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rh.jpg  

轉眼已經到了9月,今年真的是我最拼命工作的一年,

不管是在經營部落格或是演藝工作之中,

處女座的人是只要給了機會就會全力以赴,

就算讓自己累得不像話也覺得甘願值得~

想想自己這一年真的過的挺辛苦,

所以只要有時間我會去保養手腳,做指甲,給人家洗頭,按摩全身,

花點錢讓自己放鬆和慰勞疲勞的身體

 

熱愛按摩的我去過很多的養生館,

平常就很喜歡按腳,從平價的到頂級的都嘗試過,

也在泰國做過當地的SPA,

但就是沒做過精油芳療SPA呢,

這次很高興受邀來到Optimize優化時尚診所,

體驗了十大系統芳療薰香療法的課程,

我立刻就說我想要嘗試看看!!

最近筋骨也真的是很硬說(扭動肩頸ing)

 

優化時尚診所是新開幕的,地點就位在仁愛圓環週邊,

經過應該會發現這裡開了一間很漂亮的會館,

我一直大讚地點實在太棒太方便了!!

就在中國信託和PAUL中間巷子進去

112.JPG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5巷1號

 

風格走的是華麗又大器的感覺,在台北市那麼不好停車的地方優化竟然有泊車服務!!

很少看到醫美開在1F,又是這麼寬敞的一個環境,

來這邊的客人真的是太享受了!! 

114.JPG 

透過大片落地窗灑落的陽光,讓整個空間充滿明亮溫馨的感覺,

休息區的沙發也很舒適寬敞,可以在這聽著舒服的音樂喝杯下午茶

118.JPG   

198.JPG  

還有一架很不得了的透明水晶鋼琴,實在太夢幻了~

診所的人說,這樣的設計主要是想讓每個進來的客戶,

除了能得到完全的放鬆和得到美麗外,也要讓他們置身在像音樂藝術殿堂一樣高雅,

它還會自己演奏出美妙的音樂,女孩都會忍不住要在這拍照啊>///<

115.JPG  

今天穿比較的休閒look

10620600_676434462425354_1686517376686364808_n.jpg  

現場的服務也都很親切,不會讓人覺得這裡是冷冰冰的醫美中心,

各個角落都拍給大家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很棒呢~

jy  

諮詢的空間就像下午茶咖啡廳一樣,

忍不住想問...可以給我一杯拿鐵嗎?!(羞)

結果真的有提供耶!! 服務也太貼心了!!

第一次來要先填寫資料和勾選平常生活的習慣,

因為芳療師要了解你的身體狀況和作息來調製適合你的專屬精油 

187.JPG

幫我介紹療程的這位是Melissa,親切又美麗的店經理,

和我聊了很多,Melissa會接觸芳療是因在多年前年幼的小孩需要改善體質,

發現精油芳療帶來了很驚艷又沒有負擔的改善,所以就致力在這一塊研習,

她幫我分析我所需要的精油,主要是改善我疲勞、肩頸痠痛和多夢睡不好的問題。

185.JPG

現代人工作時間長,壓力大,毛病就多,

大家都有不同的狀況,也需要不同作用的精油,

這邊有數十種精油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調配,

每一滴都是珍貴的純正精油。

142.JPG 

以下這是針對人體的十大系統調配出屬於我的精油,

在按摩的過程中將穢氣排出,再進行輕撫順氣,達到舒展平衡。

調和油和我的四種精油分別有玫瑰天竺葵、洋甘菊、佛手柑和馬喬蓮

188.JPG    

Melissa調製好之後讓我試聞看看,

主要是淡淡的玫瑰味,很清新的植物自然芳香,完全沒有油垢味

02.jpg  

Melissa說按摩後洗澡不要特別用沐浴乳,

用水淋浴就好,身上的精油芬芳可以持續到隔天喔

 

接著診所人員帶我到有點像來到異國SPA館的氛圍~各處的造景都好有味道

201.JPG

芳療室中有淋浴設備,全新又乾淨的空間讓人好自在~

簡單的沖洗一下身體就可以進行芳療薰香SPA囉

uu.jpg

沖澡後換上浴袍,準備享受一番

CIMG1056.JPG  

房間很舒服,設備也都很乾淨講究,

我的按摩師是Wendy,親切又很好溝通,

像我比較怕痛就有先和她說明,不要按太大力XD

o[o.jpg 

十大系統芳療薰香療法 (60分鐘) 的部分主要是針對全身的背面,

如果要按到正面就要買90分鐘以上的課程才按摩的完,

Nini也是背部的問題比較需要放鬆,所以就好好的享受這60分鐘的時光~

221.JPG

從腳開始按,手法真的很厲害,

力道很剛好,Wendy說我的小腿氣節,透過芳療按摩可以打開,

再把氣順出去,整個腿部都感到放鬆許多

ppp.jpg  

腳踝的地方超舒服啊~

再來按到腰部、背部,

原本以為我是因為肉比較少所以有點怕癢,

結果Wendy說是體內有濕氣的關係,

也可以透過精油的按摩來排出去

243.JPG  

手臂也是全部都有仔細的按摩,一處都沒有少

肌膚透過滑順的精油達到很舒緩的功效,又不斷散發玫瑰的香氣,

我整個人舒服到快睡著了>////<

252.JPG  

超容易痠痛的肩頸永遠都像背了幾十人!!

嚴重到以前我會固定去針灸,

所以也嘗試了遠紅外線照射背部肩頸,約10分鐘的時間,

感受就是有點溫熱這樣,很舒服~

257.JPG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精油SPA的按摩加上遠紅外線照射,

我的千年肩頸竟然不痛了耶!!!!!

原本很苦惱的肩頸痠痛有得到紓緩,超開心>////<

 

結束了相當厲害的十大系統芳療薰香療法,

感覺真的有針對到我需要改善放鬆的部位,

精油讓肌膚也變得好亮,摸起來嫩嫩的觸感很好,而且不會油膩喔

CIMG1065.JPG

回到休息區享用優化時尚診所準備的新鮮現打果汁和熱茶,還有水果,

這一切也太貼心了!! 尤其是現打果汁,口感很棒>///<

我一口氣喝光光

jul.jpg

整個人感覺精神好多了,像是睡了很好的一覺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享受與放鬆啦~

259.JPG      

壓力很大的最近,每天都很疲勞,

今天總算知道什麼是神清氣爽!! 

踏著輕盈的步伐愉快回家囉♥

當晚也睡得很好呢

私心推薦的一個芳療SPA課程,

已經大肆和身邊朋友推薦啦!!好東西一定要大力分享這樣~

10603226_677212425680891_4078408780787557701_n.jpg

 

還有另一個很神奇的地方是按摩後照鏡子,

發現整個臉都變亮了!! 都沒有補妝,但卻透出很自然的白嫩光澤

這就是芳療的魅力所在,明明是按摩身體,但也讓臉部的氣色亮了起來

264.JPG  

真的很神奇,大家可以試試看!!

267.JPG  

 

女人一定要懂得保養自己,

更要在繁忙的生活中空出時間,好好寵愛自己♥

 

Optimize優化時尚診所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5巷1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optinize?fref=ts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