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JPG  

Daniel Wellington的手錶不管在任何地方都已經是最火紅的配件,

相信不少人都有入手了對吧~身邊也越來越多人愛上這牌手錶,

從第一支Classic Sheffield就深深擄獲了我的心,

最近的新歡則是這支NATO尼龍錶帶的Classy Glasgow!

我的第二支DW錶:)

 

這篇文章與Daniel Wellington合作。

(文末有Nini讀者專享85折優惠折扣號)

 

皮革錶帶和尼龍錶帶兩種不同風格,

依照當天的穿搭來搭配,都很有質感啊!!

053.JPG

而且有沒有發現錶蓋顏色一個是玫瑰金一個是銀色?

這都是可以自由選擇的喔,很多元化呢

054.JPG  

DW的盒子是米色皮革的,從盒子設計就非常有質感,

我的Classy Glasgow本人超漂亮的啊!!

比官網上看到還令人驚艷,一眼就好愛它>///<

051.JPG

DW的尼龍錶帶系列有很多的配色,

我挑了深藍色X白色條紋的款式,

本身很喜歡深藍色,是一個有氣質又能襯膚的美麗顏色~

錶面上的數字以閃耀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作代表,太美太美了!!(尖叫)

007.JPG   

這款錶帶起來很輕,休閒中帶有氣質的一個款式,

來看一下我的實際配戴照吧♥

018.JPG  

這天去淡水玩,天氣好好,

輕鬆舒服的心情,戴上新的DW錶出遊,超級開心:)

039.JPG

條紋錶帶越看越有味道,

讓穿搭格外的有特色

020.JPG

適中大小的錶面讓手腕纖細,

個人覺得這種大小的錶面對女孩子來說最剛好喔!!

023.JPG  

好喜歡小小的水鑽細緻精美的樣子♥

隨著手部動作會有閃閃動人的光澤

046.JPG  

越來越多人選擇DW的錶作為情侶對錶,

我覺得尼龍錶帶系列的就超適合喔,

像很多男生喜歡運動或平常的服裝風格比較休閒,

擔心皮革錶帶不好搭的話,選擇尼龍錶帶系列的就一定沒問題

037.JPG

現在購買就有全球包郵的優惠,

而且DW還有替Nini的讀者增加更好康的優惠呢~

只要在訂單中輸入折扣號:NiniyangDW

就可以享有85折的優惠!!

可用到4/5!記得一定要把握這個好康,

也快告訴你們想要購買的朋友喔~

032.JPG 

我的錶款是這支,給你們連結參考:

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classy-glasgow-1026

034.JPG  

 

Daniel Wellington官網

 

延伸閱讀:

經典就是百搭。歐美時尚Daniel Wellington對錶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