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jpg 

時間過得好快,距離上次寫空空賞是我在美國的時候,

已經三個月了!! 天哪~

這篇算是秋天用完的保養品,

從臉部到手部都有包含,

我發現夏末秋初是保養品使用最快的時機,

因為正值換季天氣在改變,皮膚也會更需要不同的保養品來做分區保養,

空瓶的產生速度就格外的快速,很有成就感

再說一次,能被用到見底的東西表示一定是有相當的愛用程度,

你們把空空賞系列的文章當成愛用推薦分享也可以。


整理好照片我才發現6件空瓶中有3個是倩碧的,

真的是忠實愛用者呀~

那麼就來看一下有哪些空瓶吧!!

倩碧2號潔膚水

002%20(2).JPG 

這個是400ml的最大容量我也用光了~

但這瓶用蠻久的,清潔少不了的一個良品,

我會在清潔後再用棉片全臉擦一次,

臉上的殘妝和油汙就會清得更徹底,

相關文章寫過很多篇了,

想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在blog右邊的搜尋列打上關鍵字囉~


倩碧深層活化立體輪廓小臉霜

024.JPG 

這罐是比較輔助型的保養,

透過它的成分和特殊的手勢按摩幫助肌膚抗鬆弛,

我當作每晚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已經用光光啦~

效果的部分這邊有專文可以參考→http://ni908.pixnet.net/blog/post/398705782

019.JPG 

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001.JPG 

AVIVA這罐化妝水我用光有三四罐了,

它給我最大的感受是會讓皮膚穩定,

使用起來沒有負擔,然後該有的保濕修復都表現很不錯,

當化妝水拍全臉或濕敷都很好,我也會在曬後用它做濕敷

002.JPG 

↑ 還剩一滴滴! 被我拿來濕敷T字部位


ERNO LASZLO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精華

IMG_9711.JPG 

這罐精華我帶到美國去用,因為知道會曬黑XD

它的質地很輕盈不黏膩,

擦完會讓皮膚滑滑的很舒服,

我都會擦在全臉和身上有曬痕的地方,

但因為曬得太嚴重了所以美白的部分不是很明顯XD

頂多是能維持,但一樣是用光光了!!

IMG_9707%20(1).JPG 


倩碧深層活化超拉提眼霜

IMG_9716.JPG 

這也是帶去美國用的,我必須說這罐眼霜真的很不錯,

擦很多也不會長肉芽,我個人是這樣啦,其他膚質不保證,

(但我也曾經擦過一些眼霜因為過於滋潤讓眼部周圍長一些小泡泡的,所以可以當參考)

它的質地很輕盈,但該有的滋潤度很足夠,

拿來按摩眼周也有很好的延展性,白天我也會擦一點在眼周後再上妝。

IMG_9714.JPG 

參考文章→http://ni908.pixnet.net/blog/post/398705782


The Body Shop乳油木果修護護手霜

019%20(2).JPG

用完的是乳油木果的,是在美國買的覺得蠻好用,

回來台灣又買了草莓、摩洛哥堅果油的,

畢竟這種是天天要擦的所以真的用很快,

覺得The Body Shop算是便宜又好用,

容量不大不小攜帶也很方便,

滋潤度和吸收度都不錯,擦完不會讓手太滑(我不喜歡很像沒吸收的感覺) 

021.JPG 

被壓得扁扁的護手霜~看了很有成就感,

準備拆開下一條來用囉

分享到這裡,祝大家周末愉快~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