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ry.jpg

前幾週參加SK-II PITERA™ PARK青春美肌體驗館活動的文章來囉~

這次的活動很特別也很有趣,是舉辦在戶外,

而且是大家都可以一起共襄盛舉的喔~

我們參加的是在信義區香堤廣場的這一場,

地點非常的醒目也很大,經過很難不注意到~

003.JPG 

現場除了有活動和互動遊戲可以參與,

並且可以拿獎品~都是SK-II的!! 誰不想要啊!!>////<

這次主要是SK-II家一直以來的經典商品-青春露的宣傳活動喔 

005.JPG

場地很大而且設計很精心,充滿著象徵SK-II的紅色,

還有可愛的熱氣球,很適合拍照♥

004.JPG    

一大堆以及特大罐的青春露映入眼簾,想要擁有啊!!(尖叫)

010.JPG

各種SK-II明星保養品,除了青春露,

還有個人覺得相當好用也是我2014年度愛用的肌源新生系列!!

真的非常推薦喔~已經乖乖回購>/////<

012.JPG  

來一張今天的穿搭♥

很明顯的最近的我喜歡深藍色~:D

018.JPG

securedownload (20).jpg

當天現場還有帥帥小凱老師!!

老師的皮膚真的很好,總是維持很好的狀態,

因為老師本人也是SK-II青春露的愛用者!!

024.JPG

小凱老師徵求一位觀眾來示範使用青春露的正確方式,

大家或許知道青春露很厲害,但卻忽略了正確的用法,

其實是要倒在化妝棉上,倒滿滿的在肌膚上輕拍,把老廢角質帶走,

並且濕敷2~3分鐘,達到保濕舒緩的效果,也發揮青春露對肌膚的最大幫助喔

033.JPG

一罐青春露含有高達90% 以上的 PITERA™,

這樣的成分使青春露不只是化妝水,而是一罐精華液,

滿滿的酵素養分讓肌膚吸收,如此一來才能成功地打破DNA定律!!

青春露要我們打破DNA定律的意義就在於不要擔心天生肌膚的資質不佳,

美麗的肌膚是可以靠後天努力來達成的,

所以現在就開始使用青春露都還來得及呢!!

039.JPG

以下是愛用青春露的名人們,

打破DNA定律,從今年開始。

045.JPG   

SK-II的保養品真的都很深得我心,

青春露和肌源新生系列我都很愛用,

之前有網友問我現在(20幾歲)用青春露會不會太早?

會不會年紀大了沒東西用?! 這個問題當天老師有現場說明,

其實早點使用青春露是給肌膚一個好的基礎,提早做到抗老的防禦,

對未來肌膚老化也有延緩的作用,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呢~

040.JPG

來到PITERA™ PARK青春美肌體驗館 當然還要檢測一下青春美肌測量儀!!

檢測肌膚的五大美肌度~分別有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我兩年前參加SK-II活動時有檢測過,當時的數據就還蠻滿意的

047.JPG

而今年有稍稍退步一些,因為我的斑點比較暗沉啊>///<

意思是我要加緊保養了!! 一定要更乖乖的使用青春露,

把肌膚年齡再逆轉一下!! 超越肌膚極限~~~(吶喊)

048.JPG

大家有到現場的話就可以知道有闖關的遊戲,

可以諮詢現場的人員,玩遊戲順便拿禮物喔~

securedownload (19).jpg

最後也要來宣示一下我已突破DNA定律 #改寫命運

securedownload (15).jpg

一起參加活動的女孩們:

securedownload (17).jpg

securedownload (21).jpg securedownload (24).jpg  

接下來 PITERA PARK™青春美肌亞洲巡迴體驗館

即將展開全台晶瑩美肌巡迴之旅喔~

女孩們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去預約活動,

可以拿好禮還有更了解青春露喔~

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青春露立即體驗!!

活動網址: http://goo.gl/MziqVs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