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JPG  

接睫毛越來越盛行,Nini我不知不覺也持續接睫毛一年了,

好處不用我多說,又方便又美,

先給你們我的美睫師資訊:

Q比妞美睫工作室

預約Line: janieee 

預約可以報Nini的讀者不定期會有優惠喔!!

 

但今天不是要介紹接睫毛這部分,

而是要分享接了睫毛後的眼妝怎麼畫?

很多女孩會問我平常的眼妝怎麼畫的,

接睫毛後要怎麼畫眼線? 之類的問題,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超簡單眼妝畫法囉~

 

這是未上妝的眼部,雖然睫毛已經很華麗,

但眼尾我還是會補一些眼線看起來更厲害!!

030.JPG  

今天會示範基本眼妝和進階眼妝,

基本的眼妝其實就是非常偷懶,只加一條眼尾眼線這樣!!

我是用maybelline黑色金蓋眼線液:

010.JPG

平拉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

拉多長是看個人喜好,

我喜歡有點微微上揚的感覺

013.JPG

 

近一點給你們看:

 

014.JPG  

相當的基礎啊!!

但真的這樣就很有神,很好看了,

日常想要一點點妝感時我就會加這樣的眼線在眼尾。

 

再來進階版的眼妝,其實就是多加了眼影~

一樣先畫了眼尾的眼線

(我喜歡只畫在眼尾,除非工作妝才會帶到整條眼線,相對的卸妝比較麻煩)

035.JPG

選一盒自己喜歡的眼影,

我是用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02 Cool Olive Velvet

064.JPG

這盒是橄欖綠X金棕色系,

很溫和的顏色,大地色系是不變的首選♥

066.JPG  

右上那格膚金色打底,再用右下的深棕畫眼摺

h.jpg

下眼線的部分也用深棕色加強,

我喜歡只畫眼尾的部分,比較自然,看起來也有深邃感

 

 

051.JPG   

就這樣,完成了!!

真的超簡單的對吧~

其實是因為接睫毛真的會讓化妝時間縮減,

簡單塗個眼影拉個眼線就很美了~

057.JPG

只是我拍完照才發現應該擦個唇膏,

氣色有點差XD 

060.JPG  

 

有些人會擔心接睫毛畫眼妝會讓睫毛很容易掉,

基本上卸妝小心就可以,不要用油類來卸眼部,

選用卸妝水,卸妝時善用棉花棒清潔細小的地方,

就不會太容易害睫毛掉囉!!

接睫毛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這樣的眼妝畫法,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就分享到這邊~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睫毛 眼妝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