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這是我6/9當天在新竹巨城big city百貨的活動唷!!
我受邀擔任了歌劇魅影專櫃的一日店長~
當時歌劇魅影公關Emily告訴我要推我擔任這個角色時我有點一頭霧水
因為跑過無數活動,卻還沒有這樣的經驗阿~
後來經過Emily的解釋才瞭解說它算是當作部落客和粉絲的小見面會這樣~
透過歌劇魅影,和粉絲們相見歡很開心唷♥ 

謝謝KRYOLAN給我這個機會~~ 
 

原來大家都和我一樣愛用歌劇彩妝!!



工作人員給我戴上了耳麥~
因為我要負責幫讀者.粉絲們上妝,這樣比較方便^^  
 




當天的LOOK~我一向喜歡簡約風~
所以選了件寶藍色背心裙,襯托出夏天鮮艷熱情的氣息,
大捲髮all back馬尾也是我的超愛造型!! 




飾品選了大水鑽耳環,還有土耳其寶石的手鍊,
米杏色楔型鞋購於曼谷~整個人是不是很高挑又有活力呢~~  
 



來到歌劇魅影專櫃,
現場已經有好多人在試妝和購物了~

我腦海裡歌劇魅影的特色就是簡約又顯色,
上妝很快速,是許多彩妝師的愛用指定牌!!
那我真正了解歌劇魅影後才發現他們其實相當細緻,
產品的訴求和繽紛的色號都非常讓人心動~
這也是我深愛歌劇魅影的原因^^ 

 


一日店長就是我^^
當天站了3場,每一場我都還蠻快進入狀況的(深呼吸有差XDD) 




這天我和暉搭高鐵來到新竹,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雖然親朋好友都在台中沒辦法來,但是也讓我們感受到新竹巨城的壯觀阿~
第一次來這裡很開心^^ 台中有想看我的朋友請到歌劇魅影粉絲團敲碗XDD  




活動開始前,先在櫃位裡面準備囉!!  



很貼心的是歌劇魅影有提供休息室給我們,
這樣就不用擔心補妝被看到啦XDD
我們躲在裡面喝飲料吃甜甜圈~~
 

 

那活動一開始我先自我介紹,
大致聊了我的穿搭風格,以及當天的妝容之類的
 
還聊到我對底妝的要求如何,通常因為夏天濕熱的關係,
台灣女生最怕出油.毛孔粗大以及脫妝的問題 
那歌劇魅影的夏日底妝都完全能解決唷!!
也是眾多電影劇組指定的品牌 
 


接著就是開始幫第一位model上妝囉~
順序:隔離霜-賴床粉底-好蓋遮瑕組-兩用粉餅
這樣的底妝完全不厚重,幾乎是零妝感呢!! 



手上這塊是替麻豆使用的賴床粉底,
暉真是太細心了~連這個部份都幫我拍攝下來,
回去整理照片發現這張,驚覺他比我還細心呢!!
 


看麻豆多開心!! 她超可愛的當天一早就來專櫃排隊,  
真的很感謝呢♥ 聽到整個超窩心的>/////< 




上完半邊臉的妝,氣色整個就亮了起來,
而且毛孔和瑕疵都遮住了!! 是說麻豆本身膚質還不錯,
所以清透的底妝就非常適合夏日囉~  
 




接下來現場要做一件很殘酷的事~
就是對著麻豆臉部噴水!! 看看底妝是否會脫妝,到底防不防水~
賴床粉底+好蓋遮瑕組+兩用粉餅的威力真的很強!!
完全不脫妝,主持人甚至說連游泳都不用怕~
夏天去海邊不用再素顏了~請來歌劇魅影抱一組回家!!!! 



 

我當天很認真說!!
不斷在調整我的氣流XDD
深怕呼吸聲太大麥克風會很吵(躲)
 
 
 




第二場也是很順利,
幫這位麻豆上妝,大家都說我的動作非常輕柔~
因為我深怕弄痛了麻豆的臉嘛!!  
 

 

 

經過殘酷的噴水實驗,底妝仍完好如初!!
還可以留下美麗的合照,只有歌劇魅影做得到呀~ 




第三場也就是最後一場~
有點捨不得離開說!! 
這位麻豆膚質很水嫩,而且五官好精緻喔!!   




底妝完妝整個氣色就很亮!!
是一位素顏也很美的女生唷 



當天暉暉哥辛苦了~
全程3個小時都是他幫忙拍照,
說真的他拍的照片我幾乎都不用挑耶!!
都很能抓住我想要的感覺!! 啾~~~♥好愛他 
 

(趁亂告白XDD) 




聽說有許多害羞的粉絲們不敢靠櫃...
站在遠遠的地方看~~吼~~熱情一點嘛!!!! 

對了,還有把拔級的粉絲來拍照說!!
原來還有這樣的隱藏讀者(笑)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玩有獎徵答!!
歌劇也太大手筆~送超多禮物出去的!!超讚 




再來就是進入感性時間~~~
我那天透露了我和歌劇魅影的小故事,
主持人覺得很感動呢!!
其實人家從高中開始就是歌劇的愛用者!!
我買的第一盒透明蜜粉就是歌劇魅影的~
所以這場活動也是因為我對歌劇魅影有愛才來站台唷~~  
 
 
 
 

 




那天收到驚喜的花束~
是百貨公司人員替我拿來的,原來這位神秘人士是我舅舅!!
真的很感動,大家都在討論呢^_^  
 




謝謝今天的主持人小旺~她個性好好相處也超可愛的!!
整個就是很照顧我,看她這麼辛苦真的是很敬佩  




接下來是部分有合照的粉絲們~
這位超親切的粉絲據說一早就來櫃上排隊~~~
我聽到超感動的啊!! 一定要合照一張>///< 謝謝妳♥ 
 



 

這位可愛的粉絲田小姐皮膚超白皙的!!
而且人如其名就像顆小蘋果一樣甜呢~~~ 
 


她和另一位女孩氣質都超像韓妞的!!>///< 



謝謝妳們到現場支持我~~~♥(抱) 
 


 

這位女孩也是超可愛的~看到她這麼年輕可愛我都覺得我老了~~~嗚嗚
很感謝有這樣貼心的讀者支持我唷♥  
 



 

最後歌劇的maggie老師幫我們現場雕眉!!
有聽過雕眉嗎~不是一般的修眉唷,

速度之快和精準讓人豎大拇指 
 


老師也有幫我家暉暉修眉,
還問說他的眉頭是怎麼了XDD 他是超濃眉,也難不倒老師,
修完帥的不得了~~ 
 




暉今天幫我拍的照片我都好愛唷!!
可是之前PO到FB被好多人說我太瘦了....
說我沒吃飯什麼的!! 人家是大食怪你們都不懂啦(擦淚)
坦白說最近確實是有瘦到一些不該瘦的地方 



 
以上~開心的一天^^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與大家見面噢~
這邊還有更多的花絮照唷,
歡迎有到現場支持的讀者粉絲們前來認領照片喔~
或是看看有沒有你們的蹤影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ke908&book=114 

Nini的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的頭像
Nini

Nini House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