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紋控不能錯過的一篇!!
繼AVILAS穿搭文上篇後,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很多人說看了我的介紹又發現一家好貨了~
Nini也和你們一樣,愛上AVILAS的時尚休閒♥
女孩們可以先溫習上篇:

穿上AVILAS感受繽紛樂活*時尚休閒新發現(上)

這次要分享AVILAS的5樣單品,
颱風天就不要出門了,
請大家一定要把這篇看完!!
有幾款真的是我良心推薦,
覺得這個夏天不購入對不起自己的必敗單品♥
然後很巧的是這次挑的幾乎都是條紋款呢~
看來我也中了條紋毒!!  

  
 
首先就是這件連身裙,必買,必買,必買!!!!!(音量漸強) 

Kirsten細肩連身背心-黑白條紋



一套上就在心裡OS:完了....有種脫不下來的fu.....!!
因為實在太好穿,而且板型完全是我的菜,
夏天不管是當作居家服或是外出都非常正點啊~  




照片中是單穿喔,它不像一般長版背心會有過短的問題,
也不會卡肉肉,版子順到不行,
身材曲線修飾的很漂亮,就愛這種小性感♥  

  


 
背影也好好看,不會過於貼身,

所以不用擔心看到小褲褲的痕跡,
(我示範的是S號) 




彈性很棒,舒適度超高,

現在無論是逛街或是在家我都很喜歡穿這件,
也想把賣場中寶藍色的給包了~ 




經典不敗的條紋,搭什麼都好看,
隨便踩個高跟夾腳拖就有隨興時尚感 
 

 

無袖開襟拼接衫-純淨白 微透膚系列



外罩一件開襟罩衫又是不同的風格~
給人一種很乾淨的感覺,比較氣質女孩的味道



微透的材質夏天好適合,
裡頭搭背心或洋裝都很好看,
也是男生最喜歡的透膚小心機♥  
 




寬鬆板型很舒適,且是很棉柔的觸感,
穿起來無負擔,是件百搭的罩衫  
 




我拿M號的稍微有點大,
原本想穿出慵懶味,但實在有點太大XD
建議女孩如果一般身型拿S就行囉  




V領開襟很修飾臉型,
露出鎖骨和頸部,夏天專屬的清涼甜美♥  




如果是搭短褲也很推薦,
長版的剪裁可以紮入褲內,
展現歐美時尚街拍的感覺  
 




如果去海邊也可以當bikini的罩衫喔!!
光想就覺得好sexy呀~~~(噴血) 
 

 
 
Hannah法式袖對色上衣-黑 

 


這件T恤的型我很愛!!
 大膽的前衛色塊拼接很有個性




是長版的,我穿S號差不多可以拉到屁股一半,
但我紮入短褲裡,想呈現另一種俐落style  




袖子的設計很洗練,修飾肩膀的寬度,
讓手臂看起來更修長,
大膽的黑白拼接讓女孩看起來更有氣勢




身上的短褲也是AVILAS的
 
抓鬚個性短褲-灰




今年很流行這種中高腰的牛仔短褲,
洗舊刷色設計充滿復古味,隨意搭都很有明星私服的感覺



這款有灰色和藍色,Nini挑了比較少見的灰色,
中高腰恰好修飾骨盆,意外的很顯瘦
  



背面看腿也很長啊~
它的褲管有一點點寬度,
大腿變的好細!! 我好愛♥>////< 




而且第一次穿也很好活動,
布料不會僵硬,好穿

 
Magdalena條紋後綁蝴蝶短T-白 
 


同件牛仔短褲再搭配不同的上衣,
之前有提到AVILAS很多今年流行的短版T恤,
這件又是喔~還沒擁有短版T的你,過時了!!!!! 




黃X白的粗條紋,讓我聯想到維他命(?)
總之是很有活力的配色,很想立刻衝去海邊啊~
露出一截肚肚宣示著夏天專屬♥ 
 




背後有綁帶設計,隨興的綁個蝴蝶結就很可愛,
正面背面都很有戲的一款T恤  




以前我不太愛穿黃色,但今年推出超多黃色單品,
終於願意試試,沒想到原來我穿黃色不難看嘛(笑)
這種檸檬黃竟然這麼顯白!!



同款還有玫瑰粉色的也好好看,
女孩們還在煩惱要挑哪款短板T嗎?!
這款Nini相當推薦唷♥:)  
 




那麼就分享到這裡,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AVILAS單品嗎?
平價休閒又時尚,還沒逛過的一定要去它們官網看看喔♥

各國設計師連手打造的款式真的太難得了~

---AVILAS

凱特王妃 鍾愛品牌設計師
Marc Jacobs 團隊設計師
柏林時裝周 焦點品牌    



Nini粉絲團歡迎加入,快幫我破萬吧~~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