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最近天氣真是難以捉摸,熱到一出門就只想奔進冷氣房,

昏昏沉沉很沒精神啊><

而且我前陣子又長針眼了,沒有偷看人家洗澡啦!!

是太累的關係,只能忍痛把在Q比妞接的美美睫毛先卸掉,

去眼科治療點藥水,但也因此研發出本篇的眼妝耶!!

算是因禍得福嗎?? 哈哈哈哈

人家說長針眼不要化妝,但我有時候工作關係一定要上眼妝,

所以避開針眼的部位,我把妝強調在眼尾,

於是就出現了這篇的妝容XD

 

素眼是這樣的狀態,感覺眼睛很小而無神!!

008.JPG  

這妝的重點在於眼尾,

用眼線液勾勒出眼尾的線條就OK啦~

我用MAYBELLINE的金蓋眼線液黑色

010.JPG 012.JPG  

注意到了嗎?

畫的不是整條眼線,

而是只有眼尾後段的部分,

然後再將線條末端往上勾。

016.JPG

接著貼上假睫毛,強調眼神的作用,

我是買日本diamond lash的假睫毛,

實體就是已經剪好的眼尾加長款,

你們也可以自己剪假睫毛來分段使用喔

004.JPG   

假睫毛黏貼的位置就是剛剛畫眼線的眼尾位置,

貼好就完成眼妝囉~是不是真的太偷懶了一點XDD

017.JPG

近拍圖:

029.JPG  

眼尾拉長的妝感我很喜歡,

看起來眼神比較嫵媚!!

如果覺得太單調,也可以加畫下眼線或是加眼影

050.JPG

真的畫得很偷懶,可是有了眼尾的眼線和假睫毛,

整個眼神差好多啊!! 是很神奇的小心機♥

048.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謝謝收看,天氣熱女孩們記得補充水分&做好防曬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妝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