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我發現這樣的日子沒有比較好

事情並沒有因為我的決定而順利進行

目前為止是零 i can't wait...

無法起任何化學變化


我已經夠笨了

卻還是笨下去了





人總是自私的

然而我算是最自私的

一直執迷不悟,光環效應全世界最嚴重非我莫屬





無法想到最樂觀但也不想走到最悲觀

是誰說9月8日出生的人要將二分法給避免

並且要知道事情總是有灰色地帶的?





只有自己最知道了

沒甚麼值得期待的了

事情已經到這邊,不需要被提醒我差不多該畫下句號了。





最容易的一條路

卻被自己走丟了




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開始想一想你的好,

我看到了你的改變  但我還沒有改變...

所以我無法給你什麼承諾,

我不敢說我有多少把握,

但是知道我差不多該知足了






有一句話從小聽到大:「 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

從來不想管這種話

但是現在領悟多少可能只有自己知道...





有些事情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時間可以拖得很久也可以立刻來臨

當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為什麼而煩悶的時候

我想那就是代價了



很多時候我沉默了

因為我後悔了

但是說服自己沒有後悔過





有些事情,不適合等

想也知道我們不會像那天的月亮一樣圓圓的。





還記得兩年前月亮很大的那個晚上嗎?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項鍊?

第一次一起看電影


兩年後的那一天卻有不同的意味了

但願我的心有一天也能像月亮那樣的皎潔





20歲應該還不會太晚

我這次是要認真的活了

既然看見了幸福的影子 就不要再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