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kt

前幾天在日本在関西国際空港買的,今天立刻發文!!

CHANEL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 #18 SEDUCTION

因為這幾天已經瘋狂的愛擦這支了~

秋冬怎少得了紅唇?! 今天是比較不一樣的紅唇,

是加了點紫紅調的酒紅色澤唇彩♥

 

這不是合作文喔,是我自己買的啦~

在機場小香專櫃就先鎖定要買這新上市的唇釉,

日本櫃姐也很熱情的幫我介紹和試色,一試就包了#18這色呢,

一選就選到這季的model使用色,

非常秋冬感,也非常是我的菜♥

002 

我好像才買3,300日幣!!

應該多買點回來的

005 

小香家的唇蜜幾乎都是透明殼,

和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一樣黑色外殼的有超炫耀水漾唇蜜,

兩款的外觀比較一下

014

一樣都是漆光黑色的外殼搭配頂部的金色小香LOGO

015  

會吸引我入手的原因除了是CHANEL第一支唇釉以外,

當然還有它革命性的彈指按壓設計啊!!!!!! 太帥氣了

KYY

用手指輕壓就彈開,上妝俐落又很智慧>////<

010  

唇蜜的刷頭是海棉棒,符合唇型弧度

 

二話不說的包下這色一定是非常喜歡,

看它擦起來多厲害啊!!

035

有唇膏的濃郁色澤又有唇蜜的光澤度,

這就是唇釉的厲害之處,有了這一支就不用再分開帶唇膏和唇蜜了

仔細看它有一點點的珠光,但肉眼看不到亮粉,以水亮感為主

032

#18 SEDUCTION 誘惑

是一種比較不會太醒目的紅唇,

帶紫色調的酒紅,又帶有一點點莓果色調,

非常的顯白

017 

嘴唇擦了顯色的唇彩後,我就不會在上腮紅和眼影,

讓臉上有一個重點就好

024   

黏度部分可以接受,擦起來濃郁又飽和,

不會顯唇紋,讓唇部看起來飽滿又潤澤,

小香的唇彩味道我也很OK~

算是種口紅味吧!! 

045

持久度方面也很不錯,

不太會掉色,水潤感一直都在

050

 

抿在面紙上,很飽和的顏色,

不敢擦正統紅唇的女孩可以從這種顏色開始練習喔

054

抿在面紙後嘴唇的顏色,還有點淡淡紅色,嘴唇也不會乾乾的,

這支CHANEL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 淡擦或厚塗都很美

055  

最近我粉絲團或IG有擦比較深色的唇彩幾乎都是這支沒錯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希望這篇試色你們喜歡囉♥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