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好懷念!!
是八月份暑假的曼谷之旅~~
話說也太多人詢問相簿裡我用的那個行李箱了,
包括我自己也沒看過這麼夢幻可愛的款式耶~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Nini曾介紹過一家英國的包包~
牌子是beside-u!!!有人有印象嗎~
大概是我一年前介紹的吧!! 
總之那家的包包花色好可愛好特別,
相當吸引我,就連我這個不喜歡碎花的女人都懾服了,
就知道它多惹人喜歡~~

去曼谷帶的行李不要懷疑,
我就是這樣去的!! 就背一個肩背包+beside-u提供的行李箱這樣!!

本人雖然東西多但是不喜歡大包小包
所以能塞在同一個包包就盡量塞XDD 

 


拉這個行李箱遠遠看就好亮眼喔!!
輸送帶也是一眼就可以認出自己的行李~~
因為都沒有人跟我一樣!!
beside-u的花色既特別又顯眼!! 
很難讓女孩的目光不注意它!! 

然後它是有拉桿和輪子的行李箱,
也可以用提的,擁有多元的使用方式
拉桿平時不用時可以收進拉鍊小側袋裡,超方便的 

 
  

我喜歡它的原因除了紫色的外型很美以外,
容量夠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之前已經提到過本人東西很多!! 所以需要很多夾層,
這樣才不會在行李箱裡亂成一團,找什麼東西都要全部翻出來才找得到 
 


天哪~是不是很可愛>"<
很少有紫色的東西可以設計到這麼有少女味耶!!
可能是因為結合了草綠色的元素,
讓包包看起來更加亮眼又活潑~
它還結合了下方的娃娃頭,讓整個包包好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但又不會顯得太過於幼稚,真的很好搭配!! 
 


 

太可愛了~~~
有這樣的行李箱,誰還要買素素的款式ㄚ>"<
而且它的布面有防水,又挺耐髒的唷 
 


 

打一打網誌又開始懷念泰國~曼谷~
懷念月光島的陽光~海水~沙灘 

 


也懷念Banyan Tree酒店62F的高空夜景
飲料好好喝~夜晚的景色好浪漫
  



有機會的話真的好想再去渡假~
呼~時間過得好快 現在又期待寒假了
寒假不知道會不會去哪裡玩耶
說不定會因為工作或是上課哪都不能去
  

最近心煩氣躁我需要一點喘息
覺得日子過得好亂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雖然還是工作 工作 上課 
但是就覺得不一樣了
好芭  先到這
用開心的笑容做結尾 

  



對行李箱.包包有興趣的請到這兒悠~
beside-u 官網: 

http://www.beside-u.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