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t  

現在女孩們自拍都拿TX15或是用美X秀秀app來讓自己"再美肌一些",

雖然我沒有自拍神器,但承認平常用手機自拍會把光調亮讓臉更白皙之類的XD

((但我文章中的妝容或保養文never開過美肌or修圖喔!!(聲明)

誰不想讓皮膚看起來更平滑,氣色更好些呢?!

走一趟MAKE UP FOR EVER,

就可以見識到超強大的HD系列,

尤其是粉底液,擦了皮膚就猶如使用美肌模式一般光滑透亮啊~

愛自拍的女孩有福了!!

 

其實MAKE UP FOR EVER的底妝本來就很強,

一直在我的愛用名單內,

從他們的潤色隔離系列到20秒粉餅,

再到今天要介紹的這罐HD超驚豔粉底液,

都是我讚不絕口的好東西(拇指)

以下幾樣就是能助我們開啟美肌模式的產品:

052  

前往忠孝SOGO有親切的櫃哥幫我試妝,

並替我選了適合我膚色的各種色號,

使用了HD亮晰潤色隔離霜-HD無瑕粉底液-HD微晶蜜粉餅-HD超透感腮紅霜,

專業又快速的幫我上了一個自然又薄透的底妝和腮紅,

我也學到好多技巧,待會兒就一一傳授給你們喔(捲袖子)

securedownload (9)  

 

HD亮晰潤色隔離霜 30ml / NT$1,500

196  

櫃哥幫我挑選了透明色,它適合任何膚色,

粉底前使用可以讓臉色變亮,皮膚變得更潤澤

067  

全臉塗抹後不會改變膚色,但會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大推給乾肌,它很滋潤但相當舒服,會讓後續底妝更好上喔

068  

 

HD超驚豔粉底液 30ml / NT$1,900

193  

櫃哥幫我挑的是15號的粉底,

他說我的膚色太白了偏冷色調,看起來會比較嚴肅,

如果使用#15這種帶有粉色調的粉底,

肌膚會比較有生動的氣色

088  

粉底液的質地很潤澤好推,用量很省,

首先均勻點壓在臉部:

089  

接著用海綿來上妝喔!! 這也是我當天靠櫃學到的,

不要只是用手推,用海綿可以讓妝感更透,

把HD粉底的效果發揮到最極致!!

105  

(如果會使用粉底刷的女孩也很推薦用刷子上妝)

107  

它的獨家極微分子校色科技是圓形極微分子粉體,

加入了胺基酸,幫助妝效持久水潤,不易脫妝

完妝後的妝效我太愛太愛啦!!(激動)

遮瑕度很夠,但不會厚重!! 其中的絹雲母粉成分就像自動打光科技,

讓臉像韓妞一樣散發光澤~~~

118

不管毛孔、斑點、膚色不勻都有修飾效果,

皮膚看起來亮亮的好彈潤~真的就像開了美肌一樣零毛孔又白透呢>////<

116  

再也不怕zoom in!!

而且它的色號眾多,大家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這罐真的太厲害了,私心推♥

 

HD微晶蜜粉餅 6.2g / NT$1,500

054  

粉底液加上這塊蜜粉餅就更無敵了,

應該說今年只要擁有這兩樣基本上就能打天下了XD

這塊粉餅單看是白色,但其實粉末是很神秘的透明色,

它的效果在櫃哥示範給我看後我才大吃一驚,

請看下圖,原本的虎口和薄刷一層蜜粉餅的虎口:

pagepp  

我沒有修圖,相信它強大的修飾效果大家看出來了,

虎口的小細紋都被"嚕平"啦~填補效果超厲害!!

這下子毛孔肌的女孩豈不是要放鞭炮了!!XD

 

記得要用刷子來上妝

128  

沾取的量不必多,一點點就夠,

因為它的粉體非常細,除了定妝以外,更打造半霧感的柔焦膚質

131  

此外它還有很好的控油效果,容易出油的肌膚就很適合,

像我屬於乾肌,就會薄刷在T字部位和有毛孔的地方幫助修飾

 

HD超透感腮紅霜 2.8g / NT$1,050

056  

這一系列的腮紅霜我完全被燒到!!

帶了這顆#310 Rosewood

很有氣質的玫瑰色,全系列有八色喔,

細緻的霜狀一樣是建議用刷子上妝:

141  

刷法部分很特別,

櫃哥示範了MAKE UP FOR EVER獨有的8字型刷法,

從髮際刷到顴骨高起的地方畫一個"躺著的8字",

製造陰影小臉與紅潤笑肌兼具的腮紅,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刷法我就很喜歡呢!!

148-vert  

腮紅霜的好處就是妝感相當自然,

就像臉部透出的紅潤感,像是運動後的好氣色

 

簡單四步驟,就完成了猶如開啟美肌模式的底妝!!

我發誓整篇都沒有開什麼柔膚或任何特效喔,

真的就是妝後的效果,皮膚好亮好平滑,值得大力稱讚啊~

162  

個人也很建議約會使用這一系列,

和男友再近的距離也不怕被發現皮膚有狀況>////<

相信另一半也會覺得妳比平常更美啦~

164  

 

現在有機會讓你體驗這一系列喔~

上活動網站可以兌換體驗HD超驚豔妝容,

索取自拍三神器體驗組一日份!!

還可以預約櫃姐幫妳體驗HD超驚豔粉底液的四種自拍模式的厲害

活動網站: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4/mufe03/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我推+讚^^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