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大家有計畫去哪裡玩嗎?
烤爐般的天氣據說會持續到星期日,
所以這幾天大家要注意防曬和水分的補充啊~
然後這篇穿搭應該會很適合現在的大熱天(笑)
  
 

這次Nini試穿了 AVILAS 的衣服,
賣場第一眼就給我時尚與休閒兼具的感受,
沒有多餘的設計,365天都可以穿著的那種,

會迫不及待他們再推出新品~
整體風格和麻豆都是我的菜(羞)
AVILAS有世界各國的國際設計師獨家設計商品,
是全台唯一販售的獨家款式,
質感和價格也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這次因為太喜歡,所以挑了許多單品,
分為上下兩篇文章喔~

然後尺寸部分除了F size其他我都是示範S號喔!!
我胸圍32,腰圍25,大家可參考一下 

小口袋圓領繫帶洋裝-純淨白

 


首先這件是本篇我最推薦的洋裝,
所以放在第一件介紹!! 就知道我多喜歡!!
這大概是我穿過最無負擔最舒服的一件洋裝了~
看照片應該可以感受到它有多親切:)  
 




賣場有寶藍、粉和白色,
我憑直覺的挑了白色,

酷熱的暑假,需要一件穿起來透氣,看起來也清涼的的洋裝:) 
 


簡約的設計天天都適合穿,
除了胸口的小口袋外,還有腰部的繫繩設計,
細緻的小地方也不馬虎

 


袖口是比較寬的摺袖,
手臂較肉的女孩穿起來也很修飾  




長度單穿就很OK,不用擔心裙底曝光,
連我178cm穿都夠長,
以一般女孩的身高裙擺大概會落在膝上一咪咪 

但白色有些微透光,內衣褲要注意盡量穿淺色喔~



腰部的繫繩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決定鬆緊,
我喜歡鬆綁,製造出休閒的鄰家女孩風格:)



穿著它逛街心情會很好,料子很軟又透氣,
微風輕拂時布料的微微飄逸很舒服,
愛上這種自然的穿搭♥  
 




Kirsten 拼接後深V美背衫-白



乍看之下是白T,其實它具有許多小巧思設計~
搭配復古的牛仔短褲,有種簡約歐美感 
 


領口的三角型是半透膚的網紗拼接,
露出若隱若現的胸口肌膚,卻不會過於曝露,
雖然只是一小塊三角,卻大大增加時尚設計感  




深V美背的造型讓人印象很深刻!!
就是我挑這件的原因~ 
連背面都有這樣的巧思 



略寬的板型穿起來很自在,
紮入短褲內超好看的啊!! 是每個女孩都必備的好搭單品 




 
Kirsten ACE小露香肩印花T-玫瑰紅

 


短板上衣絕對是今夏最流行,
AVILAS有不少選擇,像我挑的這款就超推薦!!
還有灰色和深藍喔  
 




玫瑰色讓人眼睛一亮,
是夏天會很實穿的高彩度,
胸前的桂冠和A字樣圖案設計簡單卻很吸引目光  
 




搭配高腰牛仔短褲,露出肚臍的高度, 
超適合夏天的海邊,無拘無束的感受我立刻愛上了~
 



我喜歡拉成斜肩或一字領,
露出鎖骨和肩頸,看起來好有活力:) 




假如不習慣單穿,把這件當成罩衫,
裡頭搭長版背心or長洋裝也會很好看喔!! 




Kirsten ROAR後綁蝴蝶背心-深藍 
 


設計師Kirsten這系列的背心我都好愛!! 

有型又非常好搭配,會挑這件原因是胸前圖騰很厲害,
深藍色又能夠顯白  




基本上我頃向於單穿,內衣會穿有罩杯的背心,
這樣就不擔心露出內衣會羞羞臉,
不敢這樣穿的話也可以搭配小可愛在裡面 
 




背後的綁帶蝶結設計也很合我的味~
露出背部肌膚的感覺很健康,不會不自在
 


可依自己的身型來調整肩帶的扭結喔 



傘狀下擺可以修飾骨盆,

有小腹的女孩也不用擔心了~
完全就是遮的很巧妙呀XD 



穿上這件有種可以活蹦亂跳的fu~
我好喜歡!! 也想把素面款的帶回家>///<  




刨冰企鵝T_粉 
 


挑的是比較女孩子氣的粉色,
很襯皮膚,看起來就是淡淡好氣色那種  




圖案也很可愛,是企鵝和刨冰呢~
完全是很消暑的組合啊!!
是讓人看了有幸福感的小圖♥  

 


來八里的古典玫瑰園喝杯下午茶,
即使穿的輕鬆,仍能享受一份優雅浪漫的花茶 



T恤的板型很修身,但不會太貼,
簡單的搭配短裙、牛仔短褲都很好看



100%舒服的棉質讓人穿了就脫不下來了~
好想再多買幾件!!  



八里的風景好美,撿起一朵落在地上的黃花,
夏日午後坐在樹蔭下吹風真的很舒服:)  




咦?! 寫完我才發現其中三款都是MJ團隊設計師Kirsten設計的!!
對她特別有愛耶XD 
大家也可以去逛逛各個設計師的作品,
說不定你們的眼光也和我差不多喔~

 

---AVILAS

凱特王妃  鍾愛品牌設計師
Marc Jacobs 團隊設計師 

柏林時裝周 焦點品牌 

那麼,我們下集待續~
預計是下禮拜的假日會生出下集,
等我拍美美的穿搭^^
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