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pg 

從美國回來兩個禮拜我已經再也忍受不了臃腫爆肥的自己,

每次站在體重機上都心驚膽戰的,老是被爆增的體重嚇到,

所以每天只要有時間我幾乎都會去健身房運動,

加上飲食吃得很簡單乾淨,羞恥心大大被激發出來....(哭)

人家說能吃是福,但是太能吃也不是好事啊...

那麼除了運動與少吃以外,我還非常慶幸身邊有這個塑身好物!!

是前幾天在粉絲團有PO出來的瘦腿塑身褲!!

美國原裝進口的MARENA瑪芮娜專業塑身衣,

可以修飾一下我那發福的雙腿和肚子,

運動時甚至是睡覺時都可以穿著的優秀塑身褲,

今天就來好好替大家介紹一下~


這篇和MARENA瑪芮娜合作。

005.JPG

MARENA塑身衣是美國原裝的醫美級塑身衣,
擁有高質感卻不會讓人感覺價位高不可攀,
全系列產品都在布料跟織法上有專利認證,
舒適度和效果超過市面上一般的塑身衣(非一般傳統硬綁超高丹數塑身產品)
術後和產後或是日常穿著都可以達到很棒的效果,
因為它是有專利織法跟通風排汗等多項專業認證的塑身產品,
穿著運動和睡覺都很舒適,舒適的加壓不會讓人喘不過氣


今天要分享的有三款塑身褲,

每一款都有分尺寸,我是穿2XS,

我發現MARENA的塑身褲比其他塑身褲好穿脫許多,

不會因為比較厚或比較緊而很難穿脫,搞得滿頭大汗,

反而是輕鬆許多,卻又能達到很適當的加壓,讓人覺得好神奇!!


九分高腰提臀塑身褲/顯瘦機能內搭褲

007.JPG 

最佳用料50%特達+50%萊卡,加上專利的編織法,
讓加壓力與延展力特別的好,
並非高丹數的高壓產品,穿起來會緊繃不適,
體驗過就知道它們真的好穿許多呢!!

082.JPG 

布料的部分摸起來相當的滑順,很細緻的織法,

竟然還有SPF50的防曬係數呢,實在太貼心了~

084.JPG 

穿起來的效果是這樣,

和一般的內搭褲沒有什麼差異,

就連外穿也不會有彆扭的感覺,

不像有些塑身產品一看就知道是塑身用,

瑪芮娜的塑身褲能夠直接外搭來穿,邊偷偷塑腿邊搭配時尚的穿搭都不成問題!!

017.JPG 

長時間穿著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帶來很適當的加壓感受,這款高腰褲從肚子到臀部到腿部都修飾得很好

029.JPG 

細緻的穿著感受,對肌膚也不會造成敏感或磨擦,

和坊間一些質地粗糙的塑身產品比較之下實在太優秀了~

033.JPG 

腿部的肉肉被修飾得很乾淨,

看起來就不會有鬆鬆的肉,感覺腿部很緊實又纖細

034.JPG 

為了替大家試試是不是真的也能穿去運動,

我也穿它去健身房了!! 有圖為證 ↓

dgeg.jpg 

一開始確實有點懷疑到底會不會太緊,不方便跑步之類的,

但當我開始暖身小跑步以後,覺得它很輕盈,

彈性非常的好,完全不會影響我的任何行動,

還有專業的排汗乾爽用料,流汗也不會悶熱,反而很透氣呢

IMG_0244.JPG 

彈力和壓力都很恰到好處,因此跑起步來很輕鬆,

讓我在運動的時候感覺到肌肉和曲線很結實,很有成就感

IMG_0256.JPG 

再來這一款也是運動穿著的Mini-shorts運動短褲/機能運動褲

短褲設計不管跑步,騎腳踏車或是當作一般安全褲做內搭都OK

006.JPG 

輕巧的材質運動穿起來不會有負擔,

而且這款有好多種顏色可以選,

我這件是全黑的,很耐看好搭!!

085.JPG 

穿起來是這樣,這款我比較沒有拍太多的照片,

但它的舒適度絕對無話可說,穿起來包覆性非常好,
蹲走跑跳的彈力都無可挑剔,
又能防曬抗UV,實在是很全方位呀~

087.JPG 

這件穿在短裙裡面當內搭褲也是很棒的選擇,

防止曝光之外,還有提臀塑腿的效果,

很適合穿包臀窄裙的時候穿在裡頭,偷偷的修飾臀型呢


新款開檔高腰九分塑身內搭褲

008.JPG 

最後這一款是我個人覺得非常推薦,

根本是每個女生都要擁有一件!!

079.JPG 

開檔設計,先穿塑身褲再穿內褲在外面,

這樣就不會有上廁所麻煩的問題,

設計上來講也對女生的私密部位比較貼心,

透氣舒適,更加的適合需要長時間穿著的人,

例如久站,久坐的工作。

081.JPG 

一樣是細滑舒服的布料,內側可以看到是這種有亮澤度的材質,

厚實的材料卻很柔軟透氣,怪不得熱銷72國,

強韌輕巧,舒適又排汗的功能深受醫師的推薦。

075.JPG 

穿起來非常貼身修飾,小肚肚和腰部的肉肉被隱藏的好纖瘦平坦啊~

讓我好開心,不說別人還以為你瘦了好幾公斤!!

030.JPG 

高腰的設計把腰腹也包覆的很完整,

惱人的凸凸小腹變不見了,卻不會太緊繃造成胃部不適,

不要再為了勒緊肚子而穿著難受的過緊塑身產品啦~

試試看MARENA的塑身褲,相信你會對塑身產品改觀喔!!

056.JPG 

像是穿這種比較貼身布料的衣服就很怕內褲會有痕跡,

穿上這件高腰九分塑身內搭褲就能擁有平滑的身型曲線,

還有修飾臀部的效果,雕塑體型

016.JPG 

而且我不說,別人也不會看得出來我穿的是塑身褲,

根本和一般Legging一樣很時尚~顛覆了傳統塑身褲那種無法外穿的感覺

062.JPG 

穿著它逛街一整天雙腿也不覺得累,

因為有適當的加壓,腿部肌肉反而是更放鬆的

063.JPG 

064.JPG 

穿著感受,機能性來講都非常的優異,

對我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塑身褲選擇了,

很推薦給有需要的女孩們,相信你們也會和我一樣穿了就愛上它♥

066.JPG 

然後目前實體店面有台北京華城 高雄漢神巨蛋 台中門市,

有問題可以去MARENA粉絲團詢問喔~

MARENA瑪芮娜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marena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