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e  

天氣冷不知不覺吃好多呀....

才看新聞說其實冬天不需要攝取較多的熱量= ="

我還想說反正天氣冷,

多吃點增加些熱量比較暖和啊!!

根本都是多餘的...(吐血)

我不想過完冬天就胖個幾公斤啊>"<

 

這篇和 DORETTA 朵芮 合作,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就被他優雅的形象迷住了,

MIT保養品竟有跨國際性的合作,

是日本的藥學博士指導,更顯產品的專業感!!

體驗的是B12亮澤活妍系列,

B12一直都是很火紅的保養成分,

曾有日本女星愛用的加持顯得更吸引人啊~

不得不說朵芮非常的用心,

都懂我們女孩子喜歡什麼,

產品也均有送SGS檢驗,使用上更安心囉~

 

今天總共會介紹三樣,

分別是: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

B12亮澤活妍精華液

B12亮澤活妍精華霜

067.JPG  

朵芮的用心除了包裝,最重要的是反映在產品裡頭,

堅持無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最適弱酸度的把關,

要擁有健康的好肌膚就從「營養」開始,

為肌膚設計專屬的營養益處元素,

調出最能被肌膚吸收的質地配方,讓營養精華不漏。

068.JPG  

包裝走的是清爽的白X藍配色,

擺在桌上就是一組看上去很舒服的保養品啊♥

 

首先是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濕敷專用重裝瓶)

容量有320ml呢,很大一罐喔!!

力甩乾渴黯沉,先保水後亮白

濕敷5分鐘,迎接24小時的保水力

076.JPG

 (化妝水是上市前的特別版所以包裝不一樣)

含有白桑椹精華、黃苓根、葡萄萃取、虎耳草,

這四大天然活性成份是肌膚透亮的重要推手

天然補水保濕成分的部分則是由維他命B12、白茅根鎖水因子Moist 24 TM、

三重玻尿酸、鎖水磁石、海藻醣來達到穩定水潤的膚質改善。

 

化妝水質地是這樣,半透的液狀

072.JPG  

擦在皮膚上很清爽不黏,吸收速度也讓我驚喜~

對於乾荒感能夠達到溫和的滋養和改善,

粉紅茉莉精油帶來的香氣在芳香療法中具有調整情緒、減緩焦慮,

使用上相當舒服呢♥ 讓我心情好放鬆

089.JPG  

抗初老也是不錯的選擇,

若保存於冰箱的冷藏室,冰涼感可增加收斂效果並調節油脂平衡,

是一款多用途的化妝水呢~

等等還要介紹另一個使用方式喔!!

090.JPG

那就是這罐化妝水最推薦的使用方式就是充份均勻倒在化妝棉上,

濕敷於肌膚5分鐘,有助於深入肌膚較乾燥處,加強補充水分,

早晚都可以這樣做,讓肌膚補水更透嫩喔~

127.JPG  

常看日本雜誌就可以發現日本女孩都很熱衷於濕敷這件事,

時常濕敷,皮膚更漂亮!!

上妝後也會更貼,不容易浮粉。

085.JPG  

035  

 

B12亮澤活妍精華液

保養界的紅粉新旋風

50ml超值大容量,國民的醫美品牌

B12 x神經醯胺 亮澤再進化! 實現夢想中的Q彈美肌

078.JPG  

我不喜歡介紹一些落落長的專業成分名詞,

我想大家也看不懂XD

所以就說說使用後想法~

成分含有維他命B12、玻尿酸、燕麥萃取、複合性神經醯胺及多種專利成分,

特別推薦使用的肌膚類型:黯沈、蠟黃、缺水

我通常是熬夜才會有這樣的困擾,

但冬天到了肌膚似乎天天都很缺水啊!!(抱頭)

淡淡粉紅色澤的精華液使用起來很清爽,

滴管式設計給人很專業的感受:

page.jpg  

化妝水後全臉均勻抹上即可,

一下子就吸收了,皮膚留下很細嫩的膚觸,

乾燥感變得不明顯了,很親膚的一罐精華

116.JPG

肌膚的彈性很容易因為水分的流失而減少,

這罐B12精華有讓我肌膚更水透的感覺,

原本眼下會乾乾的有細紋,在使用後有潤澤不少

115.JPG  

個人覺得它是罐很實在的精華,

少了它的保養程序就像少了些什麼,

但塗了它又不會多些負擔,

有確實的為肌膚補充需要的養份

122.JPG  

034  

 

B12亮澤活妍精華霜

65ml超值大容量 國民級的醫美品牌

含有水滲透新科技 微化B12、複合性神經醯胺、甘油及燕麥萃取分子,

甩掉厚重黏膩,是吸收度佳的維他命B12乳霜

pagel.jpg

質地是乳霜狀,顏色則是B12特有的淡淡粉紅色,

很夢幻呀~每次使用時心情都好好呢(沒辦法,個人是粉色控~)

100.JPG  

在所有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使用,

夜晚我會多擦一些,

但很意外的是這種霜狀的質地往往都會讓人感到黏膩,

這款精華霜卻很薄透,擦完再肌膚形成一層保水膜的感覺

109.JPG

額頭、鼻子、兩頰與下巴都均勻的塗抹,

精華霜水潤又滑順,塗抹的同時感受到觸感很細柔呢,

季節交替的弱敏不適現象也很適合使用它,

帶給皮膚透亮和健康的光澤,

讓我不禁摸起自己的臉頰呢~好QQ喔!!

107.JPG  

040  

使用了DORETTA朵芮B12這一系列後,

深深覺得保養品不要複雜,只要用對就是最好的,

臉上也沒長怪東西,肌膚狀況都很穩定喔~

這是妝後的膚況,粉底貼到我不可置信!!

001  

近日天氣比較不穩定,

住台北的女孩就知道都在下雨心情很blue啊>"<

但B12的滋養讓我的心靈和肌膚都滿足許多,

一天天向美肌更邁進一步步呢~

016  

朵芮的產品很親近人心,價格方面也不貴,

都是小資女也可以享受的,

一起體驗這美肌輕哲學,推薦給你們!!

天氣冷記得加件衣服唷:)

 

購買資訊:

朵芮DORETTA官網

粉絲團

 

Nini instagram: ni908

Nini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我推+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2 朵芮 doretta 保養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