕媽咪也能活動力超強(笑)

商品連結品名有標示GC開頭的,都是 Gochui 的自主設計款,

也就是只有 Gochui 獨賣的款式,不擔心撞衫喔!!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設計感真的很強大,品質也相當的讚

thumbnail (21).jpg

刷破設計率性好看,刷色也很修飾腿型,讓腿部線條好顯瘦!!

九分褲的長度配上靴子或任何的鞋款都適合,

懷孕期間想大穿貼身牛仔長褲的我超級滿足啊~

穿起來的效果甚至比我孕前許多的牛仔褲還要好看!!

thumbnail (15).jpg

腰頭是瑜珈腰頭,再大的孕肚都裝得下,

像我是吃很飽才看得出肚子明顯有大,

瑜珈腰頭讓肚子毫無拘束感,舒適不緊繃

thumbnail (13).jpg

背面根本看不出是孕婦了(賊笑)

臀部的修飾感也挺不錯的

thumbnail (17).jpg

這條褲子尺寸有稍微偏大,我平常穿M,這件拿M號稍鬆,

所以買這件的話記得不用特別選大一碼!!

thumbnail (20).jpg

 

第2套: GC-孕哺│法式微甜百褶袖上衣

GC-MIT簡約純色棉裙(孕婦腰頭)

thumbnail (25).jpg

看不出來上衣是哺乳衣吧!? 坊間許多哺乳衣都是直接從胸部上掀式的,

一看就知道是餵奶在穿的,沒有美觀性可言,

Gochui 這件是側開式設計,比較看不出是哺乳衣,

讓媽咪方便餵奶又能夠美美的出門!!

thumbnail (26).jpg

這件有黑色和粉紅色,很猶豫最後選了百搭的黑色,

超愛它的袖子啊!! 浪漫的百褶袖,舉手投足都有華麗感♥

孕婦要穿得舒適但不隨便其實很難,

Gochui 的衣服卻可以做到兼顧,實在很厲害

thumbnail (22).jpg

裙子也是我要大推的!! 有4種顏色可選,

每色都好看,逼人包色的節奏!!

我選了深灰色,既好搭又耐髒啊~ (要當媽了果然婆媽心態都出來了)

腰頭可調節,完整的包覆孕肚,不會下滑

thumbnail (24).jpg

長度到膝蓋下面一些,穿起來很優雅,側面身形也很好看♥

整件都是有彈性的,即使是窄裙也能行動順暢,

上衣與裙子的布料都是很親膚棉柔的手感,呵護著媽咪的肌膚

thumbnail (23).jpg

 

第3套: (這套只有褲子是 Gochui ,其他是我自己的搭配,只介紹褲子的部分喔)

GC-低腰托腹丹寧褲

thumbnail (9).jpg

丹寧褲有深灰和藍色,我選了深灰,

十足的秋冬感,而且超顯瘦的!! (尖叫)

thumbnail (7).jpg

鬆緊腰頭設計,可以點品名連結去官網看詳細的產品照,

穿起來腰頭會在肚子以下,不是那種整片包覆肚子型的,

我覺得各有好處,像這件的話就可以穿出像孕前穿低腰褲那樣的自在感

thumbnail (8).jpg

相較於第一套的丹寧褲,這件布料更厚實一些,

穿起來較挺,彈性相對沒那麼大,但超修飾腿部線條的

我是一個對寬褲無感的人,所以直到現在快生了,

都還是愛穿緊身褲趴趴走,這件就常常穿出門

thumbnail (6).jpg

懷孕三個月左右就把有跟的鞋都收起來了,

這天穿7cm的短靴也只是為了拍照,好懷念恣意踩著高跟鞋的感覺啊~

有次產檢我穿了大概4cm的短靴去,

醫生一看到就唸我:「怎麼還在穿高跟鞋啊..」

頓時覺得醫生很可愛, 4cm對許多女人來說根本是平底鞋好嗎,哈~

不過還是盡量不要穿有跟的鞋倒是真的啦!!

thumbnail (10).jpg

 

第4套:

GC-孕哺│眼睫毛套裝

thumbnail.jpg

收到好驚喜,成套有上衣+褲子+髮帶,裝在綁了蝴蝶結的收納袋裡面,

一看到那髮帶立刻少女心爆發,很少女的一套月子服~

這系列有我示範的藏青色及灰色&粉紅色,

藏青色也就是海軍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二話不說就挑了它

DSC03545.JPG

一開始還不知道為什麼叫眼睫毛套裝,

之後發現, 哇!! 原來是有這麼細緻的睫毛蕾絲設計!!

超級美的小細節,看了立刻有好心情

page2.jpg

布料很有彈性,手感又柔又親膚,

質感超棒的一套睡衣/居家服/月子服!!

舒服到捨不得脫了,超適合成天在家待產的孕婦~

成套搭配髮帶更是可愛,在月子中心又有一套美衣可以穿了~yea

thumbnail (1).jpg

褲子是像內搭褲那種貼身的褲型,腰頭是彈力高腰的,

不管是孕期包覆孕肚或是生產完穿都OK,

現在38W的肚子穿也完全不勒肚

thumbnail (3).jpg

如果是要哺乳的話可以打開前面的扣子,挺方便的,

長版的設計,剛好可以蓋住屁屁不害羞

thumbnail (4).jpg

↑ 這張就看得到圓滾滾的肚子了吧,它可是不容易被拍出來的XD

還想再添購一套粉色的,感覺超甜美的,

當媽媽還是必須保有一顆少女心

thumbnail (2).jpg

謝謝 Gochui時尚孕婦裝 陪伴了我人生如此重要的階段,

讓懷孕的我依然能有自信的穿出喜愛的風格,

已經大力的推薦給身邊的孕媽咪&備孕中的朋友,

孕期保持美麗,就是好心情的來源喔,

擁有好心情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xoxo

 

Gochui Maternity&Nursing 時尚孕婦裝/孕哺衣著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Nini instagram: 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