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  

天氣不太穩定的最近,我竟然感冒啦!!

幸好吃藥有控制住,不然我最近工作超忙應該會昏倒...Orz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啊~有時候白天的陽光都是騙人的,

到了下午就開始變冷,要帶著外套知道嗎><

今天要來分享三雙這陣子很愛穿的美鞋,

都是黑色並且都是靴款~是我的愛牌Ann'S

他們家不只是鞋款設計漂亮,連舒適度都是一致認同的好穿喔,

所以想找靴子的女孩們不要錯過這篇啦!!

連結都幫你們設在商品名稱上囉,點進去就可以進入賣場!!

 

Ann’S暖心冬季-雙釦內增高過膝長靴 黑

securedownload (2).jpg

這雙是我最期待收到的一雙,個人是個過膝靴控,

已經連續三四年的冬天我都很愛穿過膝長靴,而且都是穿黑色的,

不但好搭又很顯瘦,過膝靴的好處會讓腿看起來很筆直

Ann'S這雙很貼心的替女孩們做了很心機的內增高,

有5cm的高度,但穿起來相當的好走,

追趕跑跳都很OK的感覺XD 

securedownload (3).jpg

面料是有刷毛的材質,內裡也有暖暖的刷毛!!

超舒服的啊~所以即使天氣冷,

也可以露出腿部就是因為靴子夠保暖啦~

不過如果真的太冷的話可以搭透膚絲襪這樣

securedownload (4).jpg

一穿上它真的有種"哇~我瘦了"的感覺!!

因為它大腿那圈靴筒不是太貼,反而能製造大腿纖細的效果,

實在是太厲害啦!!(拍手)

securedownload (5).jpg  

側邊的金屬扣環也非常有個性,

讓靴子看起來不單調,輕鬆都能搭配出很有特色的造型,

這雙榮登我今年冬天最喜歡的一雙過膝靴了>////<

它還有咖啡色與灰色等等,

Nini和猶豫中的你們說,不用懷疑,快下訂黑色!!!!!!

 

 

Ann’S經典風格-菱格釦帶短軍靴 黑

securedownload (6).jpg

再來這雙我也超常穿,上週還穿去北海道!!

想說帶一雙雪靴再帶一雙皮的短靴,在室內可以穿,

剛好Ann'S這雙好走又非常百搭,因此立刻就成了我的首選

 

側邊的菱格超~~~美~~~!!(尖叫)

搭配的扣環是黑色的,有種低調的美感

securedownload (10).jpg

粗跟5cm穿起來像平底一樣好走,

但又能悄悄拉長腿部線條,有修飾腿部的效果但又不會太高跟,

是不會穿高跟鞋,卻想要使比例更好的女孩的最佳選擇喔

securedownload (7).jpg

楦頭的部分也很舒適,走久也不累,

就說在北海道也穿這雙了~

在雪地走超多路還遇到暴風雪,還是很OK呢!!

securedownload (8).jpg

唯一的問題就是這雙我拿大了,

應該再小一個size,會建議腳板偏瘦的女孩可以拿小一號先試試呢~

securedownload (9).jpg

北海道著用照片在這~我沒有拍穿搭但真的是穿這雙XDD

ffffff  

 

 

Ann’S甜蜜學院風-毛茸茸2way牛角釦雪靴 黑

securedownload0.jpg

最後是重頭戲~冬天必備的雪靴!!

雪靴一樣選擇黑色,就知道我有多愛黑鞋XD

我冬天喜歡黑鞋,夏天喜歡白鞋,

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個穿搭原理XD

securedownload (14).jpg

被這雙吸引的原因不用多說,就是它側邊的牛角扣!!

非常可愛,有學院風的味道,而且它是兩種穿法,

你也可以把靴筒反摺,讓毛毛變成一圈在腳踝,

但我個人覺得這雙的特色就在於牛角扣,所以要讓它盡情展現啦~哈哈

securedownload (12).jpg

Ann'S家的雪靴我一雙都可以穿好幾季,

因為它是真皮面料製作,內裡的絨毛也很柔軟厚實,

價格不貴但品質豎大拇指的好!!

已經推薦給身邊超多女孩購買了♥

大家也都異口同聲的說好喜歡

securedownload (11).jpg  

Ann'S的雪靴真的是暖呼呼又好走,

也是冬天裡懶惰不知道要搭什麼鞋子時隨手抓來就可以搭的~

搭配日常休閒的服飾至少都不會太怪,而且還是可愛的XD

securedownload (13).jpg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拿小一號喔~因為尺碼的部分有偏大:)

  

三雙愛靴就分享到這邊,

過一個美美又暖暖的冬天一定要擁有的美鞋♥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最後宣傳一下我辦微博囉,

有在玩的朋友快追蹤我吧♥ 謝謝!!!!!!

http://www.weibo.com/5497981740/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