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近期很愛用的唇膏,

歐美風近來比韓風更火,我一直都有在追蹤一些歐美blogger和名人,

她們的造型和妝都是我很嚮往的,

終於是我喜歡的風格當道啦~YAYA!!

這篇的兩款唇膏都是MAC的,

唇膏類我會固定乖乖購買的品牌就是MAC,

專櫃來講屬於平實的價格,又有相當豐富的色選,

高中到現在一用就是七八年(透漏年紀了XD)

 

此篇非業配喔,純屬個人真心推薦。

 

裸棕色和深酒紅色的唇膏,

在歐美風格的妝容中不可或缺的重點!!

DSC00480.JPG

裸棕色的色號是#VELVET TEDDY

櫻桃酒紅的色號是#HANG-UP

它們兩支所屬的是不同的質地,

裸棕色的#VELVET TEDDY是MATTE霧面,

櫻桃酒紅的#HANG-UP則是CREMESHEEN比較絲綢感的質地

DSC00483.JPG

先看裸棕色這支#VELVET TEDDY,

聽說是國外一度賣到缺貨的色號,

許多歐美名人都很愛這色調的唇彩,而且一定要霧面的!!

可以打造出豐唇的效果,我很喜歡MAC-MATTE系列質地的唇膏,

霧面妝效顏色夠飽和,可以完全的覆蓋住原本的唇色,

但也因為霧面的質地,所以會稍微較乾一點點,

建議先上保濕的護唇膏。

DSC00518.JPG

非常美的裸色,帶有點肉桂色的感覺~

DSC00522.JPG

以前很少嘗試裸色,因為我皮膚白,

很難駕馭淺淺的裸色,會顯得蒼白病態,或者好像沒上唇膏的感覺,

而這支#VELVET TEDDY屬於比較深的裸色,

不管是白肌使用或是歐美健康膚色那種都非常適合~

DSC00530.JPG

是少數我用到不會使氣色變差的裸色唇膏,超愛這支>////<

DSC00534.JPG

大地色系的眼妝配上大地色系的唇膏,

整個妝容走自然派色調,看起來還蠻舒服

DSC00528.JPG

而且它帶點棕色很顯白,

真的還蠻喜歡這色的,等用完了還會去買!!

DSC00541.JPG

 

再來是#HANG-UP,櫻桃酒紅色,

是去年在美國被MAC老外櫃姐燒到的顏色,

看好幾個櫃姐擦這個顏色都好好看,

所以也不管這色實不實用就買了,

當時常擦它走在大街上,回到台灣一度冷凍因為沒有場合擦啊XD

實在太艷了~

DSC00545.JPG

深酒紅帶點紫,很像黑櫻桃的顏色,

白肌擦起來超顯白,但我看老外女生的小麥膚色擦這個也好好看

DSC00547.JPG

它的質地是比較絲綢感的質地,

如果不喜歡有亮澤感可以用衛生紙抿一下,或是刷點霧面蜜粉

DSC00558.JPG

超級有氣勢的櫻桃酒紅,訣竅就是要擦整齊因為太顯色了,

不小心塗出嘴唇邊際就會很明顯XD

DSC00570.JPG

搭配俐落的粗眉加上漆黑的眼線,

不需要太多的色彩,讓唇部成為臉部的重點

DSC00563.JPG

下面兩張是用iphone6S plus拍的,有套濾鏡所以色調比較不一樣,

我好喜歡啊~擦這種大膽的顏色出門雖然有點害羞,

不過感覺比較不會被亂七八糟的人搭訕.因為看起來很兇XDDD

IMG_2036.JPG

對了,不過因為這色是在國外買的我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進,

喜歡的話可以再詢問看看專櫃囉~

IMG_2037.JPG

今晚你們選哪一色?!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唇膏 歐美風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