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ik  

前幾天去雲林出外景,大中午開始錄影,

太陽很烈,又都是在沒有遮蔽物的戶外活動,

經濟人問我要不要擦個防曬再去錄影,

我很有自信的說沒關係我不用擦,曬一下應該還好!!

沒想到那一場錄了半小時,太陽一直曬,

當下只覺得臉好燙,回到家顴骨那邊立刻就紅了...

趕緊拿出北緯23.5的桂竹超激活水凍膜敷厚厚一層,

降低皮膚的灼熱感,讓快被曬乾的肌膚補水一下

 

深深覺得桂竹這系列很合我的肌膚,

所以一收到就非常愛用呢♥

 

本篇與北緯23.5合作。

jjt.jpg

距離第一次使用北緯23.5已經是一兩年前的事,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它的純粹,

不添加化學香料、人工色素及酒精,

不含PARABENS類防腐劑及SLS、SLES石化介面活性劑等,

拒絕歐盟禁用1371種物質及動物性原料,

並以台灣在地的新鮮農植做為原料。

 

桂竹這系列使用的是來自南投縣竹山鎮的桂竹,

是森林裡最水潤的寶藏,

無化學農藥施肥,採自然農法耕植,

富含硅及竹葉多酚,能幫助肌膚保濕活化。

007.JPG

 

 

超激活水凍膜 100ml/NT$599

北緯23.5這系列的凍膜一直都很熱門,我也很喜歡,

還曾經因為囤貨一次買很多XD

052.JPG  

這罐凍膜含有小黃瓜、燕麥萃取及玻尿酸等天然保水分子,

搭配膜體水能量設計,補充肌底水分並滋潤乾燥,

另外還添加蜂王乳萃取,讓乾癟老化的肌膚恢復細緻彈力的觸感。

057.JPG   

一樣附有挖杓,設計很方便,我都用它來塗抹全臉,

可以將一坨坨的凍膜鋪平在臉上~

敷起來涼涼的凍膜好清爽,而且不會刺激真的超讚

 

058.JPG  

 

我出外景當天就是因為曬太陽造成臉部紅紅的有點灼熱,

回來後在全臉厚敷一層凍膜之後,狀況有改善不少,

原本被太陽曬到刺痛的皮膚變的舒服多了,

也不會乾燥了,用植物的力量溫和鎮靜肌膚♥

 

 

敷著20分鐘左右就可以清洗,

 

記得和大家說過好多次,敷這種凍膜類產品很難洗淨的話有個撇步,

 

就是先把臉上的凍膜刮掉,或是用面紙擦掉,

 

洗淨時就不會廢力啦~

 

065.JPG    

 

敷完洗淨後的皮膚,好清透啊!!

 

觸感也不是我在誇大,膚質變的好細喔>////<

 

膚質細緻又帶有粉嫩感

 

066.JPG

 

補充水分的同時也把多餘的油脂帶走了,

皮膚變得很乾淨透明,

所以這罐全膚質用都適合喔!!

我大概1個星期會用1~2次,

特別乾燥的時候會局部使用來做為急救。

 

超激活水化妝露 100ml/NT$499

047.JPG  

桂竹萃取,水潤保濕,並添加蜂蜜萃取及玻尿酸高密度水分子,

有效導引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用法和一般化妝水一樣,洗臉後輕拍或是溼敷全臉。

016.JPG

化妝露的質地就是水露狀,延展性很好,

我喜歡直接倒在掌心,輕拍全臉肌膚,

之後用手掌包覆整個臉,讓手掌的溫度增加化妝露的滲透,

淡淡味道說不上是香味,但就是很天然的植物氣味,感覺很舒服:)

021.JPG

使用後臉部增加滑嫩的水潤感,

皮膚摸起來滑滑的不會黏膩,全膚質都可以使用喔,

尤其推薦給像我一樣的乾肌♥

 

超激活水精華露 30ml/NT$799

022.JPG

露狀的質地,一樣帶有淡淡植萃的味道,

含有硅與竹葉多酚,能幫助肌膚保濕活化,

乾肌的我用起來很有感!! 現在天氣涼很適合擦這一罐

023.JPG

臉頰往往是我最乾燥的部位,

有時候上妝時間太長就會脫皮,

所以妝前我也會加強擦保濕的產品在臉頰,

像這罐精華露就是我這陣子每天妝前會擦的喔

 

修復乾燥膚質很有效,擦完它皮膚變得很彈嫩,

質地很清爽好推,在皮膚上彷彿型成一層保水膜般很水嫩持久

027.JPG

肌膚補足了水,看起來就會有亮澤感,

而且北緯23.5的保養品都很溫和,

敏感肌或是乾燥肌擦起來都不會有不適感,非常喜歡

030.JPG  

(噗...睫毛好亂,要找時間去補了:P)

 

超激活水醒膚霜 40ml/NT$1,399

008.JPG

北緯23.5的產品包裝都很嚴密,像這種乳霜類的都有封蓋保護,

也會附上挖杓,確保產品的衛生和新鮮度,真的很細心

012.JPG

醒膚霜就是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乳霜類的產品,

含有乳木果油、胡桃油、蜂蠟等潤澤成分,

讓天然的油分保護並滋潤乾荒的肌膚,

霜體本身不會過於油膩,使用起來是很舒服的潤澤感

039.JPG

像奶油一樣在臉上化開,滑順好推勻,

一擦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滋潤度,

乾性肌或是肌膚缺水時用它超棒!! 

041.JPG

睡前擦薄薄一層在全臉,隔天起來摸摸臉頰還是感受得到水嫩,

也就是說它的滋潤是很長效的呢!!

這樣就不怕半夜肌膚缺水乾燥囉

043.JPG   

 

超激活水洗顏霜 60ml/NT$439

048.JPG  

除了保濕因子豐富的桂竹萃取,還添加了玻尿酸成分,

潔顏的同時保留水分,洗後臉不會乾乾的~

075

配合打皂網就能搓出豐富細緻的泡沫,

在臉上很溫和不刺激,利用紮實的泡泡把毛孔的髒東西帶走

079

是一支很親膚又有潔淨力的洗顏霜,

洗完皮膚咕溜咕溜的很滑嫩呢!!

最喜歡一早用它,把臉上的髒汙和疲憊洗得乾乾淨淨,

再好好享受保養時刻♥

084  

桂竹系列的保養讓我愛不釋手啊~

來自大自然的天然恩惠,沒有額外的化學物質添加,

讓我很放心的愛用它們♥

使用的期間皮膚變穩定,即使這幾天天氣變化大,

我的皮膚也很OK呢!! 保濕真的非常重要

然後也把這系列私心推薦給乾肌女孩喔~

 

北緯23.5 官網

*桂竹系列單品9折,任選3件85折喔!!

還加贈限量裹藏天然禮盒,好划算快去搶>///<

北緯23.5 FB粉絲團

北緯23.5超級商城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緯23.5 保養 桂竹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