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jpg

近日都在跑品牌發表會和活動,

所以有在follow粉絲團的話就會發現我都在參加活動~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Clarus卡芮詩歐式優雅時尚講座,

還記得Nini之前做光療的沐荑美甲嗎?

我是因為在沐荑做美甲,進而認識了手足保養品牌Trind,

很高興這天受邀來參加他們舉辦的講座,

地點在中山GALERIE Bistro,

現場滿是精美的擺設,充滿令人尖叫的美甲與芭蕾舞鞋元素~!!

絕對是女人都會為之瘋狂的盛典

015.JPG

這區是手足保養產品,

從手部肌膚到指甲都有包含,

在沐荑做手足保養也都可以體驗到這些產品喔,

我個人就很喜愛他們的永恆蓮系列,

很滋潤肌膚又天然珍貴的成分,呵護細嫩的手足肌膚,

這兒可以參考Nini之前到店體驗的詳盡心得→點我看文章

012.JPG

現場還結合了Bagllerina芭蕾舞鞋的華麗陣容,

它是法國品牌,經典的摺疊芭蕾舞鞋設計相當優雅,

穿起來很軟又輕盈,款式也好多喔!!

搭配性很強,重點是摺疊設計很好攜帶啊,

是少數我會喜歡的平底鞋品牌呢~

011.JPG

這些是春夏的顏色,粉嫩嫩的超甜美啊~

可以想像穿起來搭配小洋裝or俐落褲裝的樣子,

都會相當的好看喔!! (幻想中)

有興趣可以參考我之前有小介紹過美甲 X Bagllerina芭蕾舞鞋的一篇文章→點我看文章

058.JPG

主持人、講師與Clarus團隊

010.JPG

現場有產品可以試用,有講師在一旁解說,

聽得我都想包回家用啦><

014.JPG

TRIND的美甲組合,內容也很實用,

護甲油、指緣油、修護液等等

060.JPG

整個講座活動流程不會很長,但時時刻刻都是精華,學習到了許多資訊

037.JPG

現場貴賓雲集,能和眾美女VIP一起參與這個講座真榮幸~

美甲品牌舉辦這樣精緻的活動,讓貴賓享受一個奢華午茶饗宴也真的是用心滿分!!

062.JPG

香檳是一定要來一杯♥

FullSizeRender.jpg

華麗的午茶餐點,讓人食指大動,

甜點與鹹食的完美組合

039.JPG

拍起來美極了~竟連食物都符合今天的歐式優雅主題

IMG_5827.JPG

裝飾好漂亮的香檳杯,忍不住拍照炫耀一下,嘿嘿

IMG_5838.JPG

好好喝的粉紅香檳~

IMG_5844.JPG

卡芮詩的講師們一一上台講解,

其中有提到現在沐荑最新的美甲素材是女人最想要擁有的東西!

就是bling bling的鑽石啦~

天啊! 是誰說鑽石一定要當成戒指戴,

鑲在指尖聽起來更奢華!! 我也好想要擁有鑽石指尖>////<

想必會在貴婦名媛圈中掀起一波風潮呢~

tiito.jpg

↑ 現場也可以體驗美甲保養服務和諮詢喔

 

另外有時尚講師何立德Duncan的分享,

解說法式時尚的起源以及名人如何融入衣著去做搭配

056.JPG

其中探討到不管是各種風格,各種妝容,

都和法式指甲有最絕佳的搭配效果,

果然法式指甲是最經典又百搭的不敗款式,

當不知道要選做什麼樣的光療款式,法式指甲絕對不會出錯,

簡單優雅又不失時尚,讓指尖充滿迷人質感~ 

017.JPG

邊享用點心邊體驗了桌上準備的TRIAD美甲體驗組,

保濕指緣液很好用!! 吸收速度快,質地輕盈舒適,

乾乾粗粗的指緣立馬退散!!

IMG_5835.JPG

↑ 好美的鑽石筆,今天真是充滿美甲、芭蕾舞鞋及鑽石元素的優雅華麗饗宴

 

活動結束後Clarus很貼心的準備了豪華的禮盒,

讓我又驚又喜啊!! 包裝的好美~

IMG_5851.JPG

我最喜歡拆禮物的氛圍了!!

一打開盒子,裡面竟然有鮮花,特製的餅乾還有氣泡酒,

重頭戲是TRIND的美甲旅行保養組還有Bagllerina芭蕾舞鞋的小吊飾,

還有折價券及課程體驗券,驚喜連連啊~

IMG_5853.JPG

 

看完了一連串的活動紀實,

主要還是要和你們報報厲害的美甲店啦~

【沐荑】健甲/美甲/手足保養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montrose85015123?fref=ts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路一段128巷28號

預約電話:02-85015123

 

有需要手足保養及光療指甲的女孩,

Nini強力推薦到沐荑試試,相信你們會愛上喔!!

這兒有我之前分享的美甲心得,

可以點連結看文章和我做的光療樣式~

 

沐荑手足保養+優雅法式光療♥備受寵愛的美甲時光

http://ni908.pixnet.net/blog/post/438005734

tt.jpg

 

指尖也沾上聖誕氛圍♥沐荑手足保養~金色元素光療

http://ni908.pixnet.net/blog/post/440913055

u4.jpg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http://www.weibo.com/5497981740/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