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f  

現在才五月中,卻已經熱得像七八月,

才出門一下下就被曬昏了...

怕熱的我出門絕對是短褲、短裙,

露出雙腿的季節來了!!

 

這時候愛美的女孩們就會開始注重除毛,

相信不少女孩會處理自己的腿毛,

你們是用什麼方式呢?

用刮的? 蜜蠟? 還是用拔的?

不當的除毛方式往往傷皮膚又破壞毛囊,

造成皮膚色素沉澱或是毛髮內生,

一定也有人發現毛髮會越刮越粗對吧!!

今天Nini就要來分享我去,Esthetic salon-蓮

來自日本的新式除毛方式

日式除毛沙龍除小腿毛的過程心得喔♥

003.JPG

地點在台北市中山捷運站旁,非常的方便,

就在台北木瓜牛乳大王的樓上,坐電梯到5F就到囉~

004.JPG

蓮是日本引進的無痛光學除毛,老闆是日本人,

明亮的空間和親切的服務讓人印象很棒

titi.jpg  

一個客人一間美容室,很有隱私的空間

008.JPG

光學除毛和一般雷射除毛是不一樣的喔,

像我做過腋下雷射除毛,但光學除毛是第一次接觸,

它的能量沒有雷射那麼強,但一樣具有除毛的作用,

原理是對帶有黑色的東西(黑色素)產生光反應來進行除毛,

但相較之下對於疼痛感比較不那麼強烈,

所以也適合用來施打私密部位的肌膚,

今天我是打小腿除毛,很多客人也會來這裡施打私密部位的毛髮。

009.JPG

這台就是光學除毛的機器 ↓

015.JPG  

我的腿部本身毛量就很少,是屬於細軟的毛髮

013.JPG

但這樣近拍就看得到細細的腿毛了,

想要白白淨淨的雙腿,所以連這些細毛都不放過!!

今天就來除個乾淨吧~

016.JPG

光學除毛是需要依個人毛髮量而有不同時間、次數的療程,

並不是一次就一勞永逸唷!! 要定期回來施打,

至於需要幾次療程就是看個人的狀況,美容師會幫你評估

017.JPG  

首先美容師會將毛髮用電動剃刀剃除

024.JPG

開始光學除毛時會一面用冰敷袋冰敷,一面進行除毛

033.JPG032.JPG  

最後擦上保濕乳液就完成囉,過程中美容師很親切的和我聊天,

所以感覺很放鬆,時間也過得很快,至於痛感我是覺得沒有,

因為我的毛髮和黑色素都很淡,所以幾乎是真的零痛感呢!!

只有冰敷袋冰冰的感覺比較強烈。

036.JPG  

看看我的小腿~乾淨清爽多了!!

這個光學除毛果然溫和許多,

原本很擔心施打完皮膚會泛紅或是有紅點點,

但我個人沒有這個狀況

所以肌膚敏感的人我會建議做光學除毛>雷射除毛。

045.JPG

 

沒有腿毛的小腿看起來更白皙了~

這樣我也想預約除大腿的毛啦!!

 

046.JPG

美容師會教導除毛後的注意事項,

基本上就是不要擦刺激性的保養品,還有當天不要泡熱水,

最重要的是注意防曬,除毛後避免曬太陽,

如需露出肌膚記得擦SPF30以下的防曬乳

042.JPG   

進行脈衝光學除毛之後,毛囊的組織和毛包的蛋白質會逐漸凝固,

再依照每個人毛髮生長的週期,會再生長出新的毛髮,

約一個月進行一次光學除毛,

網站上有比較詳細的解說,文末會附上官網,

再請大家點進去了解囉!!

 

腿上沒有毛感覺真好,

膚質摸起來也咕溜咕溜的好細緻!!

真的會忍不住摸自己的腿耶~

047.JPG

 

 

來看一下除毛前後的照片:

pagetuuttu.jpg  

一次就看得出來差異,讓我很開心,

還要繼續到Esthetic salon-蓮 日式除毛沙龍報到~

 

這裡很貼心的還有化妝空間可以使用,

客人可以在這補補妝,換衣服等等

048.JPG

大面的鏡子可以在這盡情梳化、補妝,

再美美的回家^^

050.JPG

乾淨的腿部真的會讓人更有自信呢,

露出雙腿時也不用在意尷尬的毛髮,

膚質也會更細緻,更明亮,會讓人深深覺得早該來除毛了!!

052.JPG

不只是腿部,現在穿無袖的季節,腋下的毛髮也要注意囉~

想要除毛的女孩我推薦不妨參看看

054.JPG  

關於療程和價格的問題,請參考文末的網站連結或撥打專線喔!!

CIMG1860.JPG  

 

Esthetic salon- 蓮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2號5樓

預約電話:02-25592665

Esthetic salon- 蓮 粉絲團

Esthetic salon- 蓮 官網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