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t.jpg

女孩們替手腳換上夏日光療了嗎?

等不及擁有美麗的指甲,我早在五月底就去沐荑做好美美的光療啦~

之前有在文章中介紹他們搬到新的店面,

距離舊店只有幾步路,但整個環境非常重本奢華,

到現場一定會愛上那兒的一切喔~

開幕當天詳細花絮可以參考這邊(←點我)

 

沐荑Montros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巷20號1樓 (捷運文湖線劍南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預約專線: 02-8501-5123

IMG_8543.JPG

我是手足同時保養+做光療凝膠,

所以美甲師安排我坐在躺椅區的位子,

非常的舒服♥

IMG_8542.JPG

優美的空間我就不多介紹了,相信開幕花絮文章已經讓大家眼睛一亮!!

就趕緊來看看這次的光療體驗過程以及款式分享

IMG_8544.JPG

沐荑還貼心準備了飲品可以享用,有熱茶、咖啡或是水,

搭配輕柔的音樂與舒適的座位,我很放鬆的在這裡享受一整個下午時光:)

IMG_8545.JPG

美甲師將我手部的清潔和保養都很仔細的完成後,

還敷上了"指甲用的面膜",蓮花萃取成分可以修護甲面,

右下那張圖可以看到指甲粉粉嫩嫩的看起來氣色好好阿~

並替我修成我喜歡的橢圓甲,感覺指型更修長!!

jttjt.jpg

接著是選色的部分,沐荑的色卡是我見過最最最齊全的!!

非常豐富的選擇,每次都讓我選個老半天,因為顏色真的都很美~

像我這次是做裸色+金色法式的簡單款,

光個裸色就這麼多選擇,不用怕找不到喜歡的顏色

IMG_8548.JPG

從上色、上金色法式到貼鑽,

每個步驟美甲師都很用心的溝通,

所以能夠很完整個抓住客人的訴求

ur.jpg

足部的光療則是一面也在同時進行,

兩位美甲師都非常的有效率,人又很nice

另外衛生方面這邊的器具都是使用消毒+拋棄式,

沐荑的用心藏在所有細節裡,來感受過一定體會得到!!

IMG_8540.JPG

我的腳做了突破性的嘗試~橘色!!

想說橘色是個很夏天的色系,本來美甲師擔心我會不習慣橘色,

還替我試擦了另一個粉橘色,但我覺得這個亮橘色很好看耶!!

待會再來瞧個仔細~

IMG_8567.JPG

足部歷經了指緣修護與足底保養等等的過程後,

手部也完成囉~看看這成品,是不是還不賴啊!!

IMG_8555.JPG

接著是保養部分,永恆蓮角質磨砂去角質-永恆蓮瞬間深層凍膜-永恆蓮全效修護按摩

IMG_8570.JPG

沐荑的手足保養相當的專業又有效,

每次我來這邊做永恆蓮系列的修護之後,

膚色都亮一個色階!! 非常神奇

itit.jpg

請看我的手部肌膚~白嫩又細滑許多,

所以手腳有曬黑或是需要更亮白的話來沐荑做手足保養挺有效的!!

也有產品可以買回家自己使用喔~可以詢問美甲師

IMG_8737.JPG

手部的光療我好愛啊!!

這次特地讓裸色指甲比較多變化,

將指尖的法式用金色亮片來畫,

香檳金的色調非常襯膚色~

IMG_8637.JPG

美甲師設計的鑽飾擺設也很有美感,

除了大顆水鑽以外,加入了蛋白石與珍珠的元素,

很有氣質的感覺啊~非常滿意!!

IMG_8638.JPG

底色的裸色我個人超喜歡,

它是偏乳白的裸色,很多歐美女孩喜歡這樣的色調,

不管是健康膚色或白皙膚色都有種高雅時尚的感覺

IMG_9016.JPG

指尖的香檳金增加了亮點,

華麗的氛圍讓我很著迷♥

016.JPG

這光療款式讓手指看起來乾乾淨淨,

搭配任何的穿搭也都很合適,

會讓人想要穿著全白or裸色系服裝,營造脫俗的氣質~

023.JPG

沐荑的美甲師技術真的都很不錯,

像下圖這張我的指甲已經長出一截了,

但可以看到凝膠還是很亮很完整,而且鑽飾也完全沒掉!!

美甲用的素材和品質很棒,可以撐一個半月以上不成問題喔

IMG_9132.JPG

再來是足部光療的部分~

是愛馬仕般的正橘色搭配銀白色亮片,

做跳色的設計看起來更有活潑的感覺

IMG_8739.JPG

鑽的部分是只貼在姆指,因為我足部的光療不喜歡太複雜,

貼一排小水鑽點綴一下,更有夢幻感~

IMG_8730.JPG

下面這張拍起來比較紅,實際上是很正統的橘色喔!!

這橘色意外的挺顯白的,不會有腳黑黑髒髒的感覺,

所以多一次嘗試也可以學習到自己適合怎樣的顏色呢~

這次嘗試的橘色大成功!!

IMG_8725.JPG

夏天等於穿涼鞋的季節,

露出腳趾的時候有美美的光療指甲立刻大加分,讓人更有自信~

這次做的愛馬仕橘+銀白色很適合穿涼鞋、露趾鞋呢!!

快到沐荑請他們優秀專業的團隊,

替妳打造一雙美麗細嫩的手,與一雙適合穿涼鞋的美腳吧!!

003.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有興趣快預約吧,提供店家資訊給你們:

【沐荑】健甲/美甲/手足保養專家

(↑ 點選可進入粉絲團)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巷20號

預約專線: 02-8772-6233

 

Nini的沐荑美甲 相關心得延伸閱讀:

沐荑手足保養。甜美高雅的純色系凝膠+華麗鑽飾指尖

Clarus Beauty歐式優雅時尚講座。結合美甲與芭蕾舞鞋元素的饗宴

指尖也沾上聖誕氛圍♥沐荑手足保養~金色元素光療

沐荑手足保養+優雅法式光療♥備受寵愛的美甲時光

全台最高質感的美甲殿堂【沐荑 Montrose】全新開幕~茶會活動紀實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荑 光療 指甲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