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要介紹一組保養新朋友,

ZIVA 明漾肌

100%台灣高品質製造,

是專為亞洲女性膚質所設計的保養品品牌,

讓每個女人都能隨時綻放容光煥發,

幸福洋溢的明-漾-肌。

(這篇和ZIVA合作)

 

第一次接觸這牌子就覺得CP值頗高的啊!

光是MIT就覺得品質有保障,

白淨的包裝也正是我的菜~


最近正值換季,乾肌的人就懂有多討厭,

脫皮、粗糙樣樣都來,

加上我跑通告都要上很濃的妝,

有次化妝師幫我上妝發現鼻子脫皮很嚴重,

粉都上不上去,會有屑屑那種,

就開始念我說皮膚又變乾了><

其實是我前一天沒有完整保養就去睡覺了...

本來以為臉上的小脫皮沒救了(眼神死)

但沒想到用了這組保養品後,

肌膚有回歸正常許多>///<

095  

分別要介紹的是柔膚水、活膚精華、潤澤霜以及活膚面膜

096  

清潔臉部後,就由柔膚水開始保養,

這罐柔膚水添加了有機高山薄雪草和專利白羽扇豆萃取,

能強化肌膚內外在的防禦力,更擁有豐盈水感

123  

質地很清爽,

拍在臉上無負擔的感覺,

帶有讓人情緒平穩的香氣,我很喜歡~

147  

吸收後臉部帶有彈嫩感,水水的一點也不會油,

乾肌、熟齡肌就會很愛這種感覺,皮膚變亮了

126  

再來就是敷面膜的時光♥

讓我很驚喜的一點是明漾肌擁有自己的生物纖維工廠,

所以製造出來的面膜品質相當好,果然不同凡響!! 

生物纖維活膚面膜 一盒三入

173  

採用尖端生物技術與無塵室高潔淨製程,

以單一菌種發效出高純度,高密度的生物纖維面膜,

它的質地非常細,相當親膚,細小的部位也能敷得到

175  

我個人本來就是生物纖維面膜的愛用者,

用過不少品牌,ZIVA明漾肌給我的感覺是補充水分很有感,

敷半小時左右取下面膜,肌膚亮一個色號!!

180  

原先有小脫皮或乾燥的部位變得平滑,

肌膚自然的透出亮澤感,而且膚質變超細的

184  

面膜和柔膚水都大推!!

再來是活膚精華的部分,

滴管式的設計,滴一兩滴就夠全臉塗抹

page  

水潤的質地延展性很好,

輕輕在臉上按摩一下就吸收,

留下一層保水膜的感覺,

幫助肌膚的油水達到平衡,臉就不容易亂出油了!!

186  

讓我俏皮一下:P

164  

最後是這罐潤澤霜,這罐很適合輕熟齡的肌膚,

抵抗歲月帶來的肌膚老化><

誰也不想變老啊!! 它一樣添加了有機高山薄雪草和白羽扇豆萃取,

另外還有褐藻萃取及維他命E,帶給肌膚潤澤與修護

099  

質地是有厚度的乳霜,塗抹起來相當實在,

潤澤加上水感,在肌膚上薄薄一層就夠滋潤了

111  

擦完皮膚變嫩了,好好摸~

小細紋變比較平滑,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乾肌,相信你也會很喜歡它!!

睡前擦一層夜裡起來摸摸皮膚,依然有很舒服的潤澤感

119  

整套保養下來,隔天很好上妝,

妝後這皮膚亮得不像話啊!!

都沒用打亮產品喔,

完全是肌膚的光澤從薄薄的粉底透出

170  

換季還挺推薦這一套產品,

不油不乾剛剛好,很平衡舒適的感覺,

也沒有過敏和亂長東西,非常安心,

小脫皮和粗糙感也不會再來攪局了~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附上商店資訊:

ZIVA明漾肌 官網

明漾肌facebook

Yahoo!超級商城

Momo購物網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推+讚喔^^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