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65.JPG  

星期一看點輕鬆的一日穿搭,

是夏天必備的連身褲單品♥

還記得我大一大二的時候超喜歡穿連身褲,

不管長褲短褲,平口還是細肩帶,只要是連身褲我都超愛穿,

除了喜歡以外,其實也是有點懶人心態,

因為不用想上下身怎麼搭配XDD

CIMG1860.JPG

單品資訊-

連身褲:H&M

涼鞋:ipanema

項鍊:Georg Jensen

包包:Rebecca Minkoff

手錶:SWAROVSKI

CIMG1855.JPG 

我有好幾件黑色連身褲都長得很像XDD

只有H&M這件是有蕾絲拼接,小小的性感

CIMG1859.JPG

胸前有透膚蕾絲,背後是露背的,

我會直接穿黑色內衣在裡面,如果不想要露出太多肌膚,

可以加件內搭在裡面

CIMG1857.JPG

 

夏天我幾乎都是超簡約的穿搭,

然後一定是短褲!! 因為怕熱,即使會曬黑都沒關係

CIMG1862.JPG

不想要一身黑的搭配,就把配件選擇白色,

白色包包和手錶,黑X白的穿搭♥

CIMG1865.JPG

涼鞋是我新購入的ipanema grendha系列,

黑色底配上銀色金屬鉚釘,休閒中帶有個性,

這系列的涼鞋都很好穿又不貴

CIMG1871.JPG

搭配我的新光療,好顯白的紅色

光療的部分粉絲團有PO過喔!!

CIMG1872.JPG  

 

今天的一日穿搭就分享到這囉,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