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首圖看得出來是哪裡嗎?
或許有網友無意間已經逛過這個攤位了~
但Nini還是堅持要介紹一下!!
只要講到我喜歡的東西我就一定要雞婆一點XDD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吃,基本上我不太挑食,
也蠻注重養生的~畢竟工作.學業好幾頭燒,
身體的健康有時候就要靠額外的補給來增強囉~ 

不曉得各位對堅果的熟不熟悉? 我可是非常喜愛的>///<
沒有錯,這次應邀來到阪急2F的音樂花房-澳洲果仁攤位來試吃,   
 
當天攤位上人潮蠻多的,因為是好天氣大家都出來曬太陽了~ 



澳洲果仁?! 這是什麼東東?!
許多人對於澳洲果仁這名詞還不習慣,
事實上也就是俗稱的夏威夷豆~
Nini第一次聽到夏威夷豆的原名是澳洲果仁也很驚訝,
原來我們從小到大都把人家叫錯了
  


世界上夏威夷豆最大的生產國不是在夏威夷,
而是在無尾熊的故鄉澳洲喔 ! 
夏威夷豆又叫澳洲果仁、澳洲胡桃、
或火山豆;英文名稱是 Macadamia。
營養價值包括抗老化、調節血糖及血脂肪,因此還被譽為【堅果之王】! 




當天除了品嚐美味的澳洲果仁,還拍了不少穿搭~:P   


 

現場試吃了香香脆脆的澳洲果仁好滿足呀~
大家知道澳洲果仁對身體的益處嗎?
它可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堅果喔!!

1.美肌抗老 
內含的維生素能清除體內自由基,保持光滑細緻的膚觸。

2.降膽固醇 
提高體內好膽固醇的比例,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機率。 

3.增強記憶力 其中的卵磷脂、礦物質鎂能增強腦力,預防老人失智症。 
 
 
 

 


對於滋潤肌膚也有效果,許多潤膚產品會以堅果油作為成分,
保護肌膚和增加滋潤的效果,愛美的女生適時攝取也可以讓皮膚更美麗唷!! 
 


接下來攤位上的工作人員和我們介紹照片中的食品,
猜猜看他們有什麼共通點呢? 

原來他們都是使用澳洲果仁喔!!
頂級冰淇淋Häagen-Dazs也是使用澳洲果仁喔!! 




現場還有登入澳洲果仁的粉絲團按讚,抽Häagen-Dazs禮卷的活動,
我和暉都是銘謝惠顧啦>////<
可是看網路上很多人都有中獎耶!!好羨慕>"<
 



然後現場還會問你一個問題,澳洲果仁是哪裡人?
我超傻的一開始還答不出來....
一臉疑惑的說"是澳洲人嗎?" 有沒有這麼呆呀
 

答案當然就是澳洲人呀!!!!!(被瞪)
 


試吃活動,玩抽抽樂,還有了解了澳洲果仁的正確名稱,
今天參與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大家有機會也去澳洲果仁的攤位吃吃聊聊吧~
還有抽冰淇淋的遊戲可以玩>//<
有誰幸運抽到的再跟我說阿~把妳的好運分我一點XDD 

 


常吃堅果類對身體真的不錯,
精神也會比較好喔!! 嘴饞的時後吃顆澳洲果仁總比吃零食好~
雖然還是有熱量但也吃進了營養 

 
以上囉!! 
再提供一次攤位地點:阪急百貨2F音樂花房
有空的人快去看看吧!! 

擺攤時間快結束囉,3月9號.10號這兩天請把握~

詳細時間就參考澳洲果仁的粉絲團吧^^

澳洲果仁 世界頂級堅果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