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07.JPG

今年冬天好像來得比較遲,天氣忽冷忽熱的,

正在打文章的我竟然穿著短袖 (汗)

不過肌膚的保養可要先準備好,

我們的身體肌膚,比想像中的還要需要保濕和滋潤,

一不注意可能就會乾燥缺水,乾乾粗粗的肌膚是很倒胃口滴~

女孩們日常就要勤勞保養!!

今天要分享我已使用一陣子覺得很滿意的CASTEE全效保濕美體乳-戀愛香紛

一起來看看我的心得吧~

 

本篇與 CASTEE 合作。

DSC01310.JPG

CASTEE是我們台灣製造的,產品包括了化妝品、洗髮品以及保養類等等,

也就是專為台灣人的膚質條件及氣候來打造,

因此使用起來就會感到適合喔,價格也蠻平價的!!

這罐美體乳的包裝是女孩都會喜愛的粉嫩甜美風~

DSC01316.JPG

↑ 是不是很美!! 壓頭設計也非常的方便取用。

 

容量足足有320ml,挺大罐的,可以用很久!!

成分為: 玻尿酸鈉、古布阿蘇果油、甜沒藥、維他命B3、維他命E、

醣基海藻糖、尿囊素、薑黃根萃取。

幫助肌膚潤澤保濕,觸感細緻Q彈~

DSC01312.JPG

擠壓在手上,白色的乳液狀,

香味立刻撲鼻而來,是男女生聞到都會喜歡的味道!!

身為香味控的我,待會再來細細地介紹~

DSC01325.JPG

擦起來是很輕盈的質地,不會黏膩,

吸收速度也頗快的,不會油油的停留在表面而已,

而是有感受到它滲入肌膚,延展性也相當的棒,擠一點點就可以擦很大的面積~

DSC01331.JPG

全身都可以塗抹,洗澡後我會塗全身,

洗手後我也當護手霜來保養雙手,

很多人看到我的手都說很白很細,就是因為平常有在認真保養啦~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知道嗎~XDD

DSC01344.JPG

雙腿是女人的秘密武器!!

腿不見得一定要多細多長,膚質好更正點

男生對女生的膚質其實都是偷偷很講究的,

這罐全效保濕美體乳的吸收度好,擦完膚質觸感超好摸的~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狂摸自己的腿>////<

DSC01413.JPG

延展性好到拿來按摩也OK!!

DSC01421.JPG

接著來聊聊很重要的香味部分~

它竟然有著像香水一樣的高規格香調!!

分為前中後味呢♥

前味: 洋梨、紅葡萄柚、粉紅胡椒

中味: 天竺葵、牡丹、玫瑰

後味: 乳製麝香、香草、零陵香豆

DSC01417.JPG

剛擦時聞起來是花香味比較明顯,

隨著時間過去,乳香和麝香的味道就出來了,

有我熱愛的零陵香豆!! 聞起來很溫暖,

有點像小baby的芳香,也像是洗澡後的香味,

讓人覺得很好親近,不是冷豔型、成熟型的香味,

所以前面我才說男男女女都會愛啦~

 

DSC01408.JPG

這味道讓我每次擦完躲進被窩裡,房間都香香的,

被子上還有淡淡的香氣,超級舒服~

出門前擦一點也可以不用擦香水了

DSC01423.JPG

冬天小腿和腳的部分特別容易乾燥,

我會多加在肌膚上按摩,讓美體乳滋養我的肌膚,

擦完肌膚的光澤和彈性增加不少,

有些人會有冬季乾癢的狀況,記得一定要注重保濕,會改善許多。

DSC01436.JPG

保濕的持久度也很不錯,睡前擦隔天起床肌膚都不會乾乾的,

眾多的身體乳當中這罐在我心目中有脫穎而出!!

DSC01427.JPG

誠心的推薦,這個冬天還沒有找到命定的身體乳的話,

不妨試試看CASTEE 全效保濕美體乳 戀愛香紛

DSC01429.JPG

現在CASTEE正在做特惠,全效保濕美體乳限時599元買一送一!!

算下來一罐才300元有找,太適合入手啦!! 可以找姊妹家人一起合購~

 

DSC01440.JPG

希望有幫助到各位:)

哪裡買?

買一送一 CASTEE全效保濕美體乳(戀愛香紛)

https://goo.gl/L0TpVF

CASTEE Yahoo超級商城

CASTEE 臉書粉絲團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