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前天才去參加NARS的活動,給國際彩妝大師Magda上妝~

打造出我很心動的光澤自然裸妝,

和平常很不一樣的感覺呢!!

我也學到蠻多技巧,於是很火速的來發文分享給你們♥

 

我本身就很喜歡NARS的彩妝,時尚又專業,一直是流行指標,

之前在2013年度愛用美妝保養品有分享All In One亮采膏,

是我上妝必用的光澤秘密武器呢~

這次和NARS合作體驗這個由國際彩妝大師上妝的活動也非常雀躍!!!>///<

 

地點在忠孝SOGO外的NARS玻璃屋,

有點害羞的素顏上陣XD

因為玻璃屋外有圍觀的群眾~~

002  

先在櫃上做了基礎保養後再進行上妝,

因為我的皮膚很乾>///<

老師替我用了滋潤的NARS晶潤保溼水和裸光晶萃先保養,

讓皮膚呈現好上妝狀態

 

使用的底妝是濕潤度高的NARS智慧水絨霜 #Gobi

這底妝擦上去是水潤的質地,很親膚又服貼,

老師說我的膚色非常白,五官也不像台灣人,是不是混血....XD

(我說哪有五官這麼平的混血兒啦~~)

097  

接著我說我要光澤裸肌的感覺~

你們也知道現在最流行"彷彿掐得出水"的光澤肌啊!!>////<

於是老師使用NARS的明星商品-晶采全效凝膠幫我打亮臉部,

色號是#COPACABANA(打亮)+#Orgasm(陰影),

和我愛用的All In One亮采膏效果差不多,

只是這是液狀的,也可以混在粉底中使用,

製造出有亮澤感的光潤臉頰,

顴骨和鼻樑變超立體的!!

112  

晶采凝膠之後刷炫色腮紅#Super Orgasm在顴骨上,

這塊就是熱賣到不行的超級高潮色啊!!

第一次刷這個顏色真的好看極了~

是很熱情神秘的蜜桃粉,斜刷在顴骨上很有歐美風

172

 

把沒精神的眉毛補上,立刻變得有朝氣多了~

老師說我的眉型很好,順著型狀畫就很好看,

我平常都是畫平眉,這回嘗試了比較俐落有型的眉毛呢!!

使用的眉筆色號是#CAUCASE棕,加上染眉膏#KINSHASA深褐

266  

 

唇部也是走裸唇路線,

用驚綺絨彩筆#Biscayne Park塗抹整個唇部,

搭配絕世豐唇蜜#Odalisque,

營造出水亮的粉棕色質感裸唇

220  

開始畫眼線,自然妝感依然不可缺少眼線,

畫法是沿著睫毛生長根部的隱形內眼線,眼尾拉延伸上揚:

老師用的是眼影濕擦的方式喔!! NARS的眼影乾濕兩用,

顯色度又非常高,所以黑色眼影拿來作為眼線也完全OK

眼影盤是Guy Bourdin激情犯罪

並且用了這盒的淺米色打底整片眼皮:

page1  

Guy Bourdin激情犯罪彩盤超棒的,

一盒就擁有眼影、唇彩、腮紅和修容,

一盒在手行遍天下啊!! 

 

眼皮打底後用單色眼影#Blondie畫眼尾和眼窩,製造陰影感,

它是自然的棕色,增加了眼部深邃度,

下圖右邊可以看到老師幫我找回了眼窩啊!!!

沿著眉骨和眼球之間摸,凹進去的地方就是要刷眼影的地方喔~

page2  

上圖左邊請原諒我表情很像鬼....XD

但這個步驟很厲害!!在下內眼瞼的黏膜處畫上米白色的眼線,

就會瞬間放大雙眼,眼神變明亮!! (快筆記)

使用NARS女王眼線膠筆 #SANTA MONICA BLVD

 

完妝囉!!和Magda Ogbe大師合照是一定要的~>///<

她好像芭比啊~而且很親切,

給她上妝不會有壓力,迅速的就完成一個美麗的妝容

340  

NARS 20年活動拍立得♥

10747_590987934303341_192296358_n  

接著是我的妝容自拍時間~

是說大師畫的妝真的很棒,

不管在任何光源下臉部都呈現不同的立體光澤感,

是我自己練習再久都無法達到的境界啊!!

1912134_591011387634329_759544352_n  

別看這淡淡的裸妝,底下可是要很厲害的功夫才能達成呢,

光上粉底的手勢、打亮的技巧都有所不同,

所以肌膚才會透亮看不出粉感,卻又很明亮緊實的感覺

350

眉眼的部分很俐落東方味,

上揚的眉型和眼線有點像鳳眼的FU,這樣還挺有國際感的XD

349

可能是眉眼妝的關係,

我有感覺拍起照來整個臉是向上拉提的,

臉看起來更小了!!

348 

水亮的裸唇也很有氣質,

NARS的唇蜜不黏耶,感覺很不錯

352  

腮紅的刷法也很有歐美時尚感,

和我一般圓刷的方式大有不同,

讓老師畫妝後我看到了不一樣的自己

375

看看這底妝~

肌膚完全是在發光啊!!

遠拍都還看得到相當透亮的光澤

363

 

這次除了看到大師筆下的自己有另一種風貌以外,

也學到了很多上妝的方式和技巧,

最重要的是....有更多想購入的NARS產品啦!!

使用在臉上都超級生火的,

好想把今天使用到的幾樣都包了XD

別再推我入坑啦~!!!

 

有興趣可以到NARS官網看看

 

就聊到這邊,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Nini instagram:ni908(非公開,可要求追蹤)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記得幫我讚+推喔!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