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ef.jpg 

2016的1月已經來到月中了,

許許多多的話題似乎還是圍繞在新年呀!!

想一想一整年下來對自己所做的努力,

不管是工作上,課業上,或者是對肌膚的保養所盡的心力,

給自己打了幾分呀~?!

其實保養不需要有壓力,沒有人會逼你交出成績單,

但好的肌膚的確是會讓鏡中的自己會心一笑,

為的是讓自己更有自信和期待,

無壓力,少負擔,高CP值的保養就特別的適合現在的我們~

說到這裡,立刻來推薦AVIVA的年終回饋,

活動從去年底開始,只到2/3號喔!!

詳細的活動內容可以到AVIVA的官網去看,文末會給你們連結!!


感謝過去一年來AVIVA保養品給我的陪伴,

讓我的肌膚365天有它們的寵愛與呵護♥

AVIVA的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也在我的2015年度愛用美妝保養品中出現!!

快點一起來看看組合內容及Nini的體驗心得吧~

010.JPG 

我使用的組合是:

多元乳霜、完美多元金量霜、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這三項產品,都有貼心的再額外加贈小ml數的保養品呢!!

048.JPG 

這三款我之前都有分享過試用心得,

不用懷疑,都是AVIVA的熱賣商品,

不擔心踩雷的呀!!

050.JPG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本身也有加贈6ml的多元乳霜,

就藏在紙盒的上方~好環保的設計!!

012.JPG 

多元乳霜和完美多元金量霜都有加贈加贈6ml,旅行時帶著非常方便!! (大推)

我也會帶去健身房用(有時候在那卸妝洗臉)這樣就省去很多帶瓶瓶罐罐的重量

047.JPG 

不管是家裡,出國,去健身房,

身邊都帶著AVIVA的保養品才安心♥

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那麼就先從精華看起~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33ml (加贈多元乳霜 6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013.JPG 

半透明的玻璃小黑瓶,搭配玻璃滴管設計,

可以很方便又衛生的取用精華液,

質地是清爽的水露狀

016.JPG 

植物的淡淡香氣,聞起來很放鬆心情,

清新的質地好推抹不黏膩,

無添加酒精、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不含油脂的成分,

讓皮膚健康的補充水分和能量,又不用擔心有複雜的成分侵害肌膚,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愛用AVIVA的一個原因,少了許多擔憂!!

017.JPG 

洗完臉→化妝水後,就直接擦一層這罐精華液在全臉,

其成分主要是一些水因子和植萃,使用起來很溫和,

擦完後會感到肌膚比較亮,水分也更充足的感覺。

022.JPG 

它的吸收很快,可以很快速的提供肌膚水感,

皮膚看起來好透亮有光澤~♥

023.JPG 

這罐很推薦時常熬夜的女孩使用,

熬夜的皮膚氣色都會不好,缺乏光澤,

但用對保養品就可以讓這些狀況減輕許多!!

055.JPG 


多元乳霜30ml (加贈6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024.JPG 

乳霜類也是AVIVA很必買的一品啊!!

這罐多元乳霜相信許多女孩不陌生,

螢幕前的妳/你也有可能已經很愛用已久!!

像我就用掉三罐有了吧(遠目)

025.JPG 

AVIVA的產品包裝都很周全,罐裝類皆有封膜保護

029.JPG 

能做到滋潤保水一次到位的呵護霜,

價格卻只要專櫃的1/3左右,不愛它怎行!!你說!!XDD

質地是稍微固態,推開後卻很滋潤薄透,

不厚重的乳霜質地,親膚性十足,合任何的膚質和季節

033.JPG 

睡前於最後一道保養程序擦薄薄一層多元乳霜,

隔天起床的膚質就很不一樣,

透亮又嫩,而且不泛油光,呈現一個很穩定平衡的狀態,

AVIVA特別選用天然來源的乳化劑,較不會致痘呢!!

034.JPG 


完美多元金量霜 30ml (加贈6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037.JPG 

這一款金量霜會比上一款多元乳霜來得滋潤一些,

所以如果要兩款則一,我會建議乾肌/中性/熟齡肌用金量霜,

混合/油肌用多元乳霜,或者是依照季節來做換季保養~

039.JPG 

一樣是撕開封膜就可以使用,

奶油般的霜體,在掌心搓開變得絲潤柔滑,

塗抹於全臉非常的滋潤舒服

041.JPG 

其中的脂質成分來自角鯊烷、荷荷芭油,

搭配乳木果油、巴西古樸阿蘇果油,

達到滋潤鎖住養分卻又不過於油膩造成肌膚負擔.

在臉上按摩每一吋肌膚直到吸收,

減輕了因乾燥而引起的乾紋或脫屑狀況,

肌膚就能像是隨時睡飽飽一樣散發光芒呢~

044.JPG 

簡單無添加的保養,讓皮膚能夠呼吸是最重要的,

現在除了畫個眉毛,遮黑眼圈,底妝幾乎是省了!! 

雖然我還是有斑點,但看起來就是有精神的膚質

004.JPG 

分享了這麼多的心得和圖文,

AVIVA這一檔的優惠實在值得把握,

不管是新朋友或是愛用如我的老朋友,

你們快去逛逛,精華液/呵護霜任選更優惠!!

一定能找到符合需求的保養品喔!!

請點以下連結:

AVIVA官網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IVA 多元乳霜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