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 愛你一生一世,這天雖然已經過一陣子了,
但上禮拜我收到了一盒令人尖叫的禮物!!
就是這超精美的杯子蛋糕~
暉暉真是浪漫♥♥ 害我又驚又喜,
這件事他完全把我矇在鼓裡,沒告訴我訂了這些蛋糕
 
當天我才剛開他的車門,
就看到長長一個大盒子擺在副駕駛座上,
我問暉說裡面是什麼啊?
他說剛剛警察臨檢的時後叫他打開盒子要檢查,
因為懷疑裡面是槍= =
聽完後我的好奇心更重了,立刻打開這個盒子~
一打開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太漂亮太精緻了~OMG!! 
是娃娃般的杯子蛋糕 




這是國外流行的一種custom made cakes,
我是參考盒子上的logo,也就是訂製的蛋糕,
這種有造型的杯子蛋糕比較少見,
我在百貨公司有看到杯子蛋糕專櫃但圖案也沒設計的那麼精美,
暉說是一位在國外學作點心的女生親手做的,
應該是私人工作室吧,他之前吃過一次,
覺得不但外型吸引人,口味也很好,
於是就和她訂了這一盒~   

 


暉設定的主題是愛情,
我覺得做蛋糕的這位女生太厲害了,
不但將愛情這個主題詮釋的夢幻又浪漫,
也將女生會喜歡的元素通通擺進來,

視覺上充滿甜蜜與幸福感♥ 
 


有熊熊,愛心鎖頭提包,鑰匙,貓頭鷹,還有象徵男生與女生的兩隻熊熊.....
顏色的調配上也很柔美,
和裝飾品一樣漂亮的點心!!
不過價格也不斐,
這一盒共12個杯子蛋糕就要價NT$1,800
雖然嘴巴上跟暉說這些吃完就沒有了,好貴呀!!
但心裡頭卻覺得暉真的好寵我,是個非常細心的男朋友♥ 
 




不久前我在粉絲團發了一張蛋糕的照片,
有可愛的網友就留言說應該會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吃XD 

沒錯我真的好難抉擇喔!!
有點捨不得吃,不知道要先對哪一個下手 



其中我最捨不得的就是這兩支愛情熊熊,

左邊是代表男生的熊熊,有黑色領結以及抱著一顆紅心,
右邊是代表女生的熊熊,花朵頭飾很可愛,胸前抱著一朵玫瑰花 
蛋糕以白色當作底色,純淨又很清爽的感覺~ 
 



還有這種牽著紅線的熊熊,
男生熊熊拿著玫瑰花束,  
 

兩人密不可分的感覺,超浪漫的
 




恩愛的貓頭鷹夫妻~
這個我也好喜歡,樹枝的部分做工很精細  




形容完外觀,接著來聊聊口感好了~
我知道大家應該開始嚥口水了XDD 
喜歡甜食的人應該都會豎大拇指的!!

(這個時間發這篇好像有點壞XD)
 
蛋糕的上半部造型部分是甜甜的糖霜作成的,
是像蜜糖般的滋味,會在嘴巴裡慢慢融化的那種口感,
下半部杯子的部分則是巧克力蛋糕,
是比較鬆軟的口感,吃起來好香!! 
 
 

 


我想口味應該也是客制化的,
暉選的巧克力口味也很得我的心♥
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搭配上層的糖霜完全剛剛好:)
 


這12個蛋糕我大概吃了4~5個吧,
其他的就分給家人和進到暉暉肚子裡了XD  



 
蛋糕的賣家我不太確定,
所以就不會公布上來囉!!
假如有人有興趣的話我在問問看暉好了~  




大素顏還硬要自拍XD



暉暉吃的津津有味~

一拿到蛋糕就把熊熊的身體咬斷了啦>///<  
 



暉的外表高高大大,卻有一顆很柔軟的心~
對家人非常愛護,是位好兒子和哥哥,
也是好情人,總是寵愛著我♥ 
幫我拍穿搭,陪我工作,
一大早把早餐都買好,我只需要乖乖的吃,
照顧人這一點我敢說他做的比我好!! 
 




也很謝謝不少讀者支持暉在SBL的表現~
現在正值賽季,每場比賽我都不想錯過呀>"<
就算無法到現場,電視轉播我也一定會收看, 
相信他未來一定會很不一樣的!! 

一起為他加油打氣吧♥ 
 




今天就聊到這囉!!
明天有個棚拍,但我剛剛不小心喝了好多飲料和水...
希望鏡頭上不要是豬頭就好XD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